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友瘋傳「ほろよい挑戰」!明星繽紛造型比對圖,你敢加入挑戰嗎?

1 / 1

撰文編輯 #marian

大家應該都會日本的調味雞尾酒ほろよい不陌生吧?想必主題歌大家都會哼一下,ほろよい是低酒精的飲品,加上各種創意十足的口味,非常受女生歡迎,最近滑twitter應該會發現,日本網友一窩蜂的把ほろよい和明星的造型拼在一起,實在有夠可愛!這就是現在流行的「ほろ酔いチャレンジ」,快來看看有哪些明星都被網友加入挑戰了呢?

👉【日本超商必吃】不吃會渾身不對勁,新品到經典必吃超商美食TOP10!

在這之前先來看看ほろよい的口味吧~每一個季節幾乎都會出現定口味,雖然官網放了這14瓶,但遠遠不止這些啊~

👉日本超商秋冬新品報到!熱搜口碑打卡款,沒買到就白去了啦!

(圖片來源:suntory

4/21發行的新口味是奶油蘇打,代言人是黑木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untory

來看看各位明星的ほろよい挑戰吧~這時候就是檢視造型師平常有沒有偷懶的好時機!

佐藤健

天堂醫生什麼顏色都hold得住啦!佐藤健果然怎樣都好看,還有好多青澀照片啊~

👉砂糖粉注意!7個讓你「更愛佐藤健」的小秘密,喜歡的女生類型大公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白石萌音

最近的大勢萌音也超可愛,萌音其實是超級繽紛的少女,有夠可愛啦!

👉一家基因都很強!日本「兄弟姐妹」明星組,你最喜歡哪一家?

橋本環奈

說到可愛,怎麼可以忘記環奈呢?平常造型就很多變的她,這根本小菜一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要再極光灰了!現在大家愛的是橋本環奈同款,小直徑的清新感才是王道!

二宮和也

這一組圖都超認真,如果是二宮的粉絲絕對要好好珍藏!

👉二宮和也確認結婚,官方親筆信曝光,嵐粉一起著祝福他吧!

高橋一生

👉原來他們交往過!曾經愛過的日本情侶檔,見光死難道是真的?

錦戶亮

田中圭

宇多田光

身為日本的歌后代表,用專輯封面就能輕鬆KO這個挑戰啊!

安室奈美惠

誰的造型能比安室多?薑還是老的辣啊~

松井珠理奈

松井珠理奈本人自己也有發文,真的有夠可愛啦~

以下提供空白素材給大家加入挑戰,自己或是喜歡的明星一起來幫他拼一張圖吧!

期待大家發揮創意,有成果都可以留言給我們喔!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Horoyoi挑戰 #ほろよい推し #ほろ酔いチャレンジ #上白石萌音 #佐藤健 #日本娛樂 #明星造型 #生活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