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P綽號由來?緋聞女友清單!山下智久的6個小秘密,看完又更愛他啦!

1 / 2

撰寫編輯#shika

山下智久從1996年出道至今,除了是歌手外,還出演過《求婚大作戰》、《零秒出手》等許多膾炙人口的日劇,在粉絲們的心中可是有著不可抹滅的地位。但你對他認識到什麼地步呢?攝影機外的山P,還有許多不為人知的小秘密,這次就要來帶大家更進一步認識山下智久,不管你是路人粉還是忠實腦粉,一定都會再次陷入山P的魅力!

👉從男孩到男神,山下智久必看代表作TOP9,永遠的山P滿滿的回憶!

11/12更新

經歷開房風波、暫停演藝活動、傑尼斯退社後,山下智久睽違三個月首度在IG上發文,同時也證實了自己離開傑尼斯的消息,內容分別有日文、英文千字的內容,山P的決心與用心,相信往後一定會再給粉絲更多驚喜!(以下擷取IG內容簡略翻譯)

「謝謝大家的關心及支持,經歷了三個月的深思熟慮,我決定退出傑尼斯事務所。」

「傑尼斯是我的起點也是我成長的地方,我在那裡所有支持我的人那裡學到了很多,包括你們所有人。」

「現在,是時候向我兒時的想邁出新的一步了。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在過去的24年中的支持。那些充滿溫短的話語、愛、勇氣、及希望讓我非常感激。」

「我不知道未來將會如何,但我將繼續前進,我會盡我所能來溫暖你們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我要對傑尼斯事務所的所有人表示誠摯的感謝,謝謝你們溫暖的支持與鼓勵。」

「關於我的未來活動,我將通過社交媒體Instagram、SNS向大家發布消息,再請大家等等我。」

11/10更新

山下智久今年8月因未成年少女酒店事件處分停工中,前陣子日媒「週刊文春」就曾傳出山P於10/31已離開事務所,而11/10傑尼斯官方正式宣布,與山P達成共識,離開長達20多年的傑尼斯事務所,雖然之前有相關人士透露,山P一直在計劃離開傑尼斯,等12月和龜梨和也的專輯發布後才會退出,這次提前2個月離開,無疑是山P就會積極往海外發展,參與好萊塢電影等拍攝。

👉日媒爆山下智久帶女高生開房,對方疑是未成年少女

(圖片來源:Johnnys-n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綽號「山P」由來

大家應該都很好奇山P這個綽號到底是怎麼來的?聽說這是有一次山下智久在傑尼斯練舞時,不小心把表演服穿錯顏色,被舞蹈老師糾正喊說「山下,pink」表示他應該要穿粉紅色,結果在一旁的瀧澤秀明就開玩笑地幫他取了「山P」的綽號。還有另一個說法是,瀧澤很喜歡吃一款日本零食叫柿p,於是他就一時興起把山下加上柿p,變成山p。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傑尼斯,從SMAP、嵐到最新團體都不錯過,青春的回憶與淚水啊!

2.英文超級好

山下智久優秀的英文程度大概已經是眾所皆知的消息了,在他小六的時候曾經到美國和夏威夷住過一個月,開闊了他的眼界,之後也有許多海外工作,卻因為不會講英文而無法好好溝通,因此山下下定決心學好英語,他要求自己即便一天再忙也要記得一個單字,每天狂熱的學習練就了他一口流利的英文,甚至還曾訪問過安潔莉納裘莉、威爾史密斯等歐美巨星。

👉【日本心理測驗】6題測出你的命定男神!佐藤健、橫濱流星誰才是你的真愛?

去年與HBO合作拍攝的新劇The Head,劇中挑戰全英文對白,預定在今年播出,又可以看到男神說英文了,是不是非常期待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HE HEAD)

3.演藝圈內出名的好品行

男神可不只長得帥而已,還是品行優良的好模範啊!許多日本演藝圈的大勢前輩們都對他讚不絕口,例如資深搞笑藝人塔摩利就曾提到山下智久非常有禮貌,問他的問題全部都會清楚詳細的回答,不會表現出不耐煩的模樣。和前輩們聚餐一定會提早到達等待,在前輩來之前甚至連水都不會先喝。對於山下智久,周遭的人也紛紛提出了謙虛並且工作上進等評價,不愧是大家的男神,果然人帥心也帥呢!

(圖片來源:朝五晚九)

4.和上戶彩、蒼井優、城田優是同學

山下智久高中就讀堀越高校當中的藝能班級,裡面全是歌手、演員或是專業運動員們,專門的制度讓他們可以一邊就學,一邊展現自己的才能。而和山下智久同年級的同學就有上戶彩、蒼井優、城田優、田中聖、長谷川純等多位知名藝人,城田優還曾經主動幫山下智久補習過功課,畢業後也都有持續的在聯絡,還會相約一起去吃飯。

(圖片來源:真命天菜)

5.歷代女友都是女神等級

畢竟是大受歡迎的男神,多少都會傳出一些緋聞,但山下智久曾被媒體爆出的圈內女友就有6個!像是演員香里奈、阿比留優、加賀美聖良、北川景子等,都有被媒體拍攝到約會中的畫面。還有一起出演日劇《朝五晚九》的石原聰美,更是多次被媒體目擊出入對方住家,甚至還傳出兩人即將結婚的消息,不過最後兩人還是分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盤點日劇夢幻CP,高顏值組合&假戲真做都有,哪一對是你的最愛?

(圖片來源:yahoo.co.jp

而山下智久最近一次被爆出的緋聞女友就是,曾經出演過《雙層公寓》而爆紅的美女模特兒丹羽仁希,兩人被爆料交往密切,還曾一起到夏威夷度假,只能說不愧是男神,交往過的女友也都是極品女神啊!

👉《雙層公寓:東京2019-2020》新舊成員IG懶人包,一起來看看它在紅什麼吧?

6.喜歡的類型

大家先還不要灰心,要打動男神的心還是有其他方法的,由於山下智久比起私生活更重視工作事業,所以挑對象的第一個條件就是要能理解體諒他的工作,並且願意在身邊為他加油。還有可以深度對話的人,會讓他感到尊敬的女性,都是加分的條件,不過用字遣詞沒氣質的女生,就是謝謝再聯絡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知道了這些山P的小故事,你有沒有更認識山下智久了呢?讓我們一起期待山下的更多驚喜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THEHEAD #丹羽仁希 #傑尼斯 #山P #山下智久 #山下智久介紹 #山下智久女友 #山下智久戀愛 #山下智久秘密 #日本娛樂 #朝五晚九 #生活娛樂 #真命天菜 #石原聰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