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寫名字的迪士尼周邊!帆布袋&馬克杯圖案隨你配,超狂客製化絕對要收!

1 / 1

撰寫編輯#shika

迪士尼陪伴我們從小到大,是許多人心目中無法取代的回憶,但你有想過可以客製自己專屬的迪士尼周邊嗎?日本迪士尼推出的這項服務,只能在線上商店訂做,商品運送範圍涵蓋日本全國。只需要幾個步驟就能輕鬆訂製,不管是自己收藏或是當作禮物送給朋友,都是不錯的選擇喔!

👉【波波快訊】迪士尼訂製生日娃娃!姓名體重都能客制,送禮自用都適合!

1.選商品

可以訂做的品項非常多,從帆布袋到馬克杯都有,馬克杯還可以選擇要不要印上字。衣服種類有T-shirt和帽T,T-shirt有黑白兩色,帽T則是白跟灰,每一款都可以選擇尺寸,有男生女生甚至連兒童尺寸都有。

👉奇奇蒂蒂桌布特輯:迪士尼的最佳搗蛋拍檔,超萌桌布快換上!

2.選圖片

接下來是選擇想要印上去的圖片,卡通種類超級多種,公主系列、玩具總動員、小熊維尼等通通都有,保證一定可以挑到你喜歡的角色。點選圖片還可以預覽印上去的樣子,有很多都是卡通的劇照,印上去的效果看起來也很棒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快訊】日本環球影城&東京迪士尼2/29起休園!日本武漢肺炎停止營業一覽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disneystore jp

還有星際大戰的圖也可以選,做出來整個超帥的啊!

(圖片來源:star wars twitter

做成帆布袋也很可愛,裡面裝著愛心便當或是水壺,不管是大朋友、小朋友都很適合!

衣服有分短袖T-shirt還有帽T可以選擇,情侶、家人都可以一起訂製,喜歡什麼就做什麼,不怕沒圖案只怕你穿不夠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hopdisneyjp

收到這種禮物感覺一定會超感動,趕快來把你的回憶收藏起來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客製化 #客製化迪士尼 #日本 #生活娛樂 #迪士尼 #迪士尼T-shirt #迪士尼周邊 #迪士尼帆布袋 #迪士尼帽T #迪士尼馬克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