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山造型蛋糕+1!超完整富士山整顆給你吃,同場加映富士山景觀咖啡廳!

1 / 1

撰文編輯#kokoro

大家都知道富士山是日本的神山,雖然編輯真的有朋友親自爬了富士山,但不是每個人都有爬富士山的經驗,沒有爬過富士山也沒關係,日本有家商店推出了富士山造型的年輪蛋糕,不但適合送人當伴手禮,自己吃也很開心!再同場加映富士山景觀咖啡廳,讓你在山腳下就能享受富士山唷!

👉富士山 x 油菜花海,湘南夢幻黃色花田,一秒置身在童話仙境!

1.côte à côte年輪蛋糕專賣店

專賣各種年輪蛋糕,其中最經典的就是富士山造型的蛋糕啦!除了經典的香草口味,還有巧克力、草莓等口味。最近超熱門的富士山造型蛋糕,其中還跟京都知名雜貨品牌「中川政七商店」 合作推出抹茶口味的富士山年輪!如果住在日本國內還能利用官網宅配到家,不論是送禮還是自己吃都很適合。

👉【富士山一日遊】新宿直達河口湖,富士山必踩景點攻略,吃喝玩樂一次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côte à côte年輪蛋糕專賣店

2.MONT SAINT FUJI法式甜點店

位於日本靜岡縣的MONT SAINT FUJI,特地選在富士山附近開設了這家法式甜點店,讓你就算在山腳下也能一邊享用甜點一邊欣賞日本神山,也在網路上引起網友們的高度討論!因為是法式甜點店,店裡面有很多厲害的法式甜點,喜歡甜點的朋友一定要去品嚐一下!

👉【京都咖啡廳特輯】誰說京都只有抹茶?這10間特色咖啡甜品店顛覆你的印象!

這間店還出了富士山造型的費南雪蛋糕,非常可愛!外面還有用小盒子裝,可以買一些回去送給朋友品嚐也很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静岡県富士宮市外神431-1

營業時間:9:00~18:00

相信有很多人已經造訪過很多次富士山,下一次可以換另一種方式好好欣賞富士山,來點咖啡甜點也是很不一樣的感覺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côte à côte年輪蛋糕專賣店 #MONT SAINT FUJI法式甜點 #富士山 #富士山一日遊 #富士山周邊 #富士山景點 #富士山蛋糕 #日本 #生活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