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帥哥再一波!8位近期值得注目的日劇小鮮肉,追起來保養眼睛囉!

1 / 2

撰文編輯#Kokoro

繼之前的日本小鮮肉特輯,這次編輯要來向大家介紹最近值得注目的日本小帥哥啦!其中有不少都是被星探發掘或是因為演出2.5次元舞台劇而轉向電視劇的演出,有些人根本才20出頭,不論如何,這些小帥哥就是每天眼睛保養的必需品,快來認識這些小帥哥,然後立刻追蹤一波吧!

👉眼球淨化時間!10位必追日本鮮肉帥哥,演員&模特款任君挑選!

1.黑羽麻璃央

大家有看最近的《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番外篇的話應該對他滿熟悉,他在劇中飾演喵神。1993年7月6日生,其實黑羽早在之前就因為演出《網球王子》、《刀劍亂舞》和《黑子的籃球》等2.5次元舞台劇而逐漸在日本走紅,也來台灣辦過幾次粉絲見面會,2019年也有在《咖啡遇上香草》飾演霸道社長男二,相信他之後還會有更多電視戲劇演出!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番外篇也超精彩!戀愛金句&感情線彩蛋都在這!

(圖片來源:koi_tsud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優太朗(ゆうたろう)

超級可愛的優太朗,1998年6月3日生,當初在擔任服裝店店員時被發掘,2019年在《神探夏洛克》中擔任夏洛克(藤岡靛飾演)的得意助手,而在《下輩子我在好好過》中的男扮女裝更是讓人驚豔!最近則是演出了《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中的送貨員綿谷湊,因為會化妝又可愛的臉蛋現在正逐漸受到大家注目!

👉日劇還能在這追!盤點7部Netflix原創必追日劇,大尺度+瘋狂陣容看起來!

(圖片來源:aaaoe__

(圖片來源:aaaoe_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見津賢

1996年3月6日生,雖然目前還沒有很多人熟悉他,但其實見津擔任過 Men’s non-no 等人氣日雜的模特兒,也有參與過一些戲劇客串,像是在《花過天晴~花樣男子Next Season~》中有客串首兩集,今後讓人非常期待他往後的發展!

4.赤楚衛二

1994年3月1日生,參與過《假面騎士系列》、《我分享了我丈夫》,因為演了《老師,你不知道嗎?》中的美髮師男主角逐漸受到注目!最近演出《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男主角安達清而爆紅!每次看這齣都讓我整集姨母笑啦!

👉帥就是我的超能力!那些演過英雄的日本帥哥,特攝片就是男神的誕生地啊!

(圖片來源:akasoeiji

(圖片來源:akasoeij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醍醐虎汰朗

2000年9月1日生,沒錯!不只是小帥哥還是超級小鮮肉!虎汰朗參與過2.5次元舞台劇《飆速宅男》主角小野田坂道,也擔任過《天氣之子》主角森嶋帆高的配音,也曾參與過《哥哥太愛我了怎麼辦》的電影版演出!

👉新海誠桌布特輯:《天氣之子》&《你的名字》美景一次收,美到想截圖的動畫都在這!

6.瀬戸利樹

1995年10月7日生,利樹當初因為去東京的髮廊剪頭髮時被美髮師邀去當髮模,而開始了他的演藝生涯,他也參與過《假面騎士系列》的演出,也有演出《偽裝不倫》、《深夜戀愛圖鑑》、《啦啦隊男子》等作品,有看日劇應該會覺得他超眼熟,可愛長相的男生記憶點真的太高啦!

👉爆紅「漫改日劇」出自她們!超甜戀愛&推理劇情,經典就是百看不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板垣瑞生

2000年10月25日生,十歲左右時和媽媽在東京澀谷逛街時被發掘,後來有參與《所羅門的偽證》、《貴族誕生 -PRINCE OF LEGEND-》、《FAKE MOTION -卓球の王将-》、《不在場證明破解少女》等作品的演出,標緻的五官讓人很期待他之後的發展!

👉越晚越好看!話題深夜日劇來襲,奇葩設定讓你目不轉睛!

8.清原翔

1993年2月2日生,由模特兒轉行成演員,參與過《哥哥太愛我了怎麼辦》、《死役所》等演出,他在這些鮮肉裡算是前輩啦~最近也非常活躍在戲劇演出,包含《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中的上條周志,以及最近春季日劇《默默奉獻的灰姑娘~醫院藥劑師的處方箋》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些小帥哥不只顏值高,也都很人真在演藝事業上,只好趕快按下一整排follow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優太朗 #喵神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喵神 #日本娛樂 #日本帥哥 #日本年輕演員 #日本演員 #日本男演員 #板垣瑞生 #清原翔 #瀬戸利樹 #生活娛樂 #見津賢 #赤楚衛二 #醍醐虎汰朗 #黑羽麻璃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