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還能在這追!12部Netflix原創日劇《First Love 初恋》、《AV帝王》超強陣容&播出時間搶先看!

1 / 2

相信有在看日劇的朋友都很熟悉有哪些日本電視台,但其實這幾年日本也有出現許多網路劇平台,這次就精選Netflix原創及Netflix與日本電視台合作的日劇們!在台灣Netflix就能看得到,讓你隨時都可以輕鬆追劇!不論是禁忌話題還是經典再現通通都有,超令人期待啊!

👉【2020春季日劇】半澤直樹&石原強勢回歸!開播日期、卡司統整,你要追哪一部?

1.神劍闖江湖:The Final/The Beginning

神劍闖江湖系列的最終兩部電影,在日本創下極佳的票房。大家也都引首期盼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在台灣上映,沒想到消息指出將跳過電影院,直接由netflix獨家播出,官方也同步釋出中文預告。預計在2021年內就會上架,雖然不能去電影院看大螢幕很可惜,但在家就能看到飽,也讓人十分期待呢!

👉持續更新【2021日本電影推薦】32部電影日本上映時間、劇情簡介&預告搶先看,你最期待哪部?

2.First Love 初恋

你一定經過的經典神曲「First Love」,由宇多田光於1999年所演唱,也是日劇《魔女的條件》的主題曲,這首歌已經成為日本的國民曲。而Netflix將以這首歌為構想,改編推出全新日劇,由滿島光與佐藤健雙主演,描述 1990年代後半、2000年代、現代3個時代交錯當中,一對男女橫跨約20年的 「初戀」的記憶,預計2022年於播出。

👉日本史上最高銷量女王!「宇多田光」10首代表歌單,一開口就是經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翻拍自漫畫的作品,由山崎賢人及土屋太鳳主演,其他還有町田啟太、櫻田通等超強演員參與,劇情講述一個沈迷於電動的高中生,和死黨們意外進入到神奇的「今際之國」。他們必須不斷參加遊戲才能獲得「簽證」繼續留在這裡,否則簽證過期就會死去,然而遊戲的風險也有可能使他們失去生命,已於2020年12月10日播出,官方也宣布第二季的製作!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演員卡司大公開!8位高顏值演員,不止土屋太鳳、山崎賢人,全8集劇情整理!

4.《新聞記者》

改編自同名小說,過去的電影版是由松坂桃李和韓國女星沈恩敬演出,這次則是要推出電視劇版啦!由米倉涼子飾演女主角「松田安娜」,故事講述日韓混血的東都報社記者吉岡,從小在美國長大的她,認為曾任記者的父親並非因意外而死,在她日夜追查下,吉岡逐漸發現背後的真相,以及各種日本新聞業界的潛規則。

👉名字來自古詩絕句?松坂桃李小秘密&代表作,可塑性超強的實力派演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電視劇版還沒有預告,但光是之前的電影版就已經讓人迫不急待想要看這次的新劇啦!

5.《咒怨之始》

劇情主要就是在交代咒怨的開端,也就是伽椰子以及俊雄的起源故事。內容引用了許多日本真實的社會事件,像是「女子高中生水泥埋屍案」、「名古屋孕婦剖腹殺人事件」等,知道這些是真實存在的殘忍事件後,似乎更令人毛骨悚然。導演運用了許多時空跳躍的手法,各個支線並行發生,也令這部影集更加耐人尋味。

👉不只日本有《毛骨悚然撞鬼經驗》!台灣人小時候一定看過的靈異節目Top10精選!

(圖片來源:bang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FOLLOWERS 華麗追隨》

Netflix原創,2020年2月27日才剛上架!由日本知名攝影師蜷川實花執導,同時也是他的第一部影集作品,並由中谷美紀、池田依來沙、夏木麻里主演。故事在講一位滿懷抱負的女演員因一篇坦率的 Instagram 發文而爆紅,後來與幾名東京女子的認識,透過當地東京女子的角度,以他們的時尚品味和生活方式描繪東京這座城市,並尋找現實生活中幸福的定義,甚至被稱為日本版的《慾望城市》,劇中充滿蜷川實花獨有的元素,喜歡他的朋友必追這齣啊!

👉越晚越好看!話題深夜日劇來襲,奇葩設定讓你目不轉睛!

編輯實際看下來這部戲講述了許多現在年輕人的現況,包含社交價值被數據所困綁,以及也赤裸裸的演繹出了娛樂圈的辛酸與心機,這部戲只有九集節奏非常快,可以透過蜷川實花的鏡頭下去欣賞五光十色的東京,還有各種大咖人物:中島美嘉、渡邊直美、山田優、水原希子等都有友情客串,看戲會一直看到驚喜,非常開心啊!

7.《AV帝王》

由山田孝之、滿島真之介、玉山鐵二主演。故事內容是在講AV導演村西透的精彩起伏人生,他在繁華的1980年代創造了屬於自己的日本成人片帝國!劇中有不少AV拍攝幕後以及各種色情刊物的產生歷史,看完之後覺得導演的人生真是精采,也讓人更加了解色情產業的發展。

👉「火車便當」原來是這樣發明的?情色影集《AV帝王》告訴你A片怎麼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前陣子有宣布會拍攝《AV帝王》第二季,近期終於釋出前導預告,聽說會加入更多AV界角色,好期待呀!

8.《內衣白領風雲》

Netflix和富士電視台合作,2015年上架,主演為桐谷美玲、大地真央、酒井若菜。桐谷美玲在劇中飾演天真無邪的織品宅宅,進入了日本高檔女性內衣公司工作,卻發現裡面各懷鬼胎,在這充滿背叛和慾望的公司裡奮鬥的故事。有點像是2014年《First Class》的內衣設計師版本,如果對於光鮮亮麗的時尚產業有興趣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盤點「神演技」日本男演員!演什麼都可以,不斷突破極限的狂放演技!

(圖片來源:blogspo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realsound

9.《她們的百萬日圓》

Netflix原創,2017推出,由野田洋次郎、福島莉拉、松井玲奈、新木優子主演。故事主題滿新穎的,講述某天不成材的小說家男主角家裡忽然來了五個性格截然不同的女性,他們五個人每個月各支付一百萬日幣當作房租,並由男主角來幫他們打理所有生活,也有人說是齣滿足男人幻想的戲劇,不過裡面的角色也都滿有特色的,有興趣可以看看!

👉沒看到最後永遠不知道真相!精選15部日本懸疑電影,推理燒腦無極限!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v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火花》

Netflix原創,2016年推出,改編自芥川獎得獎小說,由林遣都、波岡一喜、門脇麥主演。講述年輕漫才師德永結識漫才老將神谷,兩人並建立起深厚的友誼,但隨著事業發展背道而馳,有人爆紅,有人開始變成過氣藝人,在這之中彼此的友情也跟著考驗。是齣能夠深刻體會在東京打拼不易以及事業起伏的故事。

👉日本文學進擊大螢幕!精選10部小說改編電影,整本小說精華濃縮在這裡!

(圖片來源:twitter

11.《翱翔於天際的夜鷹》

Netflix原創,2018年上架,主演為重岡大毅、神山智洋、清原果耶、富田望生。講述的是一位剛接受了暗戀對象的告白的可愛女孩小日向亞美,在第二天與男朋友約會的途中目睹了遭眾人霸凌的同班同學海根然子跳樓自殺的整個過程,但卻因為這樣「意外」地與那位同學互換了身體,開始了醜女的悲慘生活。「如果你認識我時,我就是這個樣子,你還會喜歡我嗎?」想知道男主角怎麼回女主角的話就快去看這齣劇吧!

👉沒有什麼是一部電影解決不了!10部日本勵志電影,帶你面對人生困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jp

12.《愛情起床號》

Netflix和富士電視台合作,這部戲有兩季,分別在2016年和2017年推出,主演為福原遙、白石隼也、櫻田通、伊藤健太郎、森繪梨佳等⋯⋯甚至田中圭還有客串演出,陣容可以說是相當強大,女主角被迫離開父母搬出去生活,獨自一人搬到新的公寓,卻意外跟學校最受歡迎的男生住在一起,但絕對不能被同學們發現兩人正在同居,是齣充滿少女情節的作品,喜歡甜蜜劇的人不能錯過!

👉日本後勢看漲人氣新女星,再不認識就遜掉,快把她們的臉記熟啊!

在第一季女主角就受歡迎到不行,第二季則是演大家升上大學之後的故事,順帶一提,劇中演員福原遙和櫻田通之後還有合作拍攝《咖啡遇上香草》,看完兩季《愛情起床號》還意猶未盡的朋友可以繼續看下去!

👉盤點六部「超甜漫改日劇」!男主各種撩妹招式,包準笑著看完每一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想到現在連Netflix都有這麼多日劇可以看!實在是太幸福,如果日劇你都已經追過一輪,也別忘了日本實境節目雙層公寓喔!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Netflix2020 #AV帝王 #AV帝王2 #First Love初恋 #FirstLove初恋 #FOLLOWERS #NetFlix #Netflix原創日劇 #Netflix原創日劇AV帝王 #Netflix原創日劇FirstLove初恋 #Netflix原創日劇FOLLOWERS華麗追隨 #Netflix原創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Netflix原創日劇內衣白領風雲 #Netflix原創日劇咒怨之始 #Netflix原創日劇她們的百萬日圓 #Netflix原創日劇愛情起床號 #Netflix原創日劇推薦 #Netflix原創日劇新聞記者 #Netflix原創日劇火花 #Netflix原創日劇翱翔於天際的夜鷹 #Netflix原創日劇華麗追隨 #Netflix日劇 #Netflix片單 #中谷美紀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佐藤健 #內衣白領風雲 #土屋太鳳 #她們的百萬日圓 #宇多田光 #山崎賢人 #山田孝之 #愛情起床號 #新聞記者 #日劇 #日本娛樂 #池田依來沙 #滿島光 #火花 #生活娛樂 #福原遙 #米倉涼子 #翱翔於天際的夜鷹 #華麗追隨 #蜷川實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