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日雜】米奇大小包來啦!卡通實用生活小物報到,7本日雜絕對要收!

1 / 1

春季到來~封面換上充滿春天色彩的封面,為了迎接日本新學期、新生活的開始,每本雜誌都附上許多實用的生活小物!有嚕嚕米也有米奇,甚至還有角落生物!不論是彩妝盤還是實用的收納包,編輯都迫不急待跟大家分享這些好康贈品了~快點來看看有那些超值贈品,然後趕緊入手吧!貼心幫大家找好代購幫可以買,波波讀者還有專屬 $200 抵用券,大家一定要看到最後,越後面東西越猛啊!

👉【3月日雜】KANGOL肩包來啦!SNOOPY收納盒&UR筆記本,8本必收日雜報到!

1.《SPRiNG》

♦發售日:2020年2月22日
♦封面:永野芽郁

點我購買

這次《SPRiNG》分成兩種贈品,有普通版的米奇圓筒化妝包,還有7-11限定的MiLKFED不鏽鋼迷你保溫瓶。米奇圓筒化妝包的大小非常適合裝各種化妝品,連粉底液和唇膏都能好好站立收納,而且拉鍊還是米奇手的造型!完全沒理由不買呀~

👉能寫名字的迪士尼周邊!帆布袋&馬克杯圖案隨你配,超狂客製化絕對要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ゼクシィ》

♦發售日:2020年2月22日

點我購買

不愧是以婚禮和家庭生活為主題的《ゼクシィ》,每次送的東西都是生活中的好用小物!這次是小熊維尼的洗衣袋,讓維尼的笑容陪伴你裝洗好的衣服吧~

👉日本大創再出招!超狂110円迪士尼聯名,米奇&維尼生活小物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furoku

3.《smart スマート增刊號》

♦發售日:2020年2月25日
♦封面:FANTASTICS from EXILE TRIBE

點我購買

明明是男性雜誌卻收錄了可愛的角落生物!圖案是用燙金的方式,還附贈了可愛的小貼紙~喜歡中性、街頭風格還有角落生物的女孩千萬不能錯過這次的角落小夥伴長夾!

👉角落小夥伴再出可愛新品!藍恐龍親子檔週邊,給辛苦媽咪們最溫暖的治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mini》

♦發售日:2020年2月29日
♦封面:廣瀨鈴

點我購買

是超可愛的廣瀨鈴~這次贈品分成兩種,普通版是實用的彩妝盤,不論眼影還是唇彩都通通附給你~至於增刊號則是和知名美髮品牌合作的梳子!讓你的頭髮不再打結~

👉奇奇蒂蒂桌布特輯:迪士尼的最佳搗蛋拍檔,超萌桌布快換上!

增刊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我購買

5.《GLOW グロー》

♦發售日:2020年2月28日
♦封面:大塚寧寧

點我購買

今年出刊十周年的《GLOW グロー》也推出了兩種版本,普通版是嚕嚕米化妝包三件組,圖案還是刺繡上去的,特別有質感~而增刊號附的竟然是小不點造型的捲尺!當成一般的吊飾來用也是好可愛啊!

👉東京迪士尼《美女與野獸》粉色城堡曝光!夢幻新園區搶先看,一起進入童話故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增刊號

6.《InRed》

♦發售日:2020年3月6日
♦封面:木村文乃

點我購買

充滿春天氣息的《InRed》,普通版附贈的是米奇迷你包,手機還是長夾通通都可以放進去~增刊號則是米奇造型的可愛化妝包,米奇手的小包還可以拿來當票卡夾,就用米奇的手「嗶」一下搭捷運吧!

👉睡在米奇手掌裡!超萌迪士尼床具組,冬天就是要可愛的發懶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增刊號

7.《steady.》

♦發售日:2020年3月10日
♦封面:川口春奈

點我購買
又是嚕嚕米!這次《steady.》的嚕嚕米三件組很適合拿來當作鉛筆盒或是拿來裝任何生活小物,帶著嚕嚕米就有好心情上班、上學呀!

👉日本IG Story超強特效教學!3招就能玩出花樣,高質感不私藏大公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furoku

這次的日雜贈品依然很實用,大家都挑好要買哪本了嗎?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4月日雜 #廣瀨鈴 #日本 #日雜 #日雜贈品 #日雜附錄 #生活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