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也能逛!大阪5個室內逛街景點,雨再大都不怕!

1 / 1

撰文編輯#vivian

難得出國旅遊最擔心碰上雨天,可能會影響原先安排好的行程!不過由於日本氣象預報準確度超高!這次編輯要來介紹大家,雨天也可以逛得很盡興玩得很開心的景點,下雨天也不怕麻煩,不用擔心要一邊撐雨傘,手上還要提著大包小包,大家可以先做好筆記,等下次要出國就可以派上用場啦!

👉【大阪|道頓堀】吃貨必朝聖!美食一條龍吃到飽,這8間絕不能錯過!

1.天王寺MIO

第一個要推薦大家的就是號稱關西最多免稅店的商場「天王寺MIO」一共有兩館分為本館還有plaza館,不僅有時尚服飾品牌、生活雜貨、超級市場、藥妝等等,絕對可以逛一上一整天還逛不完喔!另外可以推薦小資女「阿倍野Q’s MALL」不僅有東京的SHIBUYA109,還有一些平價的服飾流行品牌,逛起來也比較沒有負擔喔!

👉大阪也在迷台灣味?除了珍奶,還有蛋餅+雞排,台式口味就要捧場!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大阪市天王寺區悲田院町10-39

營業時間:本館 11:00~21:00/PLAZA館 10:00~21:00

官網:https://www.tennoji-mio.co.jp/lang/tw/

2.天神橋筋商店街

總長2.6公里是日本第一長的商店街,不同於人擠人的著名觀光景點道頓堀和心齋橋,這裡的商店更加道地,價格相對親民許多,也是很多當地人會來尋寶的好地方,這裡的可樂餅也是必吃的清單喔,走過路過千萬不能錯過!

👉號稱日本最長!大阪「天神橋筋商店街」攻略,帶你吃遍整條街!

這間大阪老字號鰻魚飯專賣店「炭焼きうなぎの魚伊」,使用關西特有烤法(整隻串烤)以及店家特製醬料,將酥脆焦香的甘甜鎖在整隻魚身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海遊館&天保山

來到大阪就不能錯過世界最大的水族館之一的海遊館了,可以看到超大的鯨鯊,還有呆萌可愛的海獺、企鵝、海豚,在療癒的海底世界裡,不管是情侶還是跟家人或是好姐妹都非常適合的一個景點!既然來到海遊館當然不能錯過在旁邊,不管白天還是晚上都很漂亮,如果有多的時間可以來看看喔!

👉大阪不是只有USJ!當地人私藏遊樂園在這,海遊館周邊居然可以這樣玩?

📍INFO.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港區海岸通1-1-10

營業時間:10:00~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大阪生活今昔館

就在心齋橋的附近一個具有懷舊復古風情的大阪生活今昔館,裡面是還原了江戶時代的大阪城局部場景,另外也有提供租借浴衣,不僅可以在這邊盡情地拍照,最特別的是館內還有仿真日出日落的光影變化,只能說非常用心也是值得來的景點之一喔!

👉快閃4天3夜怎麼玩?濃縮版「詳細踩點行程表」玩遍20大景點+美食!

📍INFO.

地址:大阪市北區天神橋6丁目4−20 住まい情報センタービル 8階

營業時間:10:00~16:30

5.harukas300 

說到東京的展望台就馬上會想到晴空塔、東京鐵塔,而大阪的話絕對就是HARUKAS 300!而且編輯建議可以選在傍晚的時候去,這樣一次可以看到白天、日落以及夜景。完全是超級划算。不同的角度可以看到不一樣的大阪市區街景,如果情侶一起來肯定很浪漫啊!

👉【大阪|天王寺】超美夜景尬可愛動物,好拍又好吃,來大阪不能錯過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大阪市阿倍野區阿倍野筋1-1-43

營業時間:9:00~22:00

這五個景點下午天都不阻饒你逛街的興致,想怎麼買就怎麼買,等疫情過了之後可以好好的大血拼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ARUKAS300 #下雨 #大阪 #大阪景點 #大阪生活今昔館 #天王寺MIO #天神橋筋商店街 #日本 #海遊館&天保山 #生活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