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高人氣麻豆「藤田nicole」,紅到自創彩妝品牌cimer,新流行教主就是她!

1 / 1

撰文編輯 #tina0123

日本模特兒你認識誰呢?如果你還停留在水原希子、小松菜奈的話,就太落伍啦!這次要來介紹新生代model中年輕有為的「藤田nicole」,相信喜歡買日系雜誌或看日本綜藝節目的人應該對她不陌生,前陣子也有出席Vivi活動來台灣,最近甚至推出了個人彩妝品牌「cimer」,紅成這樣你該好好認識她!

👉下一位超模是?3位妳一定要認識的《ViVi》新生代Model

基本介紹

1998年出生的藤田nicole,現在才22歲, 在《Popteen》當模特兒時就常常上綜藝節目,以打扮繽紛可愛的傻小妹人設紅起來,之後轉籍至《ViVi》,形象轉為成熟的小女人風,在《男女糾察隊》(London Heart)當上半固定班底,去年上LH的次數更高達17次!nicole在節目上展現知性且對談得宜的發言,還不時有點小毒舌的形象,深受觀眾喜歡愛。

👉盤點《ViVi》10位當家日模!新一代創造流行的女子,快列入追蹤清單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上電視和雜誌的工作,nicole更是個YouTuber,開設了自己的YouTube頻道,時常更新自己私底下的穿搭及化妝影片,還有和藝人朋友們出遊的Vlog,如此親民的作風,
也讓他在年輕人中意外的爆紅。

服裝品牌NiCORON

nicole於2018年創立新服裝品牌「NiCORON」,自己也擔當監製及模特兒,品牌主打色彩鮮豔可愛的原宿風以及個性直率的輕熟風,在日本已有三家實體店面,年紀輕輕就經營這麼多副業,主要的演藝事業也順利的發展,真的讓人羨慕又佩服~

👉【東京|原宿&表參道】CP值超高的小店逛街地圖,從生活小物到伴手禮一次買齊!

化妝品牌cimer

接下來要來介紹nicole的化妝品品牌「cimer」了,品牌的第一項產品,發售的是女孩們不可或缺的唇膏,一共有三種顏色,nicole的創作理念是:「她對自己的自信來源之一就是化妝品,希望能做出可愛的化妝品,讓人拿在手中就能感受到幸福與快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介紹一下唇膏的色號:

💄Nuance Red ニュアンスレッド

這款紅色不是超級鮮豔的正紅色,而是典雅帶點水潤的紅,能夠帶出肌膚的透明感,每個女孩化妝包裡必備的顏色!

💄Classic Beige クラシックベージュ

這款是萬年不敗百搭的紅棕色,在黃色中帶點青色,讓人顯得性感又成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unset Orange サンセットオレンジ

這款就如名字所取,是非常溫柔的夕陽橘,擦在嘴唇上會覺得氣色很好,是個帶有新鮮感的顏色。

(以上圖片來源:https://cimer.jp/)

只能說藤田nicole真的很懂的經營自己,有機會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化妝品,希望nicole可以帶給大家更多驚喜。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cimer #NiCORON #新生代模特兒 #日本模特兒 #日本流行 #生活娛樂 #藤田NICO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