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走上波】10句卡通解憂語錄:櫻桃小丸子&蠟筆小新句句溫暖你的心!

1 / 1

近兩年大家是不是都被新聞疫情影響,每天都過得很郁悶,哪裡都不能去。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些開心的文字語錄,讓大家別因為悲傷的事情讓心情越來越低潮,我們精選出3個卡通解憂語錄,希望這些短短的文字能帶給大家一些快樂及省思,相信這段低潮很快就能過去的!

👉我們的童年都有「宮崎駿」!編輯精選15句經典語錄,哪一部吉卜力作品帶給你最多感動?

櫻桃小丸子語錄

1.懂我的人一定能明白我的魅力所在

2.幸福是不會自己走過來的

3.人生裡根本就沒有贏家或是輸家

4.念書這種事情 就讓那些喜歡念書的人去做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哭過之後你就會變得很堅強的

我們這一家語錄

6.人生偶爾傻不是比較快樂嗎?

7.想要買的衣服跟買得起的衣服是不一樣的

蠟筆小新語錄

8.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趴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如果有來生,我願當條被子,不是躺在床上就是在曬太陽。

10.只要有形體的東西總有一天都會壞掉,所以不要太在意。

這10個簡短的語錄很好了解,開心是一天,難過也是一天,何不開心的過好每一天呢?沒有什麼過不去的事情,共體時艱大家一起加油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心情走上波 #我們這一家 #日本 #暖心播報員 #櫻桃小丸子 #溫暖光波 #生活娛樂 #蠟筆小新 #語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