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限動gif第三彈】可愛日系裝飾+俏皮卡通表情,日網友愛用gif這樣搜!

1 / 1

撰文編輯#GiGi

IG限動gif第三波教學又來啦~之前推出的超實用可愛小圖gif第一彈以及搜對關鍵字就能找到最紅鬼滅gif第二彈都有學會了嗎?這次再加碼教你搜尋哪些關鍵字,就可以找到有關生活裝飾風格與各種卡通表情包,另外還能欣賞到有些gif創作者分享製圖的療癒過程,快往下看把關鍵字通通複製收藏起來!

👉【IG限動gif第一彈】日本超強七款gif動圖,搜這些字讓你輕鬆找可愛圖!

👉【IG限動gif第二彈】日網友超夯gif動圖,可愛插圖+最紅鬼滅教你怎麼搜!

👉【IG STORY無敵懶人包】免費套版APP、必備GIF、內建小技巧,做出最美的限時動態!

更新:有在玩動物森友會的島友歡呼啦!動物森友會也有可愛的gif圖,而且圖案種類超多樣,不管是樹、村民角色、禮物氣球、水果等與遊戲裡的畫面還原度超高,希望之後可以再更新有恐龍化石的gif,之後發IG Story也可以分享你的動森小島啦!

📌gif搜尋:animalcrossing

👉《動物森友會》十個小密技!服裝免費載、向流星許願,超猛島主就是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愛裝飾類

1.@arxmaro

📌gif搜尋:arxmaro

這位作者名字叫mito,從版面可以觀察到她是一位可愛又活潑的女孩,雖然比較少露臉,大都是分享日常生活的點點滴滴,像是旅行出遊紀錄、幫好吃的食物拍照、拜訪喜歡的餐廳、參加音樂演奏會活動等等,把美食、旅遊、音樂的經驗變成實用的gif動圖,另外mito有養一隻可愛的狗狗,gif裡可以找到牠的身影喔!

👉日本妹IG STORY新玩法!IG內建四款妙招,gif背景、拼圖簡單搞定!

2.rorodinar

📌gif搜尋:rorodinar

來自印度的內容創作者Roro Dinar Kusumastuti同時是藝術家、手工藝家、也是一名Youtuber,版面上每一張照片都是經過非常用心的拍攝布置與後製修圖,繽紛的配色帶點少女的粉嫩感,把自身的生活日常轉變成手繪圖案,包括她會以自己當作模特模擬出人物的表情與外表,還有一些美味可口的飲料珍奶圖案。

👉日本IG Story超強特效教學!3招就能玩出花樣,高質感不私藏大公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Marimekko

📌gif搜尋:marimekko

芬蘭的服飾紡織品牌Marimekko,相信很多人都對這個品牌明亮多彩的風格不陌生,特別是簡單的花朵線條搭配亮眼的配色,如此的大方不做作,最常運用在裝飾品或是服裝上非常搶眼,而這款gif擁有經典的黑白大花朵,雖然目前種類選擇不多,用在限時動態當點綴也很可愛。

👉手寫字體超簡單!兩步驟做出手寫貼紙,日系美圖輕鬆搞定!

可愛卡通類

1.哭泣

📌gif搜尋:ぴえん

「ぴえん」(pien)這個詞其實是日本哭泣的擬聲詞,不限於用在難過的哭泣,開心到喜極而泣、感動到熱淚盈框都可以使用,搜尋這款gif可以發現有很多貓咪哭泣的圖案,名字叫做JKねこ的貓咪,JK是日本女高中生的代名詞,水汪汪的眼睛搭配藍色的蝴蝶結髮夾,討安慰的樣子是不是非常可愛!

👉日本經典小遊戲!太鼓達人、燒肉亭、敲鞋跟,線上免費玩快找人PK!

2.@gblw0707

📌gif搜尋:Pookemon

你沒看錯,這是瘋迷全世界的寶可夢精靈們!來自台灣的圖文作家隔壁懶王LazyWangWang的巧手創作,利用簡約的線條設計勾勒出寶可夢的外觀形體,再搭配帶點搞笑無釐頭的動作與表情,原本活潑帥氣的寶可夢們轉型成慵懶呆萌的可愛模樣,瞬間被作者的創意收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超狂推出「寶可夢主題房」,超大卡比獸&驚喜小禮,快來收服吧!

3.@omega_cha_n

📌gif搜尋:usapipi或うさぴっぴ

名字叫做うさぴっぴ(usapipi)的白色兔子,作者把它塑造成擁有多元生活型態的快樂兔兔,可以打電動、追劇、聽音樂、與朋友喝啤酒、吃美食拉麵甜甜圈等,最可愛的是還有自己的嬰兒用品,像是奶嘴或是圍兜兜的顏色有很多樣式可以選擇,連最近很紅的口罩うさぴっぴ兔兔也有乖乖戴著呢。

👉日本熱門「動物系甜點」!兔子冰淇淋&熊熊珍奶,可愛到捨不得咬下!

4.@wanuyama

📌gif搜尋:wanuyama

家裡養馬爾濟斯或是白色小狗狗的朋友,快來搜尋這款gif有沒有跟你家的毛小孩很像似!有著棉花糖軟綿綿外表的小白狗ワヌ(wanu)個性溫和活潑,喜歡吃日本點心和菓子,在一些日雜中還可以看到它介紹和菓子店的可愛身影,另外喜歡相撲的它,有很多好朋友一起快樂的生活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柴犬控注意!京都精選柴犬萌店,從柴犬飯店到伴手禮一次打包!

5.@konomiracle

📌gif搜尋:konomiracle或konomin

來自日本的插畫家さかもとこのみ(Konomi Sakamoto)她筆下的創作風格富含豐富的想像力,把生活上各種人事物做結合或是把動物擬人化,像是把食物跟人物合體、動物會說話會有喜怒哀樂的表情等等,簡顯易懂的可愛的插圖大人小朋友都會喜歡,搜尋使用這款gif有種看欣賞兒童故事書有趣的感覺。

👉台灣也能買!日本人氣雜貨felissimo,可愛動物抱枕等你帶走!

創意就是可以無極限的發揮、無限制的想像,平時在IG發限時動態,你喜歡使用哪種風格的gif呢?歡迎大家留言分享,告訴我們你最常搜索的關鍵字,編輯也會再挖掘更多可愛又實用的gif整理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GIF #ig story #IG限動 #創意風格 #卡通 #可愛插圖 #大花朵 #實用gif #寶可夢 #插畫 #狗狗 #珍奶 #生活娛樂 #裝飾 #貓咪 #限時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