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他就會贏!盤點8位超高顏值律師,找他們辯護養眼又可靠!

1 / 1

撰文編輯#日本愛好者

春季日劇即將登場,有沒有哪一部是你最期待的呢?2018年翻拍的《SUITS無照律師》在今年再次回歸,不僅有第一季主要演員,還添加了其他新角色,期待度整個破表,除了期待故事之外,劇中角色的顏值也是看點之一,中島裕翔飾演的新人律師整個抓住大姊姊們的心,讓人欲罷不能!不過話說之前演出帥律師的角色還真不少,什麼類型都有,所以這次就來盤點大家心目中最帥的律師,你喜歡的帥律師是否上榜呢?

👉帥哥下麵就是好吃!盤點日劇8位型男主廚,看他料理最幸福!

1. 中島裕翔《SUITS無照律師》

善解人意的大貴(中島裕翔飾)擁有超強的記憶能力,只要看過一次就不會忘記,因為想幫奶奶賺取生活費,誤入歧途做了犯法的事情害他永遠不能參加司法考試,直到遇見甲斐律師(織田裕二飾)之後,才開啟他的(偽)律師事業。

👉【2020春季日劇】半澤直樹&石原強勢回歸!開播日期、卡司統整,你要追哪一部?

(圖片來源:yahoo.co.jp)

雖然看似天真單純,不過腦袋其實很厲害,講一遍就能融會貫通,是個很聰明的天才,而且正義感十足,對於需要幫助的人無法拋下他們不管,會盡自己所能做到最好,責任感強的大貴,如今將從美國凱旋歸來,究竟還會發生什麼棘手的事,詳情就等播出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2. 松本潤《99.9不可能的翻案》

因為爸爸被誣陷成犯人,在監獄裡死亡之後,深山大翔(松本潤飾)毅然決然成為刑事律師,追求每件事情背後的真相,即使只有0.01的可能性也要盡全力去做,不放過任何細節,因為爸爸是廚師的關係,身上總是帶著自製調味料,而且也會靠著煮菜去思考每個事件的脈絡。

👉行走的發電機就是他!每部戲都在傳緋聞,你能不被他電嗎?

(圖片來源:yahoo.co.jp)

個性怪異,愛說冷笑話,總是搭配藍色套裝以及咖啡色後背包,有時大家會被深山律師惡作劇般的笑容給逗得哈哈大笑,是個超級有趣且有才華的律師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3. 坂口健太郎《Innocence~冤罪律師~》

很少看過頭髮這麼雜亂的坂口,在劇裡飾演的是借用科學家的力量,再憑藉著自己找尋的線索及證據破案的刑事律師,穿著總是不修邊幅,桌子一堆像山一樣高的資料,甚至還住在事務所裡,很難想像他的父親是權位崇高的檢察官,因為過去的某個事件,讓黑川(坂口健太郎飾)決定從工學部轉到法學部成為一名律師,像是反抗父親一般,專替冤枉的委託人發聲。

👉當年迷倒少女的日劇男神TOP11!別說你不認識他們,到今天還是帥度破表

(圖片來源:yahoo.co.jp)

明明是帥哥一枚,但卻不愛打扮,每天都穿差不多款式的衣服,常常沒錢餓肚子,但是笑起來依舊有破壞力,尤其打官司時穿的西裝造型,更是帥氣破表,能展現他修長的好身材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4. 中川大志 《醜聞專門律師 QUEEN》

雖然哈佛大學畢業,但在事務所裡像是被使喚的小弟一樣,也許是年紀較輕的關係,常被大姊姊們給捉弄,外表乾淨穿著時髦,總是一副愛耍帥的樣子,但卻常常出槌,不知為何有種在搞笑的感覺,可是在工作時,非常的投入,那認真的眼神,忍不住讓大姊姊們被俘虜!

👉盤點10部懷舊日劇,百看不厭的青春與回憶,你最愛哪一部?

(圖片來源:yahoo.co.jp)

5. 岡田將生 《王牌大律師2》

原是檢察官的他,轉行成為律師為人民服務,也許是從小在海外生活的關係,外表跟穿搭像是歐美風格,俐落、大方,說話總是會參雜幾句英文,原本笑容就具有殺傷力,更何況他的氣場,講話又有說服力,很容易讓大家陷進去,還被封了「萬人迷」的稱號,這麼帥氣的岡田將生,大概也只有在這齣日劇才看得到啦!

👉盤點日劇夢幻CP,高顏值組合&假戲真做都有,哪一對是你的最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6. 瀧澤秀明 《家族之旅路~被家人殺害和殺害家人的男人們》

已經退居幕後的Takki君,在先前的日劇也有演過律師呢!飾演在法律事務所工作的菁英律師-淺利佑介(瀧澤秀明飾),因為一名女子的委託,發現她要辯護的對象是30年前殺害佑介家人的犯人,只是在他追查之下,才發現事件背後所隱藏的真相。

(圖片來源:yahoo.co.jp)

個性相當單純,雖然面對殺害他家人的犯人有強烈敵意,但具有正義感的他,仍然盡全力查尋事件的背後,是位優秀的好青年。

(圖片來源:yahoo.co.jp)

7. 向井理 《Legal V~前律師·小鳥遊翔子~》

一向給人冷酷印象的海崎律師(向井理飾),是赫赫有名的大型法律事務所的金牌律師,有他在什麼樣的艱難案件都能迎刃而解,除了碰上小島遊之外。跟小島遊(米倉涼子飾)是前任男女朋友關係,因為自己的野心,一度喪失身為律師的公正,後來靠著小島遊給予的信任,讓他回歸初衷,翻轉法庭上製造的偽證,最後的笑容看起來非常甜,像個大男孩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根本雙胞胎!「長超像」的日本撞臉明星,你分得出來嗎?

(圖片來源:yahoo.co.jp)

8. 小泉孝太郎 《The Good Wife》

簡直就是暖男無誤!待人和善的多田律師(小泉孝太郎飾),在女主角杏子(常盤貴子飾)遇到困難時伸出援手,邀請她進入他自己做為代表的事務所裡工作,除了肯定杏子工作上的評價之外,從大學時代就一直愛慕著她,保持單身的狀態之下,還時時給女主角陪伴與支持,無怨無悔及不求回報的態度實在是太讓人感到窩心了!

👉醫生請救我的心臟!盤點日劇8位醫生帥哥,看到他們病就好一半了!

(圖片來源:yahoo.co.jp)

除此之外,個性體貼溫柔,對員工很有包容力,適時給予大家幫助與意見,認真負責,很受委託人信賴,這麼完美的男人,大概全世界只有少數幾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不知道妳喜歡的帥律師有沒有在榜上呢?除了Suits第二季還未開播之外,其他都可以在網路上看得到了,如果想沉浸在帥哥律師認真為委託人奔波的話,這幾部日劇是不錯的選擇喔!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99.9不可能的翻案 #Innocence~冤罪律師~ #LegalV~前律師小鳥遊翔子~ #SUITS無照律師 #Takki #TheGoodWife #中島裕翔 #中川大志 #向井理 #坂口健太郎 #多田 #大貴 #家族之旅路~被家人殺害和殺害家人的男人們 #小島遊 #小泉孝太郎 #岡田將生 #常盤貴子 #日劇 #日本 #杏子 #松本潤 #海崎 #深山大翔 #淺利佑介 #瀧澤秀明 #王牌大律師2 #生活娛樂 #甲斐 #米倉涼子 #織田裕二 #醜聞專門律師QUEEN #黑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