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我需要人工呼吸!盤點日劇中的10位醫生帥哥,看到他們病就好一半了!

1 / 2

日本的醫療劇向來都很精彩,探討的內容從醫療技術、醫院體制到與患者之間的互動各種不同的面向都有。而醫生的選角也非常重要,這些由帥哥擔任的醫生,看著他們披著白袍認真工作的神情,散發出專業的氣息,真的是很賞心悅目。今天就要來盤點日劇裡有哪些高顏值醫生,看完只能說好想給他們看病啊!

👉【2021春季日劇】21部新劇介紹、開播日期《深層的愛戀、短劇開始了》豪華卡司你要追哪部?

1.福士蒼汰 / 神的病歷簿

福士蒼汰飾演的內科醫生,非常喜歡日本文人夏目漱石,說話方式很像古人一樣,因此被周圍的人視為怪人。但是他非常珍惜生命,為了成為一名好醫師而努力著,面對這樣的暖男帥醫生,真的會讓人一秒心跳加速啊!

👉完美的陽光暖男!人氣男星福士蒼汰小秘密&代表作,圈粉無極限!

(圖片來源:ig@kamisama_karte

2.窪田正孝 / X光室的奇蹟

以一般醫療劇比較少接觸的放射線科為主題,窪田正孝飾演放射線科的技師,專門透過x光片幫病人診斷出「看不見的病兆」,具有有天才般的影像閱讀技術和直覺,雖然不擅長與人社交,但那顆為病人著想的真心不容忽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控的天堂在這裡!日本男星們的神級美手,修長、青筋、白嫩型,不只臉帥連手也好好看!

(圖片來源:yahoo.co.jp

3.山下智久 / code blue

說到帥醫生絕對不會忘記由山P主演的《空中急診英雄》!身為飛行醫生的他,時常要搭著直升機到處去拯救病患,就算面對危急的情況,也能夠冷靜的判斷,醫療技術更是不在話下,看他與其他醫生聯手搭檔也是很過癮啊!

👉鍾愛豔麗型美女!山下智久歷任「緋聞」回顧,歷代女友都是女神等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 jp

4.佐藤健 /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

佐藤健最近的人氣整個旺到沒話說,同樣也是飾演技術高超的醫生,但他卻只對病患溫柔,對待其他醫護人員則是非常嚴厲,不過這樣的他也有反差的一面,不僅超愛吃奶油麵包,表面上裝作漠不關心卻還是默默的關注著女主角,時不時還會做出令人臉紅心跳的舉動,大家都被他撩得不要不要的啦!

👉砂糖粉注意!7個讓你「更愛佐藤健」的小秘密,喜歡的女生類型大公開!

(圖片來源:yahoo jp

5.山崎賢人 / good doctor

「漫改王子」山崎賢人靠著這部作品,讓他的演技成功獲得大眾的肯定,也獲得了許多獎項。他飾演患有自閉症的天才小兒科醫生,抱著「希望所有孩子都能順利長大」的想法,為了成為出色的好醫生而努力著。當他在對待孩童病患時總是盡心盡力溫柔有加,純真善良的互動看了相當溫馨。如果我小時候也有這種醫生的話,一定會乖乖聽話!

👉山崎賢人殺進榜,日本男星『理想臉蛋 Top10』排名出爐!但小鮮肉靠邊,這是成熟大叔的天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 jp

6.坂口健太郎/婦產科鴻鳥

雖然坂口在這部劇裡面擔任的是配角,但他的顏值實在是讓人很難不去注意到他啊!身為新生兒科醫師的他,不僅個性有點臭屁,還常常和別的同期醫生鬥嘴,不過在面對病患時可是一點都不馬虎,總是能認真對待問題並從中成長。認真的樣子真的是會讓人不自覺得被他吸引啊!

👉坂口太太心碎!日本鹽系男神「坂口健太郎」歷代緋聞女友,唯一認愛這位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圖片來源:yahoo 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二宮和也/黑色止血鉗

又是一個擁有頂尖技術的醫生!二宮和也飾演的天才外科醫生,手術成功率高達100%,只要是別人沒辦法克服的難關,一到他手中就會迎刃而解,然而他孤僻傲慢的性格,使得他經常與周圍的人產生摩擦,但這種毒舌的個性正是他的魅力所在啊!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傑尼斯,從SMAP、嵐到最新團體都不錯過,青春的回憶與淚水啊!

(圖片來源:yahoo jp

8.竹內涼真/黑色止血鉗

每部醫療劇一定都會有個菜鳥實習醫生,而竹內涼真在劇中就是擔任這個角色。對醫療懷抱極大熱誠的他,卻因為缺乏經驗,在遇到危急狀況時手忙腳亂無所適從,讓他一次次的認知到自己能力的不足,事後自責的樣子看了真的很心疼啊!

👉活屍之國《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竹內涼真日劇電影代表作,養眼肌肉「國民男友」就是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 jp

9.瀧澤秀明/孤高的手術刀

作爲瀧澤秀明退居幕後的最終作品,這次飾演的是從美國回來的一流醫生,投入鄉間的醫院,不像其他醫生為權勢所迷惑,他總是一心一意為病患著想,這樣高尚的人格,就像是一股清流一樣,實在令人敬佩!像他這樣仁心仁術的醫生真的很少見啊!

👉黃金單身漢在這裡!盤點15位「還沒結婚的日本男明星」到了適婚年齡,說不定我們都還有機會?

(圖片來源:yahoo 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向井理/夏日拯救~天空的診療所

飾演心臟外科醫生的向井理,年紀輕輕就有高超的技術,前途一片光明的他,卻被上司派到高山上的診療所,面對醫療資源不足,只能靠著簡陋的器材,他必須拋下習慣已久的醫療方式,回歸醫療的原點幫病患診斷。

👉【旅日看病指南】出國玩生病怎麼辦?常見藥品單字+就醫資訊,去日本玩就要存起來!

(圖片來源:yahoo jp

現實生活如果有這樣的醫生,肯定每天都大排長龍,大家都搶著給他看病!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寫編輯#shika

#Good Doctor #二宮和也 #佐藤健 #向井理 #坂口健太郎 #夏日拯救~天空的診療所 #婦產科鴻鳥 #孤高的手術刀 #山下智久 #山崎賢人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 #日劇 #日本 #瀧澤秀明 #生活娛樂 #福士蒼汰神的病歷簿 #空中急診英雄 #窪田正孝X光室的奇蹟 #竹內涼真 #黑色止血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