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鶴橋】超萌甜點天堂,韓國美食聚集地,日本的小韓國在這!

1 / 1

提到鶴橋,日本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燒肉街!位於JR環狀線的鶴橋站和桃谷站之間的韓國城,鶴橋的商店大多是由韓國人所經營,因此到處可以聽見韓文,同時這裡也是日本全國中在日韓國人最集中的地區,除了傳統的韓國美食,這裡有許多韓國流行甜點,快點跟著編輯筆記一下這個小韓國之稱的鶴橋美食在哪裡?

👉【大阪|天王寺】超美夜景尬可愛動物,好拍又好吃,來大阪不能錯過這!

私心推薦

1.eKOREA MUSIC & CAFÉ feat. タミゼリ

「eKOREA TOWM」主要販售100%韓國進口商品,包含原創商品、CD等與各項韓國進口的小東西。2樓主要為活動空間,可以提供場地給偶像進行演出或簽名會,可以讓粉絲近距離接觸偶像。此外,要特別介紹位於店鋪1樓的可愛甜點,高人氣的商品莫過於如同起司外觀的起司蛋糕與罐裝珍珠奶茶,起司熱狗等,如果有經過鶴橋,千萬不要錯過這個黃色的小店鋪喔!

👉【大阪冰淇淋特輯 】用刷子吃的冰?新鮮水果尬冰淇淋,無敵組合吃不膩!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0:00〜18:30

地址:大阪市生野区鶴橋3-8-38

2.おっさんトースト

醒目的黃色建築物「おっさんトースト」是鶴橋的吐司店鋪,據說店名的源由也是兩位大叔所經營,因此才取名為叔叔吐司。此外,店鋪內不定期會發放韓國偶像的杯子,所以常有很多女性顧客慕名而來。其中最高人氣的餐點就是「おっさんトースト」(叔叔吐司),口感非常類似沙拉,是個很適合女性的餐點。

👉【大阪|道頓堀】吃貨必朝聖!美食一條龍吃到飽,這8間絕不能錯過!

📍INFO

營業時間:11:00〜18:30

公休日:星期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大阪市生野区鶴橋2-16-213

3.流れる千年

流れる千年內部裝潢與甜點具有韓國氣氛,像是這家販售的韓國經典甜點每一樣都很美味,其中更以韓國傳統冰品最為出名。刨冰上放上鳳梨或橘子,紅豆,玉米片,冰淇淋,煉乳等多樣甜又濃佐料,讓你享受片刻的韓國時光。

👉【大阪|梅田】絕美空中庭園&隱藏版美食,梅田這樣玩,吃好買滿看美景!

📍INFO

營業時間:11:00~18:00

定休日:星期二

地址:大阪市生野区桃谷4-4-10 コリアタウ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Sareureu

這間在鶴橋的可愛咖啡廳,招牌是草莓拿鐵,超可愛的瓶子是它爆紅的原因,也有香蕉、藍莓、抹茶、巧克力等其他口味,光包裝就先擄獲人心啦~

👉大阪也在迷台灣味?除了珍奶,還有蛋餅+雞排,台式口味就要捧場!

📍INFO
營業時間:11:30~18:30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生野区鶴橋2-15-31

5.COMME DES FLEURS

這間店專賣馬卡龍和可麗露,可以外帶也可內用,甜點的裝潢很華麗,小小一個馬卡龍可是隱藏著很多創意,絕對是愛甜食的人必來的地方!

📍INFO
營業時間:10:00~22:00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生野區桃穀5-5-4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次世界大戰前,日本與朝鮮往來頻繁,鶴橋一帶在日韓國人以及朝鮮人人口比例極高,逐漸成為日本內規模最大的韓國城。時代變遷,雖然有的人回歸韓國或是歸化日本,導致人口漸漸減少,但隨著觀光興起與韓流的影響,鶴橋充滿著濃厚的異國風情,路上有很多韓風小吃,大家也可以嘗試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MissVoyage

#COMME DES FLEURS #eKOREA TOWM #Sareureu #おっさんトースト #タミゼリ #大阪 #大阪關西 #大阪韓國城 #日本精選 #流れる千年 #韓國城 #鶴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