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夯「生日香水」!366種香味自己組合,調出你的命定香水!

1 / 1

撰文編輯#kokoru

大家有使用香水的習慣嗎?好的香味能夠讓你開心一整天,拿來送禮也是不錯的選擇!可是香水種類超級多,光是自己要用就會花上好多時間來挑選,更何況送給朋友的話還要擔心他喜不喜歡這個味道。不過現在有日本居家雜貨品牌推出「生日香水」,讓你不用猶豫,直接依照生日下單就沒錯啦!

👉日本平價版Jo Malone,SNS上爆紅必買香水Layered Fragrance,價格甜又不撞香!

日本居家雜貨品牌SWATi

如果自己的生日或是重要的紀念日被對方記住的話,絕對會超級開心的對吧?SWATi就是為了讓大家能夠在重要的日子獻上自己的祝福和心意,於是推出了366 BIRTHDAY FRAGRANCE!

👉日本SNS復古風正流行!5款復古相機app,時尚摩登大片都是這樣拍!

366 BIRTHDAY FRAGRANCE

生日香水依據月份分成12種的基底油,而日期則是分成31種香調,所以總共有366種香味!絕對不會有撞香的困擾。像以月份為例,1月是蘿絲瑪莉、2月是檸檬、3月是尤加利、4月是葡萄柚、5月是天竺葵、6月是胡椒薄荷、7月是薰衣草、8月是香檸、9月是依蘭、10月是乳香、11月是甜橙、12月是柏木香。日期的話就讓大家根據自己的需求來做配對啦!

👉大肌肌就是讚!盤點日本8位可口肌肉男星,你最想躺誰的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在官網上購買時就直接自行選擇月份和日期,就可以下單屬於你的特別日子香水了!當然也可以默默寫上對方的地址直接寄到對方家中呢!

👉不去日本也能吃!日本來台超夯鬆餅店盤點,爆多奶油&鬆軟鬆餅你選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順帶一提,這款香水是滾珠瓶,所以攜帶超級方便!隨時可以輕易補擦,而且補擦時也不怕味道沾染到別人喔!

(圖片來源:366-birthd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樣看下來真的超級令人心動!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到SWATi官網訂購~編輯打算今年朋友的生日禮物就送這個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366天香水 #SWATi #小香 #居家雜貨 #日本 #日本雜貨 #生日送禮 #生日香水 #生活娛樂 #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