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掃日劇主題曲!日本創作才女「milet」超獨特唱腔,必聽熱門13首歌單請收好!

1 / 2

2018年才剛出道,至今已經演唱許多知名日劇主題曲,從竹内結子主演的《醜聞專業律師 QUEEN》、松本穗香的《JOKER×FACE》,以及杏《偽裝不倫》的主題曲都是由「milet」親自作詞作曲,清亮的嗓音再加上帶有西洋風味的曲調,讓milet人氣爆紅!編輯精選出幾首必聽歌單,保證能瞬間圈粉!

👉日本超神秘女歌手Uru,必聽日劇主題曲歌單,奇蹟美聲讓你秒入戲!

milet(ミレイ)基本介紹

milet 從2018年開始有音樂活動,2019年正式出道,除此之外沒有公開其他資料,所以也不知道她的年齡,出道單曲《inside you》就是《醜聞專業律師 QUEEN》的主題曲,之後陸續參與許多日劇主題曲的製作,清亮又有力的歌聲搭配上扣人心弦的歌詞,讓milet逐漸受到大家的注目!也有不少日本網友直呼:好像美國歌手Sia或是英國歌手Adele在唱歌,雖然目前個人相關資訊不多,但只要歌好聽就好啦!

👉【日本流行歌單】最近日本人都在聽這8首歌,追起來你就跟上流行啦!

milet在專訪中說過,他在東京出生,後來就在加拿大唸書,這也是她唱腔很美式的原因,這邊提醒大家milet的發音,t是不發音的,所以念起來是「米列」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let登2020東京奧運閉幕式

milet在東京奧運閉幕式驚喜登場,獻唱歌曲《愛の讃歌》(L’Hymne A L’Amour),milet一身美麗又驚豔的洋裝,搭上超獨特唱腔,讓觀眾又驚又喜成為閉幕式的亮點之一!

milet初登紅白歌合戰

在第71回NHK紅白歌合戰初登場的有東京事變、YOASOBI、milet、瑛人等,其中最值得注目的就是唱紅許多日劇主題曲的「milet」!

milet演唱《鬼滅之刃刀匠村篇》主題曲

milet和狼人樂團「MAN WITH A MISSION」合作演唱電視動畫《鬼滅之刃 刀匠村篇》的主題曲《羈絆的奇蹟》,歌曲風格充滿熱血與搖滾,並以男女對唱形式表達這季動畫內容的核心精神。2023年4月發行榮獲Oricon單曲下載週榜第一名。

milet在台灣舉辦個人演唱會

「令和歌姬」milet 2023唯一的海外演出11月29日在Zepp New Taipei舉行,門票開賣後迅速售罄,milet為此更精心練習了中文歌曲,要給粉絲帶來驚喜。演出前她在IG分享許多演唱會前的興奮照片,各式親民形象深受歡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let milet milet milet milet milet   milet milet

圖片來源:@milet_music截圖

milet必聽歌單

milet必聽歌單1.《inside you》

竹内結子主演的《醜聞專業律師 QUEEN》的主題曲,副歌的部分有不少的英文歌詞,所以不少人在聽這首時會有在聽西洋歌的錯覺呢!此外,inside you這首歌的製作人是ONE OK ROCK的吉他手Toru,難怪也有一點OOR的風格呢~

👉日劇主題曲之王!日本樂團back number必聽歌單,搖滾+浪漫就是神曲!

milet必聽歌單2.《Again and Again》

松本穗香主演的《JOKER×FACE》的主題曲,沒想到在同一個戲劇檔期能夠同時演唱兩齣劇的主題曲,根本前所未見啊!有不少陷入低潮的人聽了這首非常有感覺,再搭配上電子音的元素,完全讓人上癮想一直聽下去!

👉神曲I LOVE…之後是?日本超夯樂團「Official髭男dism」,不能錯過的9首歌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let必聽歌單3.《Wonderland》

這首是動畫作品《生日幻境Birthday Wonderland》劇場版的主題曲,一開頭就是清亮的嗓音,帶有層次感的弦樂帶出盛大宏偉的感覺,完全符合《生日幻境Birthday Wonderland》的世界觀,是首能夠讓人強烈感受到夢想、勇氣、希望的一首歌!

milet必聽歌單4.《us》

由杏主演的《偽裝不倫》主題曲,歌詞完全扣住戲劇主題,一邊聽歌就能感受到劇中男女主角之間的愛戀糾結,相信許多戀愛中的朋友也能體會歌詞所描述的的揪心感,也有不少人是因為這首歌成為milet的粉絲呢!

👉爆紅「漫改日劇」出自她們!超甜戀愛&推理劇情,經典就是百看不膩!

milet必聽歌單5.《You & I》

節奏感的旋律加上有點慵懶的唱腔,不講還真不知道這竟然是日本花王洗衣柔軟精的廣告歌呢!帶有都會感的旋律,聽說不少人一看到廣告就被驚豔到!是說milet的英文發音真的好好聽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let必聽歌單6.《Tell me》

2020年2月發行,這首是動漫作品《Fate/Grand Order – 絕對魔獸戰線巴比倫尼亞》的特別主題曲,一開頭編輯真的以為是西洋歌,也有一點Sia的感覺,的確是日本流行歌比較少見的旋律以及唱腔。

👉 日本熱門手遊推薦!瑪利歐賽車&戀與製作人,7款遊戲絕對夠你玩!

milet必聽歌單7.《Prover》

跟上一首一樣,2020年2月發行,但這首是動漫作品《Fate/Grand Order – 絕對魔獸戰線巴比倫尼亞》的片尾曲。開頭第一句就展現奇幻盛大的世界感,與其說是動畫片尾曲,根本已經是電影主題曲等級了啊!

milet必聽歌單8.《Parachute》

milet終於推出首張專輯,除了收錄了上面的熱唱歌曲之外,還有許多動聽的歌曲,Parachute就是其中之一,不用跟任何戲劇或動畫結合,依舊是抓耳又好聽!

milet必聽歌單9.《Grab the air》

這首歌充滿了滿滿的溫暖,milet最擅長的日英夾雜,但聽起來又很順暢,洪亮的嗓音真的讓人覺得有被療癒到,不管什麼狀況都會有人陪著你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rab the air
We can try to fly
And take me there
When you cry, I cry with you」

milet必聽歌單10.《Who I Am》

這首歌是繼出道曲inside you以來,再度與ONE OK ROCK的吉他手Toru合作,同時也是木村文乃主演的日劇《七人の秘書》的主題曲。

milet必聽歌單11.《The Hardest》

這首也被作為日劇《七人の秘書》的主題曲,光是一個人就獨佔了雙主題曲,實在是太厲害啦!另外milet也將在2020年12月31日首次登上紅白歌合戰,身為粉絲一定要收看應援的啊!

milet必聽歌單12.《checkmate》

《狂賭之淵2電影版》(映画 賭ケグルイ 絶体絶命ロシアンルーレット)的主題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let必聽歌單13.《Ordinary days》

2021年8月發行的第七張專輯,這首歌也是2021夏季日劇《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的主題曲!

擁有獨特唱腔,以及讓人上癮的曲風,相信milet的人氣一定會越來越紅!真的非常期待她未來的發展啊!

 

延伸閱讀

👉🏻平成歌姬!宇多田光10首經典歌單|日本史上最高銷量歌手,神曲《First Love》23年再次霸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超神秘女歌手Uru,必聽日劇主題曲歌單,奇蹟美聲讓你秒入戲!

👉🏻億級天王米津玄師15首歌單推薦|日本流行音樂全方位創作型鬼才,《鏈鋸人》主題曲持續霸榜!

👉🏻日本新生代最夯女歌手!愛繆Aimyon必聽歌單,完全是主題曲女王!

👉🏻充滿愛的魔性嗓音「Aimer」,必聽10首歌單,動畫主題曲女王就是她!

👉🏻疫情中崛起的聲音!10組日本新生代網路爆紅歌手,除了Yama、YOASOBI這幾組溫柔歌聲超好聽!

👉🏻盤點日本12位「被演戲耽誤的歌手們」男女明星演歌雙棲,原來唱歌也這麼好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Again and Again #inside you #milet #milet介紹 #milet代表歌曲 #milet基本介紹 #milet歌單 #Prover #Tell me #us #wonderland #You & I #偽裝不倫主題曲 #日文歌 #日文歌單 #日本創作才女milet #日本娛樂 #日本歌手 #日本歌手milet #生活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