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有木村姐妹!日本13組「兄弟姐妹」大明星,演藝圈高顏值超強基因!

1 / 1

日本演藝圈競爭激烈,光是要一個人奮鬥就不容易,但你知道其實日本演藝圈有不少的「兄弟姐妹」明星組嗎?不只長得帥、長得漂亮,還橫跨時尚圈、演員、配音員等,大家都在各個領域超有成就!這次就來向大家介紹有哪些「兄弟姐妹」明星組吧!你最喜歡哪一個家庭呢?

1.香川照之&市川猿之助

《半澤直樹2》劇中飾演反派的香川照之以及新登場的市川猿之助,兩人其實是堂兄弟呢!兩人出生於歌舞伎世家,香川照之的父親是第三代市川猿之助,之後這個藝名並沒有傳給香川照之,而是交由他的堂弟承襲。日前還有網友在網路上po出兄弟倆在《半澤直樹2》中的對比照,從表情到演技都十分相像,還有人戲稱兩人都是天生的「反派臉」!

(圖片來源:yahoo.jp

2.Cocomi&Koki

木村拓哉大神的兩位女兒Kōki&Cocomi!Kōki本名為木村光希,2018年一出道就造成媒體話題,不只參加了許多時尚品牌活動,還擔任寶格麗(BVLGARI)日本區品牌大使!而出道不久的Cocomi則是Kōki的姊姊,本名為木村心美,也受邀成為DIOR日本區品牌大使!兩姊妹不僅多才多藝,還都擁有高挑身材、時尚外表,非常期待他們在時尚圈的發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大家最常說的就是,光希長得像爸爸木村拓哉,心美長得像媽媽工藤靜香,這基因真的太強大,全家人都很厲害啊!

3.上白石萌音&上白石萌歌

人氣越來越高的上白石姊妹,兩姊妹是鹿兒島人,童星出身,姊姊萌音在《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飾演勇者小護士七瀬,也有擔任過動畫電影《你的名字》女主角三葉的配音,近期則是演出新劇《Oh!My Boss!戀愛別冊》!而妹妹萌歌則是客串過不少戲劇作品,2018年時電影《羊與鋼之森》中則是首次與萌音共演,後來2019年演出《3年A班》景山澪奈,之後還以「adieu」名義進行歌手活動!

兩個人真的長得很像,一看就知道是姐妹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4.廣瀨愛麗絲&廣瀨鈴 

靜岡縣出身的廣瀨姊妹,妹妹廣瀨鈴參與了不少漫改演出,像是《海街日記》還有晨間劇《夏空》 ,也曾和山崎賢人演過《四月是你的謊言》、吉澤亮參與電影《試著死一次》的演出!姊姊愛麗絲最知名的話題就是在綜藝節目上暴露了喜歡聲優花江夏樹這件事,宅宅魂&少女心爆發,近期則是演出2021冬季日劇《認識的妻子》!

此外在電影《花牌情緣 上之句》中愛麗絲也有客串演出,算是他們姊妹第一次共演!2019年更是舉辦了「OH MY SISTER! –廣瀨姊妹・攝影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art.parco)

5.堀北真希&NANAMI

雖然堀北真希已在2017年退出演藝圈,但提到他大家馬上就會聯想到《改造野豬妹》、《花樣少年少女》等作品。最近隸屬於ASOBISYSTEM的模特兒NANAMI在上節目時爆出其實堀北真希是他姊姊,仔細看了一下照片,的確神韻有幾分享相似!他們家基因也是超強烈!

(圖片來源:ja-jp)

6.水原希子&水原佑果

一直以來都超人氣的水原姊妹,其實他們的父親是美國人,母親是在日韓國人,兩姊妹也十分活耀於時尚圈!姊姊希子本身也有參與不少戲劇的演出,也是大家都很熟悉的模特兒,個人認為希子屬於性感,而妹妹佑果則是帶有古典氣質!當然兩個人都很有超模架式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松田龍平&松田翔太

松田兄弟的家世其實滿厲害的!他們的爸爸是知名演員松田優作,媽媽則是松田美由紀。哥哥龍平參與過《NANA》、《小海女》等作品的演出;至於弟弟翔太的話,相信大家都很熟悉《流星花園》、《詐欺遊戲》等作品啦~

8.永山瑛太&永山絢斗

瑛太其實在2020年開始以本名永山瑛太開始活動,演出過《交響情人夢》、《殿下,這是利息!》、《離婚活動》等大家熟悉的作品。弟弟絢斗則是參與過《對不起青春!》、《重版出來》等演出!2020年兩人還參與了NHK戲劇的演出,這也是他們第一次在戲劇上有合作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

(圖片來源:IG@ nagayama.eita

9.滿島光&滿島真之介

滿島家沖繩縣出身,而且有四分之一法國血統!弟弟真之介原本對演藝圈沒什麼興趣,但因為演出了新版《花樣少年少女~美男樂園~》中的天王寺而開始有人氣,陸續也參與了《派遣女醫X》、《真命天菜》等演出!當然姊姊滿島光更厲害啦~演技一級棒,知名代表作有《儘管如此也要活下去》、《四重奏》等作品,期待哪一天能夠姊弟共演啊!

(圖片來源:oric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新田真劍佑&真榮田鄉敦

兄弟皆使用藝名,他們的爸爸是知名日本演員、製片人、導演千葉真一,兩兄弟在美國長大,基本上是日裔美國人,新田真劍佑的代表作有《花牌情緣》、《劇場版 假面騎士Drive SURPRISE FUTURE》等。真榮田鄉敦則是在因為演了《小小戀歌》中的吉他手而成名,最近還有跟山本美月共演《あと3回、君に会える》,期待兄弟倆都能有不錯的戲劇表現!

11.竹内涼真&竹内唯人

說到竹內涼真就會想到他最近主演的日劇《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但你知道他還有個弟弟嗎?弟弟竹內唯人是位歌手身兼youtuber,2019年才藉由單曲「only me」正式出道,兄弟倆歌喉都超好太令人羨慕!另外弟弟也有出演過日劇,像是《深灰色箱子中》,或是戀愛實境節目《別被大野狼騙了》,期待未來會不會有兄弟同台的機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土屋太鳳&土屋神葉

土屋太鳳也有個藝人弟弟,他是一名聲優兼演員,小時候曾經飾演《咒怨3》裡的俊雄而聞名,配音過最著名的腳色則是《排球》裡的五色工,前陣子還和姊姊同台演出,一起為電影《大黃蜂》配音呢!另外他們上頭還有一個大姐,之前曾獲選日本小姐,三姐弟都是高顏值,只能說基因實在太好了!

13.石田百合子&石田光

石田姐妹可以說是差不多同時進入演藝圈的,姊姊石田百合子近期最知名的就是演出《月薪嬌妻SP》裡的百合,妹妹石田光除了演戲之外還曾當過偶像歌手,而她最廣為人知的作品就是和木村拓哉合作主演的《愛情白皮書》,不過自從結婚以後就比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直到最近幾年才漸漸回歸出演一些戲劇。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麼多「兄弟姐妹」明星組,每一位都在各自的領域發光發熱,大家最喜歡哪組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Cocomi #Kōki #NANAMI #上白石萌歌 #上白石萌音 #兄弟姐妹明星組 #土屋太鳳 #土屋太鳳弟弟 #堀北真希 #廣瀨愛麗絲 #廣瀨鈴 #新田真劍佑 #日本姊妹 #日本娛樂 #日本明星兄弟姐妹 #日本演藝圈兄弟姐妹 #木村光希 #木村心美 #松田翔太 #松田龍平 #水原佑果 #水原希子 #永山瑛太 #永山絢斗 #滿島光 #滿島真之介 #瑛太 #生活娛樂 #真榮田鄉敦 #石田光 #石田百合子 #石田百合子妹妹 #竹內唯人 #竹內涼真 #竹內涼真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