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春天氣息的日本伴手禮!櫻花版東京芭娜娜「連內餡都是浪漫粉色」,看了好想吃啊~

1 / 1

最近因為疫情想必大家都在家快悶壞了吧~如果有原定的日本賞櫻行程取消了沒關係,畢竟身體健康還是要擺第一,編輯今天就要來介紹日本今年櫻花季超夯的伴手禮,就算不能出國也可以請日本朋友幫忙代購,把日本的櫻花美景一起寄來台灣!

TOKYO BANANA東京芭娜娜

說到日本知名伴手禮,不論有沒有去過日本,大家都一定知道的就是TOKYO BANANA東京芭娜娜了!可愛香蕉形狀的蛋糕加上香濃的內餡讓人一吃就愛上,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東京必買伴手禮,其中「經典原味蛋糕」更是熱賣30年以上的萬年不敗高人氣款!

東京芭娜娜小知識科普

多少人吃過東京芭娜娜?

說到東京芭娜娜如此家喻戶曉的程度,若將大家一年內所吃的份量一根一根接起來的話,可以從日本東京出發橫跨太平洋,銜接到達美國了呢!是不是超驚人呢~~

為什麼叫做「東京」芭娜娜?

會以東京為名不是沒理由的~因為在「東京芭娜娜」販售之前,還沒有伴手禮在商品名前放上「東京」。為了讓收到禮的人能夠了解是特地從東京買來的,表達出送禮人特別的心意,所以在商品名前放上「東京」的地名。傳達給人們溫馨又特別的感覺,最強伴手禮「東京芭娜娜」就因此誕生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什麼頭上有一個蝴蝶結?

就算吃過東京芭娜娜也不一定會知道,那就是⋯其實它是女生!最初以東京美女為靈感來包裝,才會特意幫她別上了蝴蝶結,還會因不同口味改變不同顏色的蝴蝶結,是不是超級可愛又有巧思!!

櫻花限定口味

東京芭娜娜也常常因應季節、地區,不定時推出不同聯名或限定口味,像今年櫻花季就推出了櫻花限定口味「春日櫻花風味香蕉蛋糕」!

蓬鬆柔軟的海綿蛋糕外皮上滿滿的粉嫩櫻花圖樣,裡頭內餡也特別做成帶有淡淡櫻花香氣的奶霜內餡,不論是用看的還是吃起來都會讓人少女心大爆發~~

如果有居住在日本的朋友就請他們幫妳代買寄回台灣,賞不到日本的櫻花美景就直接帶到台灣!但此商品賞味期限較短,要注意一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櫻花季限定超欠吃~它們也是日本超高人氣甜點!

#鎌倉櫻茶半月

再來還有東京芭娜娜的姊妹品牌「鎌倉五郎本店」,也趁著櫻花季推出了香氣十足的櫻茶口味半月,但這超級限定款只販售到4月10日左右,想吃一定要快啊~~

#鎌倉白桃半月

如果不小心錯過了也不用擔心~4月10日之後還有這款季節限定、清爽香甜的白桃半月!直到8月下旬前都還買得到唷!

#櫻之國年輪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同樣是知名伴手禮的「銀座年輪家」,到4月中之前,也推出了超粉嫩的櫻之國年輪蛋糕,光看就可愛度直接爆表!以上這些季節限定的超高人氣伴手禮,櫻花控喜歡就千萬別錯過啦~~

東京芭娜娜の幸せ旅遊週記🔜點我
東京芭娜娜官方IG🔜點我

#日本伴手禮 #東京伴手禮 #東京芭娜娜 #櫻花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