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也買得到!超可愛日本「城市手機殼」,喜歡哪個城市自己選!

1 / 1

撰文編輯#Kokoro

大家常買手機殼嗎?編輯手邊也有好幾個手機殼,尤其看到可愛的款式總會忍不住買下來!畢竟保養品都要依據季節更換了,手機殼當然也要啊!最近編輯發現以日本城市為主題的手機殼,不論是Pantone色票風格還是街頭潮潮感,都可以滿足你的需求!換上自己喜歡的日本城市,之後去那個城市旅遊也會更有感覺呢!

👉日本超夯「生日香水」!366種香味自己組合,調出你的命定香水!

Caseis-mylife

首先介紹Caseis-mylife,以日本7個城市為主題,還講每個城市的位置標出來,還配上RGB色碼是不是超有Pantone色票感!而且每個城市還加上可愛的小插畫,殼本身還有防摔設計,款式方面則是從iPhone 6 以後的型號通通都有!是兼具外觀和實用性的超可愛手機殼!

👉日本人必備八個特質,你能接受幾個?測測看你是多少%的日本人!

東京TOKYO

以藍色和哆啦A夢為主題,也展現出東京獨有的都會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阪OSAKA

以亮麗的黃色為主題,再搭配上皮卡丘,是不是超活潑可愛的呀!

京都KYOTO

搭配上傳統的紅色及柴犬,非常有日本古都的感覺!

奈良NARA

奈良最知名的就是鹿了!搭配上日本知名鹿代表喬巴超級可愛!

名古屋NAGOYA

以綠色為主題,躲在綠色口袋裡面的是大家最愛的史努比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熊本KUMAMOTO

以沉穩的黑色為主題,而且提到熊本當然少不了超可愛的熊本熊呀!

札幌SAPPORO

以灰色為主題,那隻可愛的小老鼠大概是想吃北海道的濃郁起司吧~

(圖片來源:caseis-mylife

Skinarma Bando Sheer

這一款跟剛剛上一個牌子的種類不太一樣,他是比較偏個性風,全黑再搭配上條碼的圖案,展現出低調卻又不失潮流感,而且這款手機殼也有防摔設計,讓你不怕手機摔出去,喜歡酷酷的風格可以選這種樣式喔!

👉行李箱變瘦了!日本超狂「折疊行李箱」,輕鬆收納不求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kinarma Bando

這款其實有附上皮帶,不但可以讓你拿手機時更穩固,還可以當作支架,超級方便又有設計感!

 

Skinarma Bando – AirPods保護套

最後再加碼AirPods保護套,讓你不只手機和AirPods配成一套,馬上增加帥度!

(圖片來源:gusha

看完這些手機殼有沒有超心動呀?這邊分別附上Caseis-mylifeSkinarma的官網給大家參考,而他也可以寄送到台灣,大家可以一起來訂製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Caseis-mylife #手機殼 #手機殼推薦 #日本 #生活娛樂 #訂製手機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