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寫字體超簡單!兩步驟做出手寫貼紙,日系美圖輕鬆搞定!

1 / 1

撰文編輯#GiGi

每天坐在電腦前、正在滑手機的各位,回想一下上一次認真拿起筆寫字是民國幾年前的的事了?現在因為手機實在太方便,要聯絡要傳訊息最快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用打字解決,再懶惰一點就是用語音訊息,不過不得不說手寫字體有一種魔力,字寫得好看光是看字跡就覺得心情非常舒坦,而且有一種清新小魅力,讓我們來看看手寫字體到底怎麼做吧?

👉這種手繪風夠療癒!五位日本插畫IG帳號,穿搭美妝到生活通通搞定!

這次會用到三款APP,其中一個就是Instagram,再來就是把另外兩個APP下載好,跟著以下的步驟做吧~

👉日本妹IG STORY新玩法!IG內建四款妙招,gif背景、拼圖簡單搞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下載好打開「CamScanner」下方欄位選擇「拍圖識字」,上方的「語言」欄位記得去做勾選,裡面除了有繁體中文、英文、日語、韓語等也可以做識別,之後對著自己在白紙上手寫的文字、或是書籍上任何你想擷取的文字部分進行拍照。

 注意如果是要拍自己手寫的文字,最好是選擇寫在背景乾淨的部分,因為這樣識別出來錯誤的機率較低,書籍上太多文字,也不用擔心可以再做調整,框出想識別的位置即可,識別出來後也可以在手動輸入錯別字,確認之後進入到「濾鏡」增亮、銳化、黑白等,依照喜好清晰度做挑選。

調整完之後,最後點選右下角的「更多」,再點選「保存至相簿」,這個app的步驟就暫時結束。

緊接者進入下一個app「MagicEraser」把剛剛存儲的照片匯入,點下方欄位的「清除」畫筆,開始進行塗抹文字以外的底圖,途中可以手動放大以及畫筆粗細進行細節編輯。

這個步驟可以稱為去背,畫筆塗抹的越細緻,做出來的文字才會更明顯,完成之後一樣點選右上方的保存,「另存圖片」中有JPG白色背景與PNG透明背景,兩種可以存儲,最後一個步驟就是把做好的去背手寫字體圖片,複製貼上在你的圖片上做裝飾就完成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寫字體真的有夠可愛又療癒的,如果厭倦IG上的基本打字字體,自己動手做一個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ig字體 #修圖app #手寫app #手寫字 #手寫字體 #拍照推薦 #日系美照 #生活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