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配王子!盤點10對日本「高顏值明星夫妻」,童話故事就是他們啊!

1 / 1

撰寫編輯#shika

日本演藝圈內的帥哥美女多不可數,看他們談戀愛也是粉絲們的一大享受,畢竟帥哥配上美女就是賞心悅目!這之中當然還包括不少修成正果,步入禮堂的明星夫妻檔,這次就幫大家整理了10對高顏值夫妻,爸爸媽媽的顏值都這麼高,未來小孩一定也不容小覷,趕快一起來看看他們的戀愛故事吧!

👉一家基因都很強!日本「兄弟姐妹」明星組,你最喜歡哪一家?

1.木村拓哉&工藤靜香

2000年正值全盛時期的木村拓哉在演唱會上宣布結婚,被媒體問到結婚對象是不是工藤靜香時,木村霸氣地回道:「除了她以外還有誰?」不過兩人結婚以來一直都很低調,直到日前工藤靜香50歲生日,木村拓哉才在微博上貼出兩人年輕時的合照,雖然只簡單地寫下happy birthday,但兩人第一次公開的放閃,已經足以讓粉絲們暴動,直呼「終於公開撒糖了!」

👉大神不是叫假的!木村拓哉的6個小秘密,愛女寵妻真男人啊!

(圖片來源:木村拓哉weibo)

2.反町隆史&松嶋菜菜子

出演過《魔女的條件》、《家政婦女王》等多部熱門日劇,而擁有「日劇女王」稱號的松嶋菜菜子, 在2001年事業高峰時期與共同出演《麻辣教師GTO》的反町隆史結婚,並生下兩個女兒。婚後兩人也持續在演藝上有活躍的表現,不過他們並沒有因為忙碌而忽略陪伴女兒,像是日媒就曾報導兩人打扮低調出席女兒的運動會,一家幸福和樂的樣子看了真的是好羨慕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盤點日劇夢幻CP,高顏值組合&假戲真做都有,哪一對是你的最愛?

(圖片來源:麻辣教師GTO)

3.向井理&國仲涼子

向井理和國仲涼子在2012年共同演出《搖滾王子東京店》,兩人在戲裡飾演一對情侶,結果假戲真做在2014年宣布結婚。有趣的是,在當時的「最想和他結婚的男藝人」調查裡向井理可是排行第一,因此兩人宣布結婚時也讓不少的少女心碎了一地。不過兩人結婚至今感情一直相當穩定,演藝事業也是蒸蒸日上,果然夫妻就是要這樣互相扶持才能一起前進呢!

(圖片來源:《搖滾王子東京店》)

4.水嶋斐呂&絢香

人氣演員水嶋ヒロ與創作歌手絢香交往8個月隨即在2009年閃電結婚,由於當時絢香患有甲狀腺機能亢進,為了盡快守護她讓她能暫停工作安心療養,水嶋ヒロ才會如此快地向她求婚。而婚後水嶋ヒロ也轉型成為作家,並且時常在instagram上曬娃分享家庭生活,可以說是個不折不扣的女兒控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小田切讓&香椎由宇

年齡不是問題!小田切讓和香椎由宇在2005年拍攝電影《山椒魚情緣》相識,雖然年齡相差了11歲,不過小田切讓表示香椎非常成熟,讓他交往的一開始就有了結婚的念頭。然而在2015年二兒子因絞扼性腸閉塞症過世,給予夫妻兩人非常大的打擊,不過隨後他們也慢慢的振作起來,並在2016年順利的生下了第三胎。

👉耳朵懷孕!盤點聲音超酥麻的日本男星,除了看戲一定要享受他的聲音!

(圖片來源:cinematoday

(圖片來源:hpplu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小栗旬&山田優

又是一對羨煞眾人的神仙眷侶!雖然小栗旬在婚前有過不少緋聞,不過活潑愛搞怪的山田優才是他的真命天女,兩人2007年因配音美國電影《Surf’s Up》而認識,並在2012年註冊結婚,隨後在夏威夷舉行了盛大的婚禮,有了孩子後小栗旬似乎也漸漸的越來越珍惜家庭了。目前小栗旬為了進軍好萊塢,帶著一家四口移居美國,粉絲們也都非常期待他未來的影視作品!

👉佐藤健曾經搞不倫?深陷戀愛緋聞的明星們,不管真假還是支持啦!

(圖片來源:yahoojp

7.福山雅治&吹石一恵

會唱歌會演戲還會攝影,才華洋溢的福山雅治,一直都是許多女生心目中的男神。他和吹石一惠從朋友關係發展成戀人,最後在2015年結婚,讓廣大女粉絲陷入「福山lost」的低潮。而吹石一惠不僅身材好得沒話說,此外個性更是成熟低調,在娛樂圈幾乎沒傳過什麼緋聞,或許就是這樣內斂的性格才能成功擄獲男神的心吧!

(圖片來源:yaho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jp

8.北川景子&DAIGO

日本娛樂圈裡最愛放閃的夫妻檔!雖說是樂團主唱但時常上綜藝節目的DAIGO,最具代表性的就是他自創的DAI語,那是把日文單詞以羅馬音第一個字母縮寫成的文字,而北川景子也特別喜歡這個梗。據說就連求婚的時候,也是將「請和我結婚」縮寫成「KSK」來求婚的。而他們到現在還是時不時的會在instagram上放閃,實在是非常恩愛的一對夫妻啊!

👉她們吃防腐劑長大嗎?從小看到大的日劇女神TOP10,各個依舊高顏值啊!

(圖片來源:yahoojp

9.桐谷美玲&三浦翔平

這對可以說是年輕一輩最強的高顏值夫婦了吧!桐谷美玲在2016年出演日劇《有喜歡的人》,劇中三浦翔平雖然沒有贏得女主角芳心,不過在戲外卻是成功追到女神啦!這對偶像劇般的組合在2018年結婚,今年桐谷美玲宣布懷孕並透露很期待和寶寶相見的那一天,畢竟擁有超高顏值的基因,生下來的寶寶一定也會非常可愛!

👉美女的朋友都是美女?日本演藝圈高顏值閨蜜組合,看著她們立刻想約姐妹出遊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jp

10.窪田正孝&水川麻美

在去年宣布結婚的窪田正孝和水川麻美,其實在公開宣布前就已經緋聞滿天飛啦!不僅被拍到兜風約會的照片,還傳出同居的消息,因此粉絲們一點都不意外。這對相差5歲的姐弟戀,是在2017年的日劇《是我們做的》中飾演一對師生而結下的緣分,希望他們可以一直幸福下去啊!

👉原來他們交往過!曾經愛過的日本情侶檔,見光死難道是真的?

(圖片來源:《是我們做的》)

看完這麼多對高顏值夫妻,你最喜歡哪一對呢?編輯覺得每一對都很配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DAIGO #三浦翔平 #北川景子 #反町隆史 #向井理 #國仲涼子 #小栗旬 #小田切讓 #山田優 #工藤靜香 #日本娛樂 #日本明星 #明星夫妻 #木村拓哉 #松嶋菜菜子 #桐谷美玲 #水嶋ヒロ #水川麻美 #生活娛樂 #窪田正孝 #絢香 #香椎由宇 #高顏值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