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不出國也能看迪士尼表演!東京迪士尼線上表演登場,在家就能免費看個夠!

1 / 1

撰文編輯#Sandy

因新冠狀病毒病離持續增加中,有許多國家為了病毒持續擴散中而做了很多的措施,東京迪士尼樂園與海洋在2月29日時開始實施休園,有許多原定今年要開幕的設施和新表演都延後跟取消。今天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東京迪士尼宣布在今天開始會在迪士尼的官方Youtube線上表演,讓大家在家也可以感受到迪士尼氣氛,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吧!

👉迪士尼《美女與野獸》浪漫水晶球,6種華麗款式選擇,絕對值得收藏!

東京迪士尼線上節目(點我連結

這些影片會在Youtube上其中原因是這些秀都會在今年三月底結束,這些持續九年的表演都會結束,之後想要回憶可以在線上觀看喔!

表演節目:皮克斯活動、米妮的表演

線上表演時間:3月19日

喜歡玩具總動員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個節目啦!相信有很多人去海洋樂園是為了看這個表演,還有米妮的活動原本在3月多時舉行,但也因為休園所以有些表演節目沒表演出來,所以在這一天與玩具總動員一起播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表演節目:海洋夜間表演

線上表演時間:3月25日

去迪士尼不能錯過的就是夜間表演秀啦!每次去迪士尼晚上一定要看的秀,非常精彩,天氣好的時候還會有煙火秀,不知道這一次的線上表演會不會有煙火秀,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能寫名字的迪士尼周邊!帆布袋&馬克杯圖案隨你配,超狂客製化絕對要收!

 

表演節目:莉蘿的歡樂夏威夷餐宴

線上表演時間:3月31日

原本這個節目是需要線上預約才能觀賞,現在不用預約就可以線上觀看啦!對大家來說真的是一個好消息,一直都沒有預約到的朋友這次可以好好在家觀賞了!

這個消息對大家來說真的非常好,不用花錢買門票就可以看到表演,雖然沒有近距離接觸,但能看到迪士尼裡的活動就很幸福啦!大家時間可以設定好,在家好好看表演。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 #東京迪士尼 #生活娛樂 #線上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