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12部「超甜漫改日劇」!男主各種撩妹招式,包準笑著看完每一集!

1 / 1

提到日劇,大家總會聯想到經典的戀愛劇或是醫療劇,尤其每次看戀愛劇總會燃起內心深處的少女心,果然別人的男友都不會讓我失望!不論是苦追女主的男二,還是霸氣的男主,個個都讓人好心動~以下盤點六部超甜日劇,甜到讓你在螢幕前面受不了~你有看過哪幾齣呢?

👉盤點10部超甜「漫改電影」!背後抱捲袖子、講台下接吻,絕對噴發少女心!

1.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

這齣就不用多介紹了吧?榮獲本季最甜日劇!人氣幾乎快要超越當年的《惡作劇之吻》,比起《惡作劇之吻》偶有虐心的劇情,天堂醫生集霸氣、聰明、溫暖於一身,而且本劇沒有複雜的三角戀,基本上男女主就是認定彼此,看起來真的好暢快啊~相信誰都願意搶當勇者護士!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拍攝地集合!你也可以和佐藤健甜蜜約會,天堂醫生在等你!

2.咖啡遇上香草

2019年才剛完結,由櫻田通和福原遙主演,描述帥氣社長在咖啡廳對女大生一見鍾情,發展出宛如香草甜美,又有如咖啡般苦澀的戀愛故事,劇中也出現許多撩妹神句,而且男女主角的身高萌也很值得注目!整部劇也是親親親,各種神進展,俊男美女真的就是賞心悅目啦~

👉日本後勢看漲人氣新女星,再不認識就遜掉,快把她們的臉記熟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哥哥太愛我了怎麼辦

2017年的青春戀愛喜劇,這部劇有電影版,也有電視劇版本,兩版都超甜~電視劇在小細節上的描述更多,可以看到更多帥哥!由土屋太鳳飾演女主角,片寄凉太當哥哥,而千葉雄大則是女主角的初戀對象,光是看到片寄凉太和千葉雄大的帥哥組合就知道這齣劇必看!

👉10位必認識!日本2019下半年國寶級帥哥&潛力鮮肉出爐,快看你的菜上榜沒?

4.朝五晚九

2015年改編成電視劇,由石原聰美和山下智久飾演男女主角,英文補習班老師與和尚之間的戀愛故事,剛好那段期間日本也很流行寺廟跟和尚相關的事物,所以也順勢掀起了一股風潮,誰說和尚就不浪漫,有這樣的帥哥和尚誰不愛呢~

👉盤點日劇夢幻CP,高顏值組合&假戲真做都有,哪一對是你的最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連結:trendydevil )

5.今天不上班

2014年改編成電視劇,由綾瀨遙擔任女主角,福士蒼汰擔任男主角,男二則是玉木宏飾演。從未談過戀愛的平凡上班族遇見了大學生小鮮肉的故事,福士蒼汰各種撩妹真的讓人受不了啊~這部也是甜甜的小互動很多,讓人心花怒放!

👉爆紅「漫改日劇」出自她們!超甜戀愛&推理劇情,經典就是百看不膩!

(圖片連結:nt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寵物情人

於2017年翻拍,由志尊淳和入山法子主演,女主角在家門口的紙箱中發現的合田武志(志尊淳 飾),並將他帶回家裡而開始的同居故事。以前的小雪&松本潤版本已經很讓人稱羨了,新版依然帶給觀眾更多甜蜜劇情,狗狗系男子魅力無限!好羨慕日本女生總是能在路邊撿到帥哥~

👉這也可以真人化?超狂日本漫改電影,這特效跟恥度真的有夠高阿!

(圖片連結:twitter)

7.辦公室的秘密新婚

2020年的超甜劇,先婚後愛的劇情設定,板垣瑞生飾演抖S男主角,松井愛莉飾演小心機女主角,兩人擦出的火花絕對可以閃瞎眾人。原著裡超甜的劇情非常受歡迎,還曾經衝上漫畫排行的第二名,僅次於《鬼滅之刃》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老師,你不知道嗎?

2019年被翻拍,由赤楚衛二和馬場富美加(馬場ふみか)雙主演的《老師,你不知道嗎?》,劇中赤楚飾演充滿迷人魅力的帥哥美髮師,裡面的各種甜蜜攻勢,尤其是看他溫柔地位女主角剪頭髮,真的會不禁怦然心動呢!

9.初戀那天所讀的故事

2019年翻拍成日劇,由深田恭子和橫濱流星上演超甜姐弟戀+師生戀。講述補習班老師與不良少年學生之間,互相扶持互相成為心靈支柱的故事,劇中橫濱流星一連串的撩妹行為,絕對會讓你在心中尖叫一百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文學處女

2018年被翻拍,森川葵與城田優雙主演的甜蜜日劇,帶有一點誘惑以及調戲的氛圍。與戀愛無緣的文藝編輯部編輯月白鹿子,與無法戀愛的人氣小說家加賀屋朔,兩人之間從編輯作家的身分慢慢發展成戀愛關係的故事,只能說城田優在劇裡實在是太性感了!

(圖片來源:yahoo.co.jp)

11.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

2021年的純愛日劇,由杉野遙亮飾演不良少年,杉咲花飾演視障女孩,兩人因為一場意外相遇後開始慢慢了解彼此,也為了對方努力成長,兩人之間充滿純愛的互動,每次都讓觀眾忍不住邊看邊露出姨母笑。無論是原作漫畫還是日劇,內容設定上都藏著可愛的小彩蛋,不禁直呼編劇超用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

2021年的漫改日劇,由清野菜名與坂口健太郎主演,女主角是一位單身至上的設計師,卻遇上了因某些原因必須與人假結婚的男主角,兩人就這樣開啟了假結婚的生活。雖然是常見的契約婚姻題材,但劇中探討許多愛情觀,以及甜甜的心動場面,因此還是有不少新鮮感。

這樣盤點下來感覺霸道系男子跟年下男子還滿多的欸~劇中的年下男子總是特別可愛,如果有還沒看過的劇也可以趕快看起來,快來跟劇中男主角談戀愛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kokoro

#上白石萌音 #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 #今天不上班 #佐藤健 #入山法子 #初戀那天所讀的故事 #千葉雄大 #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 #咖啡遇上香草 #哥哥太愛我了怎麼辦 #土屋太鳳 #坂口健太郎 #城田優 #寵物情人 #山下智久 #志尊淳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 #文學處女 #日本娛樂 #朝五晚九 #杉咲花 #杉野遙亮 #松井愛莉 #板垣瑞生 #森川葵 #橫濱流星 #櫻田通 #深田恭子 #清野菜名 #漫改日劇 #片寄凉太 #玉木宏 #生活娛樂 #石原聰美 #福原遙 #福士蒼汰 #綾瀨遙 #老師,你不知道嗎? #老師你不知道嗎 #赤楚衛二 #辦公室的秘密新婚 #馬場富美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