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日系可愛家電!粉色電風扇&烤箱,實用又可愛絕對要收!

1 / 1

撰文編輯#vivian

如果你是自己在外租房子,或是想讓家裡氛圍更有質感的女孩們,這篇就是要來介紹大家幾個日系家電品牌。在這個非常時期,把家裡打造成自己最喜歡的模樣,享受在家的每一個時刻,而最棒的是這些日本家電,就算現在不能出國,在台灣就可以輕鬆購入,快來看看哪一個適合你吧!

👉日本超神電器清單!一次煮四道菜?麵包&煎蛋一次搞定,這幾項家電絕對要收!

1.reolte

首先要介紹的是最近最流行每個家庭都要有一台的氣炸鍋,但是你有看過紅色的氣炸鍋嗎?而且外型還如此可愛,重點是價位非常的親民!因此編輯也購入了一台,不僅少油料理可以讓身體減少負擔之外,不用的時候放在家裡角落就已經是個裝飾品了!一舉兩得真的必須要推薦給大家,除了紅色之外還有超氣質奶油色。

👉台灣也能享受日式美味!盤點6間日本來台咖啡廳,懷舊復古&職人精神通通有!

如果喜歡早午餐的人,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三明治機了,只要放上吐司再放上喜歡的料,不管是甜的鹹的,只要蓋上蓋子幾分鐘後就可以馬上享用到自己做的熱壓吐司,不僅簡單又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別於一般家電的基本黑白色,而是超級醒目的紅色,不僅超特別,也能讓家裡有不同的感覺!超可愛的小烤箱,拍起照來也超級時尚!

📍INFO.

官網:https://recolte-tw.com.tw

2.Toffy

如果是喜歡Tiffany綠的女孩們絕對會喜歡他們家的一列列家電,因為不僅外型連顏色都像玩具一樣超可愛,不知不覺就會想收藏全部家電了!放在一起就好像玩扮家家酒,好療癒呢~這台迷你電飯鍋是不是很可愛!可以放0.5~1.5杯的米,最快19分鐘就可以快速炊飯,最適合學生或是自己住的小資女了!

👉行李箱變瘦了!日本超狂「折疊行李箱」,輕鬆收納不求人!

如果你跟編輯一樣每天都一定要喝上一杯咖啡的話,那一定要購入就是這台咖啡機了!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放入咖啡粉,倒入水之後,按下開關,刷完牙之後,整個空間就會瀰漫的咖啡香氣,開始美好的一天!重點是他很輕也非常好清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熱門「動物系甜點」!兔子冰淇淋&熊熊珍奶,可愛到捨不得咬下!

是否有時候很想喝點什麼!但是手搖飲料又讓人覺得太罪惡了,如果這時候可以自己手動做一杯健康的果汁那就太棒了!外型超秀氣的果汁機,操作簡單又不佔空間!

📍INFO.

官網:https://www.toffy-shop.com

3.bruno

誰說料理很複雜,不用買一堆鍋子,只需要多功能的家電,就能讓料理簡單又輕鬆!這款多功能電烤盤,只要換上不同功能的料理盤,不僅可以烤肉,還可以煮火鍋,甚至還可以做章魚燒!重點是外型超級美,端上桌讓料理看起來更好吃了!萬用多功能調理鍋,不但可以蒸、煮、炸、燒,真的很適合小家庭!

👉【大阪|鶴橋】超萌甜點天堂,韓國美食聚集地,日本的小韓國在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上掀式燒烤箱,就如同他的名字一樣,不僅可以當一般的烤箱,還可以跟朋友一起來場時尚的BBQ!

📍INFO.

官網:https://www.bruno.com.tw

4.balmuda

介紹完一系列色彩繽紛的可愛家電,接下來要介紹的就是比較偏成熟簡約風格的家電了!經典永遠看不膩的黑白低調色系。如果你是吐司控的話絕對會知道這個品牌最厲害的烤箱,任何人都能烤出彷彿剛出爐的麵包口感,重點是烤箱的外型,簡直就是一個藝術品!兩個顏色放在一起真的是會讓人猶豫該購入哪一個好,甚至很想包色啊!

👉全日本最狂UNIQLO PARK !公園品項齊全+遊樂設施,絕對夠玩一整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就是個外型超美的手沖壺了!流線型細口壺嘴,不僅超級時尚,也讓手沖咖啡的時候更輕鬆,讓人更可以享受在那個當下。不用出門,因為家裡就是最棒的咖啡廳了~

📍INFO.

官網:https://www.balmuda.com.tw/

5.正負零

除了料理相關的家電之外,生活中必備的家電選對的話,也可以讓生活變得更多采多姿,走簡約設計的正負零,讓再平常不過的電風扇,變成家裡最可愛的裝飾品!鮮黃色的電風扇真的超吸睛,也是編輯馬上購入的家電,除此之外還有不同顏色可以選擇!

👉日本SNS復古風正流行!5款復古相機app,時尚摩登大片都是這樣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青感十足的吸塵器,讓人就會想好好的打掃家裡,讓生活可以更舒適!

第一眼還以為是電腦主機的設計,原來是小型的電暖器!非常適合寒流時,讓身體暖起來之外,家中的氛圍也瞬間改變了!

📍INFO.

官網:https://www.plusminuszero.co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是不是激起心中小廚娘的想法了,這幾項電器都太可愛,不用花很多時間就可以完成料理,讓人很想購入啊!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balmuda #bruno #reolte #Toffy #日本 #日本家電 #日系家電 #正負零 #生活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