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日雜】超猛專櫃贈品!9本高CP值日雜,春妝到可愛小包我全都要!

1 / 1

撰文編輯#Kokoro

日雜最厲害的地方就是會根據季節而有不同的贈品,春天是日本新生活的開始,這次也有許多超級實用的贈品,這次竟然有史努比加造型的保冷袋、植村秀化妝包,甚至其他專櫃彩妝組合,看到這些是不是就超級期待呢!現在就來給大家看看又有什麼令人心動的超值贈品吧?

👉【4月日雜】米奇大小包來啦!卡通實用生活小物報到,7本日雜絕對要收!

1.GINGER

♦發售日:2020年3月2日
♦封面:桐谷美玲
點我購買

這次的封面是桐谷美玲!值得注目的贈品是和專櫃彩妝品牌addiction合作推出的長型隨身小包!網紗材質非常輕盈,大小為H20×W14×D3.5cm,而且還是百搭的黑色呢!

👉美女的朋友都是美女?日本演藝圈高顏值閨蜜組合,看著她們立刻想約姐妹出遊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non-no

♦發售日:2020年3月19日
♦封面:渡邉理佐
♦點我購買

由櫸坂46成員之一的渡邉理佐擔任封面!而且這次附贈的是台灣人也很愛用的日本彩妝品牌CANMAKE的唇頰霜,春天到了當然連彩妝都要跟著換上春天氣息的粉色呀!

3.&ROSY

♦發售日:2020年3月28日
♦封面:井川遙
♦點我購買

封面是日本的性感女星井川遙,而且你沒看錯,是植村秀的化妝包啊!尺寸為H16×W26×D12cm,擺在化妝台上剛剛好,連刷具都能放好,以後再也不怕找不到東西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Seventeen

♦發售日:2020年4月1日
♦封面:清原果耶、櫻田日和、田鍋梨梨花
點我購買 

平常很有少女心的Seventeen,這次的贈品竟然是鬼滅之刃便條紙!長21×寬13.5cm,共有6種圖案,每個圖案各30張,是不是超級豪華,根本捨不得拿來用呀~

👉 《動物森友會》服裝秀登場!迪士尼&鬼滅之刃通通有,爆紅五大點分析給你看!

5.Popteen 

♦發售日:2020年4月1日
♦封面:筒井結愛、莉子
點我購買

天啊~是不二家Peko!這次Popteen的贈品是和不二家Peko合作的草莓系彩妝,分別是唇釉以及12色眼影盤組合,號稱不會有用不到的顏色,當然要入手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JELLY

♦發售日:2020年4月1日
♦封面:今田美櫻
點我購買

由今田美櫻擔任封面,附贈的是超豪華EMODA彩妝3件組,分別是6色眼影蜜、3色唇頰蜜以及3色指甲油,這個春天的彩妝就靠這3件組啦!

👉日本後勢看漲人氣新女星,再不認識就遜掉,快把她們的臉記熟啊!

7.SPRiNG

♦發售日:2020年4月22日
♦點我購買

這一期的SPRiNG因為作業關係所以延遲發售,目前只知道贈品是SPRiNG和ADAM ET ROPÉ Le Magasin合作推出超級實用的斜背包,大小為高21×長15×寬6cm,而且背帶還可以調整,經典的圖案也非常百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kj.jp

8.In red

♦發售日:2020年4月13日
♦封面:比留川游
點我購買

In red五月贈品竟然是超可愛的史努比家造型的保冷袋,高16×長19×寬13cm,紅色的屋頂就是蓋子,打開來其實內容量還滿大的,非常適合春天出外野餐的時候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kj.jp

9.steady. 

♦發售日:2020年4月13日
♦封面:宇垣美里
點我購買

原本應該是日本新學期新生活的開始,所以steady.這次的贈品是超可愛的米奇手錶啦!復古的米奇圖案,配上經典的黑色錶帶,錶帶全長(約):25cm,寬則是(約):4cm。

(圖片來源:tkj.jp

還有特別版本送的是可愛的米奇時鐘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裝跟春妝本期日雜都包了,如此豪華的組合不入手不行!大家最想要哪個贈品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ROSY #canmake #GINGER #In red #jelly #non-no #Popteen #Seventeen #Spring #steady #日本雜誌 #日雜 #日雜贈品 #生活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