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花絮搶先看!國民男友「佐藤健」來台代言,小秘密&理想型大公開!

1 / 1

撰寫編輯#shika

國民男友佐藤健睽違三年飛來台灣出席代言活動啦!相信許多砂糖粉都深陷佐藤健的魅力,畢竟在《初戀》及《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中的表現實在讓女孩們很難不暈船,每看一集又會再次愛上他,而佐藤健私底下也有許多可愛又圈粉的小秘密呢!現在就跟編輯來一起來發掘「砂糖さとう」佐藤健帥氣的外表之下,隱藏著哪些不為人知的反差萌吧!

1. 佐藤健首次海外代言活動

波波日本直擊

2023年3月佐藤健成為台灣「茶尋味」代言人,這也是他的首次海外代言品牌,為了拍攝代言廣告,佐藤健選擇在2023年3月27日特地飛來台灣,不僅在現場停留數分鐘讓粉絲們拍個過癮,還與粉絲們一起大玩合影,遇到粉絲要求簽名與握手也來者不拒,超親民的舉動也讓許多粉絲們表示:「又再度被男神圈粉啦!」

廣告幕後花絮照片

佐藤健來台拍攝黑松茶尋味的廣告花絮終於在2023年4月釋出,官方更大放送一系列絕景配美男,砂糖粉一定要收下!

佐藤健 佐藤健    佐藤健 佐藤健    佐藤健 佐藤健 佐藤健 佐藤健

(來源:黑松茶尋味

廣告花絮影片釋出

影片中砂糖也用台語及中文親切向粉絲打招呼,對於粉絲接機盛況表示:「沒想到有這麼多人來機場接機,讓我感到非常溫暖和開心」。而正式廣告將於5月2日18:00在西門德立莊、市府轉運站、信義世貿101、台北車站M8、圓山轉運站等戶外大螢幕搶先播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源:黑松茶尋味

2. 佐藤健在家中排行老大

佐藤健在家中排行老大,有一個小4歲的妹妹,在他中學一年級的時候,父母就分開了,從此就和妹妹跟著媽媽一起生活,因此和媽媽的感情非常好。不過由於他的個性獨立且不善於表達,加上演藝事業繁忙,因此較少和妹妹說話,兩人主要的溝通方式都是依靠LINE。佐藤健曾表示自己不知道該怎麼和妹妹相處,但有日本的報導就曾拍到他和妹妹一起去買東西的畫面,所以關係應該還是不錯的啦!

👉貓貓戀愛神社特輯,《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在這拍,快許願一個佐藤健!

佐藤健 佐藤健

(圖片來源:yahoojp

3. 佐藤健是個貓奴

家裏有養兩隻貓,分別叫「kochiro」和「puchiro」,佐藤健常常在網路上曬出貓的照片,很喜歡和貓咪玩捉迷藏的遊戲,他表示看著貓咪慌張的樣子很有趣,完全就是個極致的貓奴呢!另外,佐藤健在電影《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中前後共與10隻貓對戲也讓他直呼太幸福,笑稱都不想下戲了!

佐藤健 佐藤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月22日是日本的貓之日,佐藤健也在line上分享了愛貓的照片,實在是超可愛啦!

佐藤健 佐藤健

佐藤健 佐藤健

(圖片來源:佐藤健官方帳號)

4. 佐藤健武打片親自上陣

佐藤健很擅長跳舞,高中時看到表演產生興趣因此開始學習Breaking,不少戲劇廣告中都可以看到他的舞技,在他主演的《假面騎士電王》裡也有他跳Breaking的場面。另外,他還擁有少林寺拳法黑帶的資格,在拍攝《神劍闖江湖》中的武打場面也都是親自上陣,把劍客的帥氣發揮得淋漓盡致,可見他的運動神經真的很好呢!

佐藤健 佐藤健

佐藤健 佐藤健

(圖片來源:yaho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佐藤健喜歡玩遊戲

不只是演技好,佐藤健還有個秘密特長就是玩魔術方塊,對於其他智力問答、解謎等需要腦力的遊戲也是非常在行,還曾經為了玩密室逃脫,和藝人朋友特地跑去阿姆斯特丹,一天有8個解謎遊戲,就這樣玩了3天,連飯都是帶車上解決的,果然是個不折不扣的解謎狂啊!

佐藤健 佐藤健

(圖片來源:《半邊藍天》)

6.佐藤健的手碰不到肩膀

就算是男神也有辦不到的事,而砂糖佐藤健的弱點就是碰不到自己的肩膀!這件事讓他常常在各大日本綜藝節目上被調侃,不過後來他跑去給整骨師整骨過後就碰得到了,為此他還很自豪的拍照,換上官方line的大頭貼也是這個圖片,現在你們懂了嗎?

佐藤健 佐藤健

(圖片來源:佐藤健官方帳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佐藤健圈內好友

重視人際關係的佐藤健在演藝圈內也有許多好朋友,像是演員城田優、神木隆之介、三浦春馬、三浦翔平等,還有搞笑藝人nobu,就連ONE OK ROCK的主唱TAKA也是和他關係親密的好友,也時常能夠看到他們出現在對方的社群動態中,甚至之前還曾一起合開直播,看來交情真的非常好呢!

8. 佐藤健喜歡的類型

相信大家一定都很關心男神佐藤健到底喜歡什麼樣的類型?其實佐藤健曾表示他本身對於戀愛比較沒有行動力,也不太會主動向女性告白,所以他希望對方是個像太陽一樣明亮、積極行動的人呦!

佐藤健 佐藤健

因為自身不太講話,所以如果對方會主動向他搭話聊天的話也很加分,另外,佐藤健在看到外表氣質的女生,使用一些比較粗俗的字句時,就會感到莫名的心動,這是所謂的反差萌嗎?不過對於吃相不佳的女生可就是踩到他的雷啦!

佐藤健 佐藤健

(圖片來源:t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 佐藤健經營YouTube頻道

也許有很多人都不知道佐藤健有在YouTube經營自己的頻道,第一個影片來賓是上白石萌音及瀧川英次,他也不定時會更新頻道的內容,砂糖粉們也隨時都可以更新佐藤健的消息啦!

佐藤健頻道:點我連結

佐藤健 佐藤健

看完以上小秘密,大家是不是又更愛佐藤健了呢?其實砂糖一直是個認真上進的好演員,加上特別寵粉才能圈粉無數啊!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佐藤健 #佐藤健介紹 #佐藤健家庭 #佐藤健秘密 #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 #日本娛樂 #日本明星 #生活娛樂 #砂糖 #神劍闖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