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7個小秘密,不帶劇本、親民專情,看完就懂他為何是大神?

1 / 1

撰文編輯#Kokoro

相信大家都知道日本的天王木村拓哉,不僅演出許多經典日劇,每個角色還詮釋得相當自然有魅力,在許多人的心中木村拓哉更是終極男神!其實木村拓哉在日本有個可愛的簡稱,叫キムタク(Kimutaku),他曾連續15年被日本雜誌anan票選為「最喜歡的男人」冠軍!如此代表日本傑尼斯和演藝圈的木村大神,到底有那些小秘密呢?

👉當年迷倒少女的日劇男神TOP11!別說你不認識他們,到今天還是帥度破表

木村拓哉官方IG帳號

超大驚喜!木村拓哉於5/8開設@takuya.kimura_tak官方IG帳號啦!首篇發文內提到因為疫情關係在家自肅中,想多跟粉絲交流,今後各種消息也會透過Instagram及其他媒介更新給大家,也提到了感謝醫療人員們辛苦的付出,雖然目前日劇還沒復拍,但他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啦!

(圖片來源:kininaru-jour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秘密

1.只談過兩次戀愛

演過許多經典戀愛劇的木村,其實在現實生活只談過兩次戀愛!第一次是在18歲時因為工作關係認識了模特兒伊藤香里。聽說木村對他一見鍾情,但後來木村因為演了《愛情白皮書》、《長假》、《戀愛世紀》等戲劇爆紅,成為了超人氣男星,兩人的戀情也就這樣掰掰了~後來因為友人的介紹下認識了和木村一樣愛衝浪的工藤靜香,在2000年結婚,目前已維持婚姻關係20年啦!想當年木村被記者問及結婚對象是否為工藤靜香時,他直言:「除了她,還有誰?」真的是帥氣到不行啊!

👉東出昌大承認婚外情!模範夫妻破碎,盤點日本姐弟戀夫妻檔!

(圖片來源:jvcmusic

2.宣稱176公分,實際是170公分

其實木村的身高並不算高挑,但因為擅長穿搭,再加上一些小心機,讓他170公分的身高看起來就像176公分!當然年近五十的木村依然有在努力健身,維持好身材,過去還曾連續四年被日本牛仔褲協會評定為Best-Jeanist(最適合穿牛仔褲的男星),難怪總是有牛仔褲的代言呢!

👉盤點「年輕時顏值超高」的日本明星,不用濾鏡修圖,靠臉吃飯就是說他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levi.jp

3.演盡各行各業

參與過許多日劇演出的木村,不僅演活劇中角色,更體驗過各行各業,像是《長假》鋼琴家、《戀愛世代》廣告公司職員、《美麗人生》美髮師、《HERO》檢察官、《夢想起飛GOOD LUCK!》副機師、《冰上悍將》冰上曲棍球員、《CHANGE》日本首相等,這邊直接附上木村的履歷啦!

👉什麼職業都能做!木村拓哉必看代表作TOP9,男神就是無可取代!

4.拍攝片場不帶劇本

木村拓哉在片場絕對不會拿劇本,所有台詞都在空檔就背熟,這件事也得到同劇演員的證實,三浦翔平曾說過「沒看過木村拿劇本進現場,台詞都背得很完美。」這件事木村本人也提過因為以前在拍攝《古畑任三郎特別篇》時,看到前輩田村正和就是這樣做,讓他也覺得自己一定要做到!

5.寵妻愛女兒

其實當初工藤靜香和木村交往時受過不少恐怖威脅,後來兩人結婚後工藤靜香也逐漸淡出演藝圈,但這幾年隨著木村的女兒出道,也因此木村寵妻、愛女兒的事情也逐漸被大家知道!工藤靜香也很常在社群媒體曬他的料理等,而且兩位女兒不僅會多國語言,又會彈奏樂器,相信木村對他們也很驕傲!雖然木村家從未在社群媒體公開過全家福照,但4/14工藤靜香生日這天,木村竟然準時凌晨在微博上面第一次公開他和老婆的放閃照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家基因都很強!日本「兄弟姐妹」明星組,你最喜歡哪一家?

(圖片來源:木村拓哉微博

最近女兒心美跟光希兩人開直播時就表示,兩人都叫木村toto,兩人經常在家中翻爸爸年輕的照片,未來的結婚對象要比爸爸帥,直播網友全部都在回覆不可能!另外兩個女兒每年木村生日時都會在IG上放上小時候與爸爸的甜蜜親子照,看得出來他們的好感情!

👉上輩子的情人!盤點8位女兒傻瓜爸爸明星,暖爸形象誰是你的最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溫柔大哥哥的待人處事

不僅對傑尼斯的後輩關愛有加,在日本演藝圈,戲劇拍攝期間會有送劇組慰勞品的習慣,聽說木村是第一個會在慰勞品上附上工作人員姓名,為整個劇組送上慰勞品的藝人!而後輩V6的岡田准一也效法木村前輩這樣的作法,也頗受劇組愛戴!

👉魅力不輸前輩團!8組2010年後出道的「新生代傑尼斯」,自家偶像來認親!

(圖片來源:stonefree130

7.喜歡《ONE PIECE航海王》、有看《鬼滅之刃》

其實木村非常喜歡《航海王》,相信一定是因為《航海王》中熱血又不失友情羈絆,朝著夢想往前衝的設定也讓超人氣男神無法招架作品魅力,之前木村也曾因為節目關係而跟作者尾田榮一郎見過面呢!

👉此生可能等不到結局?9部沒有結局跡象的動漫,長年連載追到都老了!

(圖片來源:natal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木村在TOKYO FM × GYAO! 的節目中分享自己喜愛的漫畫,第一名當然是航海王,第二名的寶座是《鬼滅之刃》,並且透露自己最喜歡水柱富岡義勇和鬼舞辻無慘,實在是有夠可愛的啦!

👉《週刊少年Jump》鬼滅之刃、航海王官方APP桌布+icon,多款精美原稿圖下載!

(圖片來源:otakomu

之前日本綜藝節目《人間觀察》,特意觀察了木村拓哉怎麼開導後輩的煩惱,木村大神給與誠懇又溫暖的回答,實在是受人讚賞,一路走過風風雨雨的木村大神,看完這些小祕密更能理解木村被稱為大神的理由~期待之後能帶給我們更多驚喜!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伊藤香里 #娛樂 #工藤靜香 #日本明星 #木村光 #木村女兒 #木村妻子 #木村心美 #木村拓哉 #木村拓哉小秘密 #木村身高 #航海王 #鬼滅之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