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肌肉帥哥製造廠!放浪家族就是狂,臉蛋&身材讓人噴鼻血啊!

1 / 1

撰文編輯#Kokoro

一般提到日本男星就會想到傑尼斯!通常他們比較屬於白、嫩、瘦的男生類型,主要是因為日本社會並沒有特別偏好肌肉男,所以肌肉男不會特別受歡迎,也就造就了演藝圈中高人氣的男星很多都是走這個路線,但有一家逆向操作的經紀公司卻聚集了許多肌肉帥哥!沒練肌肉會對不起社長!你知道是哪間嗎?

👉大肌肌就是讚!盤點日本8位可口肌肉男星,你最想躺誰的胸?

LDH簡單介紹

2002年由EXILE(放浪兄弟)的初期成員成立,初期成員之一的HIRO退出EXILE(放浪兄弟)之後擔任社長兼製作人。LDH旗下有許多團體,通常都稱來自EXILE TRIBE(放浪一族)。因為HIRO社長本身有完美的大肌肉BODY,所以下令旗下男星也必須練就一身好肌肉,而大家也一致認同不練出肌肉會對不起HIRO社長一手創建的LDH,於是努力訓練以及飲食控制,為了就是穿吊嘎時能夠展現肉體美!以下精選幾位LDH肌肉帥哥,展現日本的肌肉男!

👉大肌肌就是讚!盤點日本8位可口肌肉男星,你最想躺誰的胸?

1.岩田剛典

EXILE以及三代目J Soul Brothers的Performer之一。有和石原聰美合作過《 Dear Sister 》以及參與《 植物圖鑑 》、《 夏洛克 》等作品,你看看他可愛狗狗下的外表又擁有完美的腹肌,難怪在日本深受各種年齡層女性的歡迎!

👉半裸露點演出!盤點7部大尺度日劇,綑綁play&自拍影片,看完絕對臉紅心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登坂廣臣

三代目J Soul Brothers的主唱之一。歐咪有當過一陣子的美髮師和服飾店店員,後來參加選拔成功加入LDH,代表作品有《 熱血之路 》、《 雪之華 》等,2019年才剛到台灣開演唱會,也是LDH裡面第一位以個人名義舉辦海外活動的成員!


(圖片來源:yahoo.co.jp

3.今市隆二

三代目J Soul Brothers的主唱之一。隆二最廣為人知的就是他曾經做過焊接工人了,現在主要活動以歌唱為主,帶有磁性的甜甜嗓音讓許多女生著迷,當然完美的肌肉也是大家關注的焦點,隆二最自豪的就是他的胸肌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明星最近都在唱!星野源「うちで踊ろう」防疫響應,超豪華明星陣容一起聽!

4.AKIRA

EXILE及EXILE THE SECOND的Performer之一。在2019年時與林志玲結婚,當時也受到日本與台灣的矚目,而AKIRA最廣為人知的作品就是《麻辣教師GTO》了,看著AKIRA的身材真是羨慕志玲姐姐呢!

👉「愛情是一輩子的學習」林志玲的10句高EQ愛情、人生金句,和她一起學習幸福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SHOKICHI

EXILE及EXILE THE SECOND的主唱兼Performer之一。其實SHOKICHI進入放浪的經歷滿辛苦的,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看著SHOKICHI的完美肌肉覺得他當初能順利進去真是太好了!

6.KEIJI

EXILE以及EXILE THE SECOND的Performer之一。其實KEIJI演過不少戲劇的配角,像是佐藤健也有演的《父子警探》,以及近期的《我分享了我的丈夫》都有他的身影,大家不覺得他的肌肉超完美的嗎?

👉佐藤健曾經搞不倫?深陷戀愛緋聞的明星們,不管真假還是支持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TAKAHIRO

EXILE的主唱之一,TAKAHIRO曾經當過美髮師,是後來參加選拔才錄取,代表戲劇作品有《戰力外捜査官〜SPECIAL》,平常主要以歌唱為主,也有演過一些舞台劇。身上的刺青加上肌肉整個帥度破表啊!在2017年時與日本女星武井咲結婚,隔一年就有了寶寶,非常幸福呢!

👉日劇還能在這追!盤點7部Netflix原創必追日劇,大尺度+瘋狂陣容看起來!

 

8.白濱亞嵐

EXILE以及GENERATIONS(放浪新世代)的Performer之一。近期比較大家熟悉的戲劇作品就是和三浦祥平合作的《白晝的流星》了,其實他是日本和菲律賓的混血,此外Alan還有從事一些DJ活動,你看他的肌肉在刷盤時絕對超帥啊!

👉真的看不下去!盤點網友評論「超難看日劇」,毀三觀沒邏輯通通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些肌肉帥哥,有沒有顛覆你對日本藝人的印象呢?只能說每一位成員的身材都太完美了!不露一下實在太可惜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AKIRA #EXILE #EXILE THE SECOND #GENERATIONS #KEIJI #LDH #SHOKICHI #TAKAHIRO #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今市隆二 #岩田剛典 #放浪兄弟 #登坂廣臣 #白濱亞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