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甜插畫就是它!捕捉每個心動瞬間,這撩人日本插畫每張都要收!

1 / 1

撰文編輯 #kokoro

你對男生的什麼瞬間最心動呢?你聽過反差萌嗎?最近日本推特瘋狂轉推ミリグラム@mg_m_mg這位年輕插畫家的作品,因為他將所有男子讓女生心動的瞬間都通通畫下來了!而且每個主題都配有四種風格的男子,讓女孩們超有共鳴,相信絕對會有一位男子讓你招架不住,你最喜歡哪個男人的萌點呢?

👉吉卜力主角集體發福?日本插畫家化身「小胖妹」亂入經典場景,追蹤起來療癒一下♡

超年輕插畫家ミリグラム(Minigram)

有多年輕?其實他最近才剛高中畢業唷!因為在推特上發表了「反差萌男子」而瞬間爆紅,目前已經累積超過十萬的粉絲!而且ミリグラム(Minigram)在發表「反差萌男子」之後,也陸續推出「動物系男孩」、「最喜歡男生的瞬間」、「這樣的男孩」、「旅行」等一系列插畫,每個都被瘋狂轉推,超級高人氣!那麼就來向大家介紹每個主題吧!

👉迪士尼公主穿上「真人版禮服」!插畫家神筆繪製,妳最愛哪一套?

反差萌男子

依序是「和時尚穿著共存的熊熊吊飾」、「擁有可愛的臉龐但早已是職場菁英」、「跟散發出來的氣質不同意外穿了很多耳洞」、「學校裡冷淡的哥哥」,每一幅畫的細節都超用心,而且這些點應該也是會打中很多女生吧!

👉小時候一定暗戀過的動漫男主角!懷舊二次元男神大盤點,羽山、海斗、結木攝誰沒愛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動物系男孩

分別是「狗狗系:直率,什麼都全力以赴,也很擅長與人相處」、「貓咪系:走自己的步伐,傲嬌比例為7:3,忌妒心重」、「兔子系:怕寂寞愛撒嬌,很會做人,一直都有香香的味道」、「狼系:知道自己有可能會嚇到別人所以不會刻意靠近,其實很認真(也有點天然呆)」

👉爛泥、保母、大木頭、壞男孩,你最愛的他屬於哪種類型的男友呢?

最喜歡男生的瞬間

依序為「起床後的肚肚」、「嘴巴埋到圍巾裡」、「摘掉眼鏡」、「倒車時」這幾個行為,哪個是你的罩門呢?

👉日本無印良品系男神!超暖笑容+清爽魅力,男友就要選這款啦!

這樣的男孩

分別是這些情境「起床時發現已經在準備早餐」、「陪我逛街(本身也很期待)」、「就算吵架了還是會留個空位給我」、「認真記住重要的紀念日」這種瑱密的互動實在是太誘人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旅行

這種可愛的旅行造型,你最喜歡哪一款?只能說ミリグラム真的太厲害,畫風不但可愛,細節也全都有顧到,在他筆下的男生彷彿是活生生的人物啊~

(以上圖片來源:ミリグラム

ミリグラム(Minigram)所畫的溫和色調以及簡單卻又細膩的筆觸實在深得許多網友的心!筆下的男子也都很時尚,除了欣賞也很適合當桌布呢!有興趣也可以直接到ミリグラム(Minigram)的推特看更多的圖唷!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Minigram #ミリグラム #反差萌男 #插畫 #日本插畫 #日本插畫家 #生活娛樂 #男友插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