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迪士尼「達菲熊」桌布特輯!迪士尼最萌小熊登場,超療癒桌布一次收!

1 / 1

撰寫編輯#shika

上次為大家帶來了奇奇蒂蒂桌布反應非常熱烈,這次就輪到許多人敲碗已久的達菲熊啦!達菲熊毛茸茸的身體加上單純無害的表情,任誰看了都會忍不住愛上吧!大家仔細看就會發現,其實達菲熊不僅臉型是米奇的形狀,就連臀部和腳底也都有米奇圖案呦!超可愛的細節都設定得超用心,現在就快快一起收下這些超萌桌布吧!

達菲熊其實是米妮做給米奇的禮物,原本只是一隻普通的泰迪熊,後來被施了魔法才變成了一隻有生命的小熊。雪莉玫的頭上戴著可愛的蝴蝶結,她是米妮為了達菲熊而做出的朋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隻貓咪的名字叫做傑拉多尼,他是一個畫家。有一次達菲熊在散步的途中,不小心弄翻了手上的冰淇淋,傑拉多尼為了安慰他,就用尾巴沾冰淇淋畫畫,兩人因此成為了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史黛拉露是一隻熱愛跳舞的兔子,她夢想成為一個專業的舞者,達菲熊大家也都為她加油,期待她發光發熱的那天到來。

達菲熊身上掛著的米奇相機會不會太可愛啦!好想要在迪士尼和達菲好朋友們一起玩樂喔~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傑拉多尼 #手機桌布 #日本 #星黛露 #生活娛樂 #迪士尼 #迪士尼桌布 #迪士尼達菲熊 #達菲熊 #達菲熊桌布 #達菲熊與朋友們 #雪莉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