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晚越好看!話題深夜日劇來襲,奇葩設定讓你目不轉睛!

1 / 1

撰寫編輯#shika

日劇題材千百種,總是有讓我們跌破眼鏡的新奇內容出現,實在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腦洞大開啊!這次要介紹最近深夜時段的超精彩日劇,因為時段比較晚,所以劇情設定和尺度都比較瘋狂,通常一集的時間也比較短一點,一不小心就會讓人順順的追下去,快來看看有哪幾部日劇吧!

👉【2020春季日劇】玉木宏與高橋一生強勢登場!半澤直樹、派遣女王續集登場,11部必追新劇!

1.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

一直以來都高高在上的社長,其實竟然是個超級抖m!在遇到強勢的女主角後整個奴性被激發出來,甚至纏著她要求她把自己當成狗,要她蹂躪自己,完全就是「霸道總裁愛上我」的相反啊~想要看到帥氣的速水茂虎道變身成抖m社長,就千萬不要錯過喔~

👉帥哥下麵就是好吃!盤點日劇8位型男主廚,看他料理最幸福!

這麼變態的男主角你應該沒看過,女主角不管怎麼打罵都趕不走,速水茂虎道在這部真的是豁出去了!每一集都能超快樂的看完,建議大家追起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jp.co

2.來世要好好地做

有看過這部的人一定都知道尺度超大!女主角是個同時擁有5個砲友的超級慾女,她的辦公桌有一層抽屜裡面放滿了情趣內衣,為的就是在加班後還能換上戰袍去找男人。此外,劇中每個配角的故事也都非常精彩,有處處留情的玩咖砲王、愛上風俗娘的專情宅男,還有不小心被偽娘掰彎的直男,超ㄎㄧㄤ的劇情看了保證笑到哭啊!

👉防疫慢半拍、性觀念開放?你不知道的日本隱性文化,原來日本人是這樣!

(圖片來源:yahoo.jp.c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午餐聯誼偵探

由山本美月飾演的主角唯香是個不折不扣的推理狂,常被剛失戀的同事麗子(特林德爾·玲奈飾演),拉去參加一次次的午餐聯誼,而每一集聯誼對象的客串嘉賓都不一樣。原本好端端的聯誼過程,總是不小心會聊到某個神秘的事件,而引發唯香的好奇心,開始追問許多問題最後破解謎團。劇本節奏安排得非常好,透過一頓午餐的時間,解開不同的事件謎團,真的非常有趣啊!

(圖片來源:yahoo.jp.co

4.不在場證明破解少女

在爺爺留下的鐘錶店工作的美谷時乃,除了維修鐘錶之外,還非常會推理,在遇到被調職到鄉下的刑警後,兩人便聯手解決一次次的刑事案件。只要是有關於「時間」的不在場證明殺人案,交給時乃就能夠迎刃而解。女主角由人氣新人女優濱邊美波飾演,清純甜美的外表真的是超可愛,看他解謎實在是很賞心悅目呢!

👉2019日本廣告女王TOP5!結衣代言賣到缺貨,渡邊直美成最強新冠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jp.co

5.女高中生的虛度日常

翻拍同名漫畫的日劇,敘述一群個性獨特的女高中生的搞笑日常。每個角色都設定都非常有趣,有時常不經大腦思考便行動的「笨蛋」、喜歡BL的漫畫家「阿宅」,還有性格冷淡的天才少女「機器人」,就連班級導師也是怪人,他在上任第一天就對全班宣布自己喜歡女大學生。爆笑輕鬆的劇情,看了煩惱也都消失了呢!

👉這也可以真人化?超狂日本漫改電影,這特效跟恥度真的有夠高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jp.co

6.古瀧兄弟出租中

原劇名是《古瀧兄弟與四苦八苦》,「四苦八苦」是日文中的佛教用語,意指人生中生老病死等所有的苦難。由知名編輯野木亞紀子操刀,劇情可是大受好評,講述為人上進卻一事無成的哥哥,與不想活得像哥哥一樣辛苦,決定隨便過生活的弟弟,兩人為了生計而當上「出租大叔」,經歷各種奇特的委託,也在過程中接觸到這些孤獨的人,了解了人生各種苦痛,雖然是喜劇,對於人性的描寫可是刻畫得非常細膩。

(圖片來源:yahoo.jp.co

想追劇又不知從何看起,不妨就來從這幾部開始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下輩子我再好好過 #不在場證明破解少女 #來世要好好地做 #午餐聯誼偵探 #古瀧兄弟出租中 #女高中生的虚度日常 #日劇 #日本 #日本娛樂 #深夜劇 #生活娛樂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