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OPY必買商品報到!日本PLAZA超狂聯名,生活小物一次全包!

1 / 1

撰文編輯#MickeyTung

不定時會推出各式限定周邊商品的日本雜貨連鎖專賣店PLAZA,直都是大家到日本造訪時必報到的店鋪之一,而近期PLAZA就推出了各式各樣Snoopy系列週邊讓人眼花撩亂,別擔心!這篇就幫你彙整令人失心瘋的超可愛必買商品,保證鐵粉們又要燃燒荷包啦!

👉【2019日本藥妝榜單】Loft、PLAZA、@cosme排行出爐,買這些絕對不踩雷!

1.Snoopy三明治機

(スヌーピー PEANUTS BRUNO ホットサンドメーカー )

卡通造型的熱壓吐司機正夯!日本超人氣的時尚家電品牌BRUNO就推出了Snoopy造型的三明治機,有了這款三明治機後,在家就能輕鬆做出超萌Snoopy鬆餅或是三明治!時間設定的部分最小1分鐘至最大10分鐘,時間到了還會發出警示音,甚至還能用來烤蔬菜,待在家的早餐時光也可以很療癒!

👉日本超神電器清單!一次煮四道菜?麵包&煎蛋一次搞定,這幾項家電絕對要收!

(圖片來源:rakuten.co.jp)

這款熱壓三明治機除了有推出單枚及兩枚版本外,兩枚版本另外有付Snoopy造型的蛋糕烤盤喔!好收納不佔空間而且好拆卸清洗,超適合小家庭或單身居住的朋友,就算是料理苦手也能輕鬆做出超萌Snoopy料理!(單枚版本6,600日圓/兩枚版本13,200日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rakuten.co.jp)

還有一款是更大台的鬆餅機,不管是蓬鬆的造型鬆餅,或是加工做成漢堡通通都可以,各種款式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要下手,SNOOPY造型鬆餅在家就能搞定啊!

2.DHC  Snoopy藥用護唇膏

一直都是榜上有名的DHC藥用護唇膏,竟然也推出了超可愛Snoopy版本,而且還是數量限定!有別於一般護唇膏的油膩或是甜膩的味道,這款橄欖精華油具有極佳的滲透性,使用後不會產生不適的厚重黏膩感,滋潤效果無話可說,超適合乾燥的氣候!簡直是每天跟手機一樣不可或缺的存在!

👉台隆手創必買TOP6,超萌護唇膏御守&貓咪茶包,免飛日本就能買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lazastyle.com)

除了PLAZA限定款以外,DHC也有令外推出三種版本,每款都可愛到不行小巧好攜帶!除了自用外,買來當伴手禮也是很好的選擇喔!(770日圓)

3.Snoopy AirPods用保護殼

AirPods第1代/第2用保護殼,使用不易刮傷的軟素材製成,可輕微防撞防衝擊,不用拿出也可直接連接插頭充電,輕巧又可愛的造型身為Snoopy迷怎麼能錯過它?(2,178日圓)

👉就要客製化!7間文青質感「手機殼、AirPods保護殼」推薦,新年也要讓3C產品換新衣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Snoopy造型海綿 12入

超可愛的粉色造型,12個入的夾鏈袋包裝好拿取也好收納,可乾濕兩用使妝感更服貼,柔軟質感使用上對皮膚不會造成傷害,女孩們也可以放心使用在眼周的妝及遮瑕,另外海綿的曲線非常適合拿來上一些細微部分的妝,一個個超萌的Snoopy大頭造型化妝海綿像極了棉花糖,不僅造型可愛還非常實用呢!(660日圓)

(圖片來源:plazastyle)

5.COO’NUTS  Snoopy轉轉酷花生食玩第三彈

COO’NUTS不倒翁食玩系列一直都非常受到食玩收藏迷們的關注,除了大家常見的迪士尼系列外,Snoopy系列日前也推出了第三彈!共16種造型(不可挑款),一包216日圓,內有一個4.3公分高隨機的Snoopy不倒翁以及一顆蘇打口味口香糖,精緻可愛的造型一次排開讓大人小孩都愛到不行,光放在桌上就超級療癒,不搜集齊全套決不罷手!

👉只知道蠟筆小新轉轉花生?日本還有出SNOOPY&玩具總動員,一起轉起來吧!

(圖片來源:plazasty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Snoopy  iPhoneX/XS手機殼

這款以旅行為主題的Snoopy手機殼是PLAZA 及 MINiPLA限量設計款!非常耐用且四個角為圓弧狀易於握持, 雙層保護的設計還可有效防撞喔!(3,278日圓)

👉台灣也買得到!超可愛日本「城市手機殼」,喜歡哪個城市自己選!

7.Snoopy入浴禮盒(スヌーピー PEANUTS BOX型ギフトセット)

PLAZA及MINiPLA限定!超可愛的精緻粉紅色禮盒包裝,內有兩顆星星形狀發泡入浴劑(花香/香皂)以及一罐香皂香味護手霜,送禮自用兩相宜!(1,430日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Snoopy即溶咖啡

愛喝咖啡的朋友們絕對愛不釋手的手沖咖啡品牌「INIC coffee」,推出了Snoopy鐵盒包裝即溶咖啡,五包一盒裝(1,296日圓),以衣索比亞產帶有果香的咖啡豆磨製而成,共有原味及咖啡歐蕾兩種口味,短短五秒就可以喝到濃醇香的咖啡,深受上班族的喜愛。

👉在家防疫太無聊?不如來試試「400次咖啡」!6種韓國人才知道的創意零食吃法盤點

除了方便攜帶的小包小包裝外,也有像這種45g罐裝的,印有Snoopy的透明玻璃罐療癒到不行,使用完後還可以留著再利用呢!

(圖片來源:inic-market)

看完這麼多療癒到不行的Snoopy聯名商品後,Snoopy迷們可要好好抓緊荷包了!防疫期間不能逛街也不用擔心,日本PLAZA官網也提供了Online shop服務,大家可以用之前介紹過的集運教學,把SNOOPY帶回家!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irPods #DHC #plaza #snoopy #SNOOPY周邊 #SNOOPY鬆餅機 #三明治 #不倒翁 #入浴劑 #史努比 #手機殼 #日本 #日本精選 #生活娛樂 #護唇膏 #週邊 #食玩 #香皂 #鬆餅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