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懷孕!盤點聲音超酥麻的日本男星,除了看戲一定要享受他的聲音!

1 / 2

撰文編輯#kokoru

大家是聲音控嗎?編輯只要聽到喜歡的特定聲線總會不經意的小鹿亂撞,不少日本男星除了演技好,還擁有所謂的「帥哥的聲音」,讓你在看日劇或電影時,眼睛和耳朵皆能雙重享受!以下精選出7位擁有帥哥的聲音男星,只好偷偷插上耳機來仔細聆聽,要小心聽了之後耳朵懷孕啊~

👉盤點日本8位帥哥聲優,不只聲音讓人懷孕,連顏值都這麼高!

1.佐藤健

不論是《神劍闖江湖》中的帥氣模樣,還是《咩妹的完美執事》中愛鬥嘴的青梅竹馬,在《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中飾演抖S天堂醫生的佐藤健,更讓許多女孩都深陷其中,搶當勇者護士啊~

👉醫生請救我的心臟!盤點日劇8位醫生帥哥,看到他們病就好一半了!

2.藤岡靛

能歌能演的藤岡靛,大家知道其實他也精通中文、粵語和英語嗎?不論哪個聲道都能滿足你的需求!在《夏洛克》中飾演天才偵探,和岩田剛典的對戲也頗受好評,有機會也可以聽聽Dean桑的歌,享受他的美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中文也ok爹斯!精選9位會講中文的日本明星,不用為偶像學日語啦!

3.齋藤工

演出《晝顏》而受封性感男神的齋藤工,人稱「賀爾蒙產生機」,除了性感的外表,連聽到他的聲音都會不小心讓人懷孕,如此危險的存在,於《東京單身男子》中飾演牙醫生也是讓人好臉紅心跳,只好每週去診所報到了。

👉真的看不下去!盤點網友評論「超難看日劇」,毀三觀沒邏輯通通來!

4.小栗旬

從早期《流星花園》的帥氣浪漫花澤類,還是《人間失格》中飾演墮落生活的文豪作家太宰治,演出許多經典作品的小栗旬也擁有「帥哥的聲音」,就算在《銀魂》中搞笑演出也不失他的帥臉美聲身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根本從原著走出來!8部還原度超高的真人版作品,演員角色飾演太強大!

5.高橋一生

鹽系男子代表的高橋一生的聲音也不容小覷!在《凪的新生活》、《東京單身男子》等作品中都有亮眼表現,大家也別忘了他跟藤岡靛一樣能歌能演,甚至還直接和聲優「小野賢章」合作拍攝電視廣告,兩個「帥哥的聲音」雙重享受,尤其高橋一生帶有慵懶的低音聲線實在讓人受不了啊!

👉演技出色歌喉更是讚!盤點9位演歌雙棲全方位藝人,什麼都難不倒他們!

(圖片來源:cinra.n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小田切讓

非主流的個性派演員小田切讓,在《深夜食堂》飾演警察,《重版出來!》中則是周刊副總編,而在《時效警察2019》又再度演出警察一角,小田切讓的獨特低嗓確實讓人著迷,聲音超酥麻認證通過!

👉爆紅「漫改日劇」出自她們!超甜戀愛&推理劇情,經典就是百看不膩!

(圖片來源:Twitter

7.中村倫也

在《凪的新生活》中嶄露頭角的新鄰居,突如其來的接近又在耳邊輕聲細語,很多人都是因為這齣而認識中村倫也,他在《美食探偵 明智五郎》擔任男主角,喜歡中村倫也的粉絲也可以一邊看美食一邊聽美聲喔!

👉不要再讀空氣了!日劇《凪的新生活》10大金句,改變你周圍的空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之後發現好像榜上有名的男星都是低音聲線耶~除了欣賞他們的演技,也可以多注意他們的「帥哥的聲音」,哪個聲線最讓妳受不了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中村倫也 #佐藤健 #小栗旬 #小田切讓 #日劇 #日本男星 #生活娛樂 #聲音酥麻 #藤岡靛 #高橋一生 #齋藤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