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美女與野獸》浪漫水晶球,6種華麗款式選擇,絕對值得收藏!

1 / 1

撰文編輯#Sandy

雖然現在沒辦法去東京迪士尼玩,但近期還是有一些迪士尼的周邊商品來放火!這次要來介紹的商品是在迪士尼即將新登場的新樂園「美女與野獸」的周邊,是可以自製的水晶球,而且製作方法非常簡單,小朋友都可以自己用喔!圖案很精美種類也很多,一起來趕快看看這次的商品吧!

👉東京迪士尼《美女與野獸》粉色城堡曝光!夢幻新園區搶先看,一起進入童話故事吧!

《美女與野獸》水晶球

這個水晶球一共有六種圖案,每一個都很漂亮,製作方法也很簡單,裡面會附一包亮片粉,把亮片粉倒進去,加入水,最後再上面的牌子上的圖案貼上去,裝上去之後就完成了!小朋友可以自己組裝喔,每一個的顏色也都不一樣。

👉「迪士尼公主」桌布特輯♡ 手繪夢幻風、經典語錄系列,精選20張完成你的公主夢!

水晶球裡面的彩繪插圖很精緻細膩,像是電視裡的動畫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達菲熊桌布特輯:迪士尼史上最萌小熊登場,療癒桌布換起來!

 

這一款的水晶球名字是舞會,貝兒公主與野獸在舞廳裡一起跳舞,非常浪漫!搭著粉紅亮片,散發出粉紅泡泡呢!

《美女與野獸》最經典的就是這一朵魔法玫瑰花,裡面的亮片設計成像玫瑰花瓣一樣,有一些花朵的造型,小細節都有把它呈現出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dtimes.jp

這次美女與野獸的新商品真的燒到我啦!想要把六個通通全包,不管擺在哪都很可愛呢!而在4月15日迪士尼美女與野獸園區就要開幕,迪士尼第二座城堡絕對會是2020年的打卡新景點,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日本 #東京 #水晶球 #美女與野獸 #貝兒公主 #迪士尼 #迪士尼周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