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創意吐司店TOP6!不只店名搞笑也超美味,好吃到想跟麵包結婚!

1 / 1

撰文編輯#kokoro

一般人對於麵包店的印象通常是連鎖店,或是便利商店賣的普通麵包,但你知道在日本有專門為麵包店做行銷的行銷公司嗎?從提案發想到製作食譜,只要你熱愛麵包,或想藉由開設麵包店來貢獻社會,皆可以交由JAPAN BAKERY MARKETING株式會社負責!

👉河口湖最強特色伴手禮!富士山造型吐司,擄獲你愛吐司的心!

JAPAN BAKERY MARKETING株式會社

稱自己為麵包店製作人的岸本拓也社長,本尊也很FUNCKY。因為想要從事「讓人感到快樂的工作」,在輾轉的因緣際會下開始了自己的麵包店事業,甚至還在日本311大地震時進行了一系列協助災區的計畫。目前JAPAN BAKERY MARKETING株式會社旗下有許多麵包店企劃,店家數量依然陸續增加中!

👉怎麼可以吃貓貓,超可愛「貓咪吐司」,軟萌造型融化你的心!

1.乃木坂的妻子們(乃木坂な妻たち)

這一家不是在東京都內,是在札幌、金澤和奈良皆有分店的高級麵包店,除了販賣麵包之外,還有設置咖啡廳,能夠在店內稍作休息品嚐麵包!

👉神級麵包名店都在這!職人美食多到吃不完,不用飛日本就在台北!機票錢直接省一波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石川県金沢市戸水2-70(金澤店)

營業時間:10:00~20:00

2.非常識

在大阪心齋橋站附近的「非常識」高級麵包店,「非常識」在日文的意思有顛覆常識、非一般常識的意思,或許吃了之後真的會顛覆對於麵包的想像呢!

👉【御好燒排行】大阪就要吃這味!料多實在又便宜,平民美食就是讚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大阪市中央區西心齋橋1-4-3 心齋橋OPA本館地下2層

營業時間:11:00~21:00

3.已經超越富士山了(すでに富士山超えてます)

現在的時代連麵包都超越日本神山富士山了嗎?!麵包名稱還以「最高峰」、「富士日出」等來命名,選用的食材不是日本第一就是世界第一的雪鹽,看來真的已經超越富士山了呢!

👉只拍富士山還不夠,富士山&鳥居的神組合,這幾間神社讓你拍出絕世美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静岡県静岡市葵区鷹匠2-9-4

營業時間:10:00~18:00

4.不想吃也能輕鬆吃下去(やさしく無理して)

號稱就算不想吃也能吃下去,一樣精選材料下去製作而成,作為LOGO的女孩圖案用無辜的眼神告訴你:這是吃下去會有衝擊性的麵包!絕對會有很多好奇心的朋友去買來吃吃看。

👉【造型麵包特輯】日本5家療癒麵包店,貓咪&熊熊造型,可愛帶著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静岡市葵区瀬名川2-27-41

營業時間:10:00~18:00

5.毫無疑問地愛上了(迷わずゾッコン)

店面營造出充滿戀愛的粉紅氛圍,還大大的掛上「夢中」(日文中忘我、沉浸的意思),聽說吃了這個麵包就會有上癮的危險。此外,麵包還特地使用乳酸菌下去製作,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日本超神電器清單!一次煮四道菜?麵包&煎蛋一次搞定,這幾項家電絕對要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茨城県水戸市笠原町1151-1

營業時間:10:00~18:0

6.我要入戶籍(わたし入籍します)

初衷是為了讓大家天天吃麵包,就像跟麵包結婚一樣的生活,所以才取名叫「我要入戶籍」。連店面都以白色為主軸,婚禮感十足。讓人大喊我要嫁給麵包啦~

👉在迪士尼辦婚禮不是夢!浪漫公主婚紗&迪士尼婚戒,幸福百分百的夢幻婚禮!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大阪府枚方市大垣内町2丁目16-12 サクセスビル1F

營業時間:10:00~19:00

不愧是創意大國,連麵包店都有了新的境界!仔細一看這些店家都專賣高級麵包,大家去日本有機會也可以品嘗看看唷!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不想吃也能輕鬆吃下去 #乃木坂的妻子們 #已經超越富士山了 #我要入戶籍 #日本 #日本吐司 #日本麵包 #毫無疑問地愛上了 #生活娛樂 #非常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