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網流傳!《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床戲刪減片段!佐藤健狂親60秒,噴鼻血啦!

1 / 1

撰文編輯#Sandy

前幾個禮拜《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已經完結篇了!相信很多砂糖粉絲都很捨不得,很期待會有出第二季!現在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在《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的第九集,天堂醫生有一個浪漫的片段就是接吻床戲,扣子只解了一顆就被流子姊姊破壞,現在有播出未剪接版的片段,讓大家大飽眼福!快繼續往下看吧~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漫畫vs日劇差異!神還原+改編場景,少女心準備炸裂!

👇60秒床戲未剪接片段

 

是不是點不開呢?因為這是照片啦!好啦~大家別生氣!這裡還是有甜蜜的片段,後面有整理出《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的甜甜畫面,讓大家可以開心的度過愚人節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是不是很想看佐藤健全裸的畫面呢XD 編輯也很期待有未剪接版的片段,祝大家愚人節快樂之外,大家別爆雷,可以把這篇文章,傳給最近沈迷天堂醫生的朋友,騙騙他們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佐藤健 #床戲片段 #愚人節 #日本 #生活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