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小三大PK!10部討論度超高不倫日劇《金魚妻、Guilty》都入榜,誰的綠茶指數最高?

1 / 2

日劇一直以來都非常喜歡以不倫戀做為題材,來探討人性的各種面向,每次看的時候都會再次刷新三觀,更會對劇中的小三氣得牙癢癢的,不禁在內心希望這些渣男渣女們都沒有好下場。這次幫大家整理了10部不倫題材的日劇,當中還包括超夯的《Guilty這個戀愛有罪嗎?》,趕快來看看哪一個小三最讓你忍不下去吧!

1.金魚妻/6位人妻

《金魚妻》改編自同名限制級漫畫,以6位人妻的婚外情為題材,將劇情分成「金魚妻」、「外注妻」、「便當妻」、「伴走妻」、「頭痛妻」、「改裝妻」六條故事線。劇集以篠原涼子所飾演的「金魚妻」平賀櫻的故事為開場。外界看似光鮮亮麗的婚姻,真實面卻是丈夫長期家暴與言語羞辱。

2.Guilty這個戀愛有罪嗎?/中村由利佳

中村由利佳所飾演的小三絕對是雙面人的最高境界,表面上是女主角的閨蜜,打扮樸素一臉無害乖乖牌的樣子,時常在一旁傾聽女主角的婚姻煩惱,沒想到實際上卻是一個狐狸精,在背地裡誘惑人家的老公。女主角做夢也沒有想到,平時閨蜜口中的男朋友竟然就是自己的老公,只能說這種表裏不一的閨蜜真的太可怕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guilty

3.晝顏/上戶彩

晝顏所指的是平日白天丈夫出門工作,小孩出門上學後,並沒有待在家做家事而是和其他男人勾搭的家庭主婦。而上戶彩飾演的女主角在一次的機緣下遇到了令她心動的外遇對象,然而對方竟然也是個有婦之夫,兩人在最初道德感的壓抑下漸漸地屈服於慾望,到最後認清現實,這部劇細膩的刻畫出每個人在婚姻中所面對的矛盾與掙扎。

(圖片來源:break time!

4.奪愛之冬/倉科加奈

原本和現任男友非常恩愛已經論及婚嫁的倉科加奈,在一次偶然撞見前男友後,就對他念念不忘舊情復燃,最後便狠心決意拋下癡情的未婚夫,投身前男友的懷抱,還把周遭的人都牽連捲入他們的戀愛糾葛裡。這部戲的劇情發展可以說是各種狗血,現實生活中如果有這種小三,一定會被大肆撻閥的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inemacafe.net

5.不愉快的果實/栗山千明、高梨臨、橋本愛實

女主角因為不滿媽寶丈夫,便偷偷的和婚前男友來往,後來遇見一位音樂評論家便無可自拔的深受吸引。而同時女主角在大學時代的兩位好友也都深陷不倫的囹圄當中,甚至其中一位的不倫對象就是女主角的媽寶丈夫!錯綜復雜的人物關係可以說是狗血到了極致,當中還有各種令人血脈噴張的床戲,實在是非常精彩啊!

(圖片來源:dethein

6.其實並不在乎你/波瑠

波瑠飾演的女主角有一個深愛她的丈夫,但是丈夫在她的心目中只是第二喜歡的人,在與學生時代的初戀對象重逢後,就開啟了不倫的道路。丈夫知道以後妒火中燒甚至走火入魔陷入瘋狂的狀態,然而波瑠並不為此感到罪惡,她認為自己雖然不想傷害任何人,但也不願意錯過命中註定的戀愛,如此天真又任性的個性,讓觀眾們看了都氣得牙癢癢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iatr

7.不知道就好的事/吉高由里子

吉高由里子在這部劇裡面飾演一個八卦週刊的記者,時常要挖掘一些明人的不倫戀情,然而就連她自己也踏上了不倫戀的道路。她和已婚的前男友是工作上的搭擋,交情已久的兩人在工作上非常有默契,也時不時散發出曖昧的氛圍,但始終保持著界線,不過最後終究雙方還是忍不住越界了。

(圖片來源:realsoun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我的危險妻/相武紗季

這個小三也是非常可怕,搶了人家的老公就算了,竟然還慫恿男主角去殺害自己的老婆,企圖奪取元配兩億元的財產,你們說這樣的小三是不是有夠壞?不過這部劇到後來也有反轉劇情,至於是什麼樣的精彩內容,就等著大家自己去收看啦!

(圖片來源:matome.naver

9.偽裝不倫/仲間由紀惠

看似「幸福」的女主角姐姐吉澤葉子(仲間由紀惠飾演),卻因為跟老公的偏差價值觀不同而走上婚外情的不歸路,不只騙了自己的老公,連在外遇對象拳擊手風太的面前還假裝自己根本未婚,每次約會還打扮得比跟老公去吃飯還漂亮!但也讓人不禁反思「到底什麼才是真正的幸福」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被背叛的田川的憂鬱/堀未央奈

堀未央奈在劇中飾演溫柔可愛的藍子,但實際上一切都是假象,她平時在丈夫面前裝乖,而私底下不僅在社群軟體上稱自己單身,甚至還和上司大搞婚外情,喜歡把男人搞得團團轉並為此感到滿足。她的丈夫在發現妻子的真面目後由愛生恨,決定來個絕地大反攻,報復渣女老婆。

看了這麼多的小三,哪一個讓你最生氣呢?無論如何,不倫戀在道德上還是很難被允許的啊!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寫編輯#shika

#Guilty這個戀愛有罪嗎 #上戶彩 #不倫日劇 #不愉快的果實 #不知道就好的事 #中村由利佳 #倉科加奈 #其實並不在乎你 #吉高由里子 #堀未央奈 #奪愛之冬 #我的危險妻 #日劇 #日劇小三 #日本娛樂 #晝顏 #栗山千明 #橋本愛實 #波瑠 #生活娛樂 #相武紗季 #被背叛的田川的憂鬱 #金魚妻 #高梨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