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明星最近都在唱!星野源「うちで踊ろう」防疫響應,超豪華明星陣容一起聽!

1 / 1

撰寫編輯#shika

最近日本疫情十分嚴重,日本政府也發表了「緊急事態宣言」,希望民眾能夠避免不必要的外出。日本藝人們也紛紛發揮影響力,呼籲大家盡量待在家裡,日前星野源就在自己的IG上發佈了這首「在家跳舞吧」的創作,還主動邀請大家替這支影片伴唱或伴舞,引起廣大的迴響,許多藝人們也都紛紛響應。

👉日本公布「緊急事態宣言」!7都府縣為期一個月,盼早日度過疫情!

1.星野源

前一陣子因為月薪嬌妻爆紅,當時片尾曲也在日本引發了模仿風潮,大家都在秀片尾曲「熱舞」風潮。現在因為疫情,所以在IG上發「在家跳舞」創作,可以主動伴唱跳舞,讓大家在家也不無聊,同時也讓生活變得和樂!

👉【經典日劇歌單】絕對不可能沒聽過,前奏一下就能熱唱的10首經典日文歌!

2.高畑充希

曾和星野源多次合作過的高畑充希,既是歌手又是演員的她,唱起合聲也是毫不費力,美妙的嗓音完美搭配不僅讓留言區讚聲一片,更是讓人忍不住一再重播欣賞啊!

👉她們吃防腐劑長大嗎?從小看到大的日劇女神TOP10,各個依舊高顏值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渡邊直美

渡邊直美在youtube進行了「今晚和我一起吃晚餐」企劃的直播,讓大家在一個人在家裡吃飯也不會覺得無聊。前幾天還邀請星野源擔任特別來賓陪伴大家,並且播放這首「在家跳舞吧」大展舞技,愉快的氣氛看了心情都愉悅起來了!

👉戲劇表現亮眼男星,換老公的時刻到,鮮肉&熟男都要追起來!

4.石田百合子

有著凍齡美貌的演員石田百合子,唱起來雖然有些緊張,但生澀卻溫柔的歌聲一樣撫慰了大家的心。另外她還表示星野源就像是一陣風一樣的把大家連結了起來,並且呼籲所有人一定都要保護好自己,不管怎樣健康絕對是最重要的。

👉日本帥哥再一波!8位值得注目的小鮮肉,追起來保養眼睛囉!

6.中島美嘉

日本代表歌姬中島美嘉也響應了這項活動,用她的歌聲呼籲大家享受待在家裡的時光,並為大家加油打氣,團結一心才能一起對抗疫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川口春奈

主演電影《一週的朋友 》的川口春奈,抓著愛犬隨著音樂舞動的模樣融化了大家的心,無論是主人還是狗都這麼可愛,都不知道要看誰了啦!

👉【日本電影歌單】電影好看歌也超好聽!音樂一下就有畫面,你最愛哪一部電影主題曲?

8.加藤ミリヤ

身為創作歌手的加藤ミリヤ,成熟的嗓音配上星野源的歌聲也是相當動聽,在這樣人心惶惶的時刻聽到真的是很能安定人心呢!

9.青山黛瑪

青山黛瑪的伴唱也非常有自己的風格呢!甚至還放了縮小版的自己在星野源的肩上實在是太可愛了!活潑的伴舞散發出滿滿的正能量,就是要保持樂觀積極的態度才能攜手共度艱難的時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大泉洋

大家都紛紛使出渾身解數在響應這個活動,但是影片中演員大泉洋既沒唱歌也沒跳舞,反而開始閒聊今天起床的頭髮有多亂,雖然已經和唱歌偏離關係了,但爆笑的內容還是引起網友廣大的迴響。

👉【日本心理測驗】6題測出你的命定男神!佐藤健、橫濱流星誰才是你的真愛?

11.三浦大知

歌手三浦大知替這段歌曲編了一套舞蹈,間單流暢的動作看起來誰都能夠學會,許多粉絲也留言表示要待在家練習這段舞蹈,看來成功的呼籲大家待在家了呢!

在這樣艱難的時刻,這首歌的出現讓大家的心連結在一起,也產生了勇氣,真的很溫暖呢!大家也別忘記盡量減少出門,一起在家跳舞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三浦大知 #中島美嘉 #加藤ミリヤ #大泉洋 #川口春奈 #日本 #日本武漢肺炎 #日本防疫 #星野源 #渡邊直美 #生活娛樂 #石田百合子 #青山黛瑪 #高畑充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