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拍攝地集合!你也可以和佐藤健甜蜜約會,天堂醫生在等你!

1 / 1

撰文編輯#kokoro

隨著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劇情越演越烈,每看一集就好羨慕女主角能跟天堂醫生接觸啊~沒關係!就算我們不能當勇者護士,也能到拍攝地體驗與「魔王」的橋段,不論是劇中的居酒屋還是醫院,通通都報給砂糖粉知道,記得看完馬上存起來之後就可以去找佐藤健啦!

👉崛北真希老公?你的名字女主?《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演員來頭超大咖!你都知道嗎?

1.町田市民病院

首先當然要知道男女主角工作的醫院,劇中天堂醫生和勇者的醫院是位於東京的町田市民病院,現在正值拍攝期間,有不少日本網友還目睹了拍攝劇組呢!提醒大家,畢竟這是醫院如果進入還是不要打擾到人呦~

👉【波波快訊】日本環球影城&東京迪士尼2/29起休園!日本武漢肺炎停止營業一覽表!

而醫院裡的咖啡廳CAfeCore也成為了人氣景點,是不是很想買奶油麵包來吃吃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東京都町田市旭町2丁目15−41

2.LOVE地標(LOVEオブジェクト)

猛然一看絕對不是台北101附近那個,是七瀨和同學一起拍照位於東京新宿的LOVE地標,號稱在此跟LOVE拍照便能戀愛成功?大家有去新宿玩的話別錯過啦!

👉【東京|新宿】必踩逛街&美食懶人包,不懂怎麼玩新宿從這裡開始!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6丁目

3.今戶神社

七瀨在修學旅行時去的今戶神社,神社本身也以提升戀愛運出名,想要和命運的對象(例如:佐藤健a.k.a天堂醫生)邂逅也可以順便祈願一下!可愛的貓貓御守就是在這裡,大家去淺草玩就順便去求一下吧!

👉貓貓戀愛神社特輯,《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在這拍,快許願一個佐藤健!

(圖片來源:koi_tsudu

📍INFO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今戸1-5-2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一龍屋台村品川店

七瀨和同事一起喝酒聚餐的居酒屋,也是番外篇最主要的場景,有著和品川不同氛圍的懷舊鄉下感,這裡也是許多日劇的拍攝地點呦!

👉【東京|品川】不是只有換車經過,集結夜景、水族館的超好逛聖地!

📍INFO

地址:東京都品川区東品川1-1-11

5.隅田公園

天堂醫生和七瀨在走路的過程中很常看到晴空塔,其實這塊附近都是隅田公園,坐在長椅上眺望晴空塔真的很棒啊~

👉【晴空塔拍攝攻略】2019年東京8大絕佳拍攝地點,選對地方怎麼拍都像明信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花川戸2丁目1

6.東京巨蛋城遊樂園(東京ドームシティ ラクーア)

第七集超級甜蜜的約會遊樂園,就是Tokyo dome city,在東京就能玩遊樂設施,巨蛋城裡除了樂園,還有商場真的是很適合約會的地方~

👉除了迪士尼跟環球,日本還有這些超狂樂園,便宜又刺激不要錯過啦!

(圖片來源:tokyo-do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紅色摩天輪也是巨蛋城的招牌,可以眺望東京夜景,大家也可以來玩玩呦!

(圖片來源:koi_tsudu

7.水響亭

流子和小石川見面的酒吧就是在銀座的水響亭,其實這個酒吧有超多日劇都來取景過,因為超有特色,被魚缸包圍,在水世界裡的氛圍超級迷幻,番外篇的酒吧也是這裡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東京都中央區銀座7-5-4

8.博多長浜らーめん いっき

那個被佐藤健盯到受不了的拉麵店就是他!在tabelog的評價有3.7,這間店的拉麵的料也是超爆滿,大家有去東京玩也看去踩點看看啦!

📍INFO
地址:東京都足立区鹿浜8-4-5

9.東京ポートボウル TOKYO PORT BOWL

全倒就可以永遠跟天堂醫生在一起的保齡球館,其實也在地鐵站附近,大家去東京玩如果遇到天氣不好的時候,其實可以去體驗一下日本保齡球館的感覺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東京都港区芝浦1-13-10

10.恩田川 吹上橋

那個經典的背後抱就在這裡!恩田川位於東京町田市,春天的時候兩旁的櫻花盛開,景色超級美~大家有機會在櫻花季可以去看看,這裡不像觀光景點一樣人這麼多,也可以享受河畔漫步啊~

📍INFO
地址:東京都町田市南成瀨(JR橫濱線成瀨站)

看完有沒有心動到想要趕快來場外景巡禮呢?雖然現在不適合去日本,但先把這篇存起來,以後我們就去朝聖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kyo dome city #一龍屋台村 #上白石萌音 #今戶神社 #佐藤健 #天堂醫生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 #拍攝地點 #日劇拍攝地點 #日劇景點 #日本娛樂 #日本精選 #晴空塔 #東京巨蛋城遊樂園 #淺草 #生活娛樂 #町田市民病院 #隅田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