2000年後出生的日本女星!清新可愛又會演,快記住她們的名字吧!

1 / 1

撰文編輯 #日本愛好者

日本娛樂圈每年都會有新的面孔出現,新一代的女星年齡也越來越小,甚至已經有2000年後出生的女星出現啦!有幾位經常出現在螢幕前,不管是面貌或是演技都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甚至還跨足其他領域,備受前輩們的肯定,只能說她們未來潛力無窮,不容小覷,這些年紀20歲出頭的年輕女星,有哪些是你不能錯過的,現在就來看看以下名單吧!

👉日本帥哥再一波!8位值得注目的小鮮肉,追起來保養眼睛囉!

1.濱邊美波

2000年出生的濱邊美波,2011年參與經紀公司舉辦的試鏡會,以年僅11歲之姿獲獎,開啟了演藝之路,之後接演了電視劇《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天才麻將少女》漸漸打開知名度,然而在2017年電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飾演擁有胰臟疾病的開朗少女,後來獲得大眾許多關注,也憑這部片得到日本電影學院獎等其他新人獎項,之後也參與其他知名的戲劇及電影,甚至配音跟音樂都有跨界參與,也都獲得極高的評價。

👉越晚越好看!話題深夜日劇來襲,奇葩設定讓你目不轉睛!

(圖片來源:yahoo.co.jp)

擁有超齡般的清新氣質,笑起來跟一般小孩子一樣天真可愛,擄獲許多少男少女的喜愛,夏季日劇還會與橫濱流星合演電視劇《我們的愛情不正常》,究竟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只能夠慢慢期待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清原果耶

2002年出生的清原果耶,同樣也是參加了經紀公司的選秀會脫穎而出,13歲開始演藝事業,除了接下廣告代言及雜誌模特兒之外,還出演了NHK晨間劇及大河劇,氣質純淨加上透明感十足,讓人感到非常有存在感。

👉日劇還能在這追!盤點7部Netflix原創必追日劇,大尺度+瘋狂陣容看起來!

後來參與的戲劇讓她更大放光彩,在Netflix網路劇《翱翔於天際的夜鷹》當中的演技深受大眾好評,而她16歲初主演的戲劇《透明的搖籃》則是奪得許多新人獎項,雖然年紀輕,但氣場十足,讓人不得不注意到她,而且她的歌聲也受到前輩讚賞,還唱了自己出演電影的主題曲,清澈透明的聲音非常有穿透力,只能說驚為天人,非常期待她未來的發展。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上白石萌歌

2000年出生的萌歌,有看過《3年A班》的觀眾們,一定對她都有印象吧?因為正義感十足的她,被捲入了造假影片風波,結果因網路霸凌選擇自殺,是個非常讓人心疼的角色。不過在《繼母與女兒的藍調》則是非常為養母著想的女兒,雖然傻傻呆呆的,但不做作且勇往直前的態度反倒是覺得非常可愛呢!

👉一家基因都很強!日本「兄弟姐妹」明星組,你最喜歡哪一家?

(圖片來源:yahoo.co.jp)

除了有同樣是演員的姊姊上白石萌音之外,自己本身也是非常有才華,唱歌、配音樣樣都難不倒她,甚至還跟主持界大佬笑福亭鶴瓶一同主持節目,只能說這孩子潛力無窮,非常不簡單啊!

4.森七菜

2001年出生,除了在《天氣之子》幫女主角陽菜配音成為焦點外,出演《3年A班》的電腦社社員也引發話題,外表甜美可愛的她馬上就吸引一大票粉絲關注,IG追蹤人數已經突破50萬人,去年還成為日本全國高等學校足球選手權大會的應援經理,人氣居高不下。

👉日本後勢看漲人氣新女星,再不認識就遜掉,快把她們的臉記熟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僅如此,在自己演出的電影《Last Letter》當中還演唱了主題曲,而且MV在YOUTUBE上播放次數也已經突破100萬人觀看,那純真樸實的歌聲簡直溫暖觸動人心。

5.南沙良

2002年出生,大家對她的印象大多是跟新垣結衣擁有相似的臉蛋,以及非常崇拜新垣結衣,年紀輕輕,演起戲來卻非常成熟,將角色詮釋得非常到位,連大導演都讚賞這位小女生擁有「天才級的反應能力」,隔年首次主演的電影《志乃同學說不出自己的名字》當中演技也獲得各界一致好評,也憑這部片得到許多新人獎項,除了顏值之外,連演戲也是非常出色,不得不期待未來會帶給大家多少驚喜?只能拭目以待啦!

6.高橋光

2001年出生,以『全日本國民美少女比賽』獲得冠軍,之後開始從事演藝事業,接連演了大河劇及電視劇,其中比較知名的是石原聰美主演日劇《高嶺之花》,當中出現在男主角經營的腳踏車店裡Cosplay的女孩,大家對於完成度高的「Cosplay醬」印象深刻,還引起不小的話題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小惡魔變女神的石原聰美,必看代表作TOP6,看完你就懂石原美在哪!

(圖片來源:yahoo.co.jp)

雖然前陣子因為身體健康的關係暫停了演藝事業,演出作品還不是很多,不過在今年初宣布了重新開啟演藝活動,究竟會以什麼樣的角色出現在大家面前呢?密切注意她回歸的作品,請大家先等待一陣子吧~

(圖片來源:yahoo.co.jp)

7.山口麻友

2000年出生的山口麻友,如果有看過木村拓哉主演日劇《家的記憶》的話,肯定對這位女孩深刻印象,她就是劇中木村前妻的女兒!飾演正值叛逆期的國中生,與木村拓哉有許多的對手戲,超級令人羨慕。另外在《天才婦科醫》演出國中生未婚生子的角色也讓人記憶深刻,哭戲那段整個演技大爆發,讓觀眾們不禁也紅了眼眶感到心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除了戲劇之外,廣告、電影以及舞台劇都有參與,雖然大多都是演出一些小角色,但希望再過不久能看到她的初主演,期待那天到來!!

8.櫻田日和

2002年童星出身的她,以日劇《明天媽媽不在》跟蘆田愛菜及鈴木梨央兩位天才童星一同演出,外表與演技贏得大家關注,然而長大後深邃的五官再次引起大家注意,儘管臉蛋還是比較稚氣,但卻時不時流露出成熟的表情。

後來也演出了許多熱門戲劇跟電影,最近演出的作品是《頂級手術刀~天才腦外科醫的條件~》,劇中天海祐希離家出走的女兒,有點叛逆,但對於身為醫生的媽媽感到驕傲,非常尊敬她,天真的笑容也是馬上融化觀眾們的心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介紹的這幾位年輕女星是否讓你大開眼界呢?雖然年紀輕,但已經身兼多重身分,有些甚至已獲得眾多獎項肯定,讓人不得不關注她們未來的動向,究竟她們之後會帶給觀眾什麼樣的表現,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3年A班 #Cosplay醬 #LastLetter #上白石萌歌 #上白石萌音 #全日本國民美少女比賽 #南沙良 #天才婦科醫 #天才麻將少女 #天氣之子 #天海祐希 #家的記憶 #山口麻友 #志乃同學說不出自己的名字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新垣結衣 #日本娛樂 #明天媽媽不在 #木村拓哉 #森七菜 #櫻田日和 #清原果耶 #濱邊美波 #生活娛樂 #石原聰美 #笑福亭鶴瓶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 #翱翔於天際的夜鷹 #蘆田愛菜 #透明的搖籃 #鈴木梨央 #頂級手術刀~天才腦外科醫的條件~ #高嶺之花 #高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