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心理測驗】6題測出你的命定男神!佐藤健、橫濱流星誰才是你的真愛?

1 / 1

撰文編輯 #marian

春暖花開的季節來了,你是不是也是心花朵朵開呢?這次要來幫大家測試一下,哪個日本男星才是你的命定男神,日本男星那麼多,這次從最夯的佐藤健、山下智久到人氣鮮肉橫濱流星、菅田將暉,精選五個不同個性的日本男星,或許你不知道,其實跟你最合得來的是他!快透過簡單的六個題目來測測看吧!

👉【日本心理測驗】測出你挑男友的隱藏條件,原來你看男生最在意這點!

第一題、悠閒的假日,你會在什麽時間起床呢?

1.睡到自然醒:到第2題
2.上班上課時間自動起床:到第3題
3.還是會設鬧鐘:到第2題

第二題、起床之後你會先?

1.吃早餐:到第3題
2.先滑手機:到第4題
3.想想今天要去哪玩:到第5題

第三題、你早餐都吃什麽呢?

1.便利商店:到第5題
2.自己煮:到第4題
3.早餐店:到第5題

第四題、天氣好的假日,你打算怎麼過?

1.在家宅一天:到第5題
2.去戶外踏青:到第5題
3.逛街買買買:到第6題

第五題、平常看劇你喜歡哪一個類型呢?

1.甜蜜愛情劇:C型
2.燒腦偵探劇:A型
3.感人醫療劇:到第6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六題、出去玩你是哪一種類型?

1.喜歡去熱鬧的景點:B型
2.喜歡去沒有人的地方探險:E型
3.喜歡去大自然景點:D型

準備好要看答案了嗎?

A.橫濱流星

充滿神秘感的橫濱流星可以說是現在最當紅的新生代男演員,橫濱流星近年表現真的可圈可點,幾乎每一季都有演出作品,帶點憂鬱氣息的橫濱流星很最適合你啦!

👉2019戲劇表現亮眼男星,換老公的時刻到,鮮肉&熟男都要追起來!

(圖片來源:yahoojp)

B.菅田將暉

打扮穿著都非常有個性的菅田將暉,最適合陪你逛街買買買,菅田將暉近幾年演技越來越出色,不斷挑戰各種角色的演出,不管是狂放或是內斂演技都很了得,很值得愛下去啊!

👉有一種狂叫做菅田將暉!菅田必追代表作TOP10,看完就懂他的帥是從骨子裡出來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jp)

C.佐藤健

最近迷死一票人的天堂醫生~想要甜蜜蜜的愛情劇就要找他,不管是吃飯、生病什麼狀態都能撩妹,這種抖S外加霸氣外漏,讓人想不愛都能啊~

👉人氣爆棚!佐藤健必看代表作TOP 9,從帥劍客到醫生你最愛哪一個?

(圖片來源:yahoojp)

D.山下智久

運動神經很發達的山下智久,就是要跟你一起上山下海啊~山下智久大概是很多人的童年回憶了,看山下智久的胸肌就知道,跟他出去玩絕對很幸福啊!

👉從男孩到男神,山下智久必看代表作TOP9,永遠的山P滿滿的回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jp)

E.高橋一生

新一代的熟男就是他!高橋一生近年來人氣可以說是扶搖直上,演技表現也非常好,清爽的外表加上古怪的個性,也讓他增加了許多神秘感及魅力,甚至有點反差感呢~

(圖片來源:yahoojp)

你有測到自己心愛的男神嗎? 祝福大家都能遇到跟男神相同特質的人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佐藤健 #山下智久 #心理測驗 #日本心理測驗 #橫濱流星 #生活娛樂 #菅田將暉 #高橋一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