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評論8部「超難看」日劇!毀三觀沒邏輯通通來,硬吞還是看不下去!

1 / 1

撰文編輯 #marian

大家一年會看幾部日劇呢?平常都在介紹高人氣日劇,這次要來跟大家說說被網友評論的超難看日劇,不過其實每個人的喜好各有不同,別人討厭搞不好很對你的味,大家就參考就好,不要吵架呦!說不定也會因為網友的評論而激起你的好奇心,以下這幾部看看有沒有在你的棄劇名單內!

1.奪愛之冬

這部戲如果有追的人應該忘不了,被網友評論「整部戲都是瘋子」,雖然演員陣容很強大,倉科加奈、三浦翔平、大谷亮平、水野美紀等共演,女主角與前男友重逢後,背叛了原本的未婚夫,兩人原本的另一半各出奇招,前男友還得了癌症,集結各種狗血,整個故事的主軸就是奪愛,如果認真看會覺得痛苦,但如果一開始知道是狗血劇,抱著好好欣賞演員們在這種劇本還能夠演下去的心,反而會看出另一種境界!

(圖片來源:yahoojp

跟大家說,其實還有奪愛之夏,同樣是水野美紀出演,雖然大家一直嫌但話題性還是很高,不知道會不會有春跟秋,可以期待一下!

2.高嶺之花

這部戲的評價非常兩極,雖然是石原聰美主演,石原飾演的月島桃出生於花道世家,結婚前夕卻遭到未婚夫背叛,結果和腳踏車店老闆有一段戀曲,雖然看似滿浪漫,但因為劇情實在太過狗血,同父異母的妹妹、妹妹愛上仇家、媽媽跟仇家有一腿⋯⋯等,一播出就是話題不斷,雖然大家都很認同石原的演技,但這劇情要真的很有愛才嗑得下去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tv

3.愛情重跑

這部戲是漫畫改編,主演是中村杏和古川雄輝,女主角一直暗戀青梅竹馬,但某天起床他來到三個月後,並且和男主角同居,她完全沒有這三個月的記憶⋯⋯雖然俊男美女,但是劇情跟漫畫不同調,後面大崩壞一直鬼打牆,大家都是靠顏值撐完的!

(圖片來源:yahoojp

4.我的危險妻子

這部戲也是評價很兩極,由伊藤英明、木村佳乃主演,丈夫回家發現妻子被綁架,但丈夫的舉動卻讓人感到不解,妻子綁架案隱藏著重大的秘密⋯⋯前期劇情被人說抄襲電影《控制》,一度被嫌棄的很慘,不過後期有扭轉評價,而且不斷反轉,算是難得開低走高的日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jp

5.人100%靠外表

也是漫畫改編,由桐谷美玲、水川麻美、BURUZON CHIEMI主演,故事是在描寫平常不愛打扮的女性研究員,為了重新找回女子力努力的故事,其實劇情還算中規中矩,大部分網友都是吐槽選角問題,桐谷美玲怎麼樣都漂亮好嗎?愛情線特意安排男主劈腿也讓很多人棄劇,不過這齣戲的宗旨其實是很不錯的啦~

(圖片來源:yahoojp

6.教我愛的一切

這齣戲的卡司超堅強,三浦春馬、戶田惠梨香飾演老師,學生則有武井咲、菅田將暉、廣瀨愛麗絲、剛力彩芽、中島健人、能年玲奈等人,完全是夢幻組合,不過劇情線真的太混亂,涉及師生戀加上不倫,真的是看到吐血,最後收尾也很草率,也被網友吐槽到底是教了什麽?

(圖片來源:yaho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second love愛上女老師

這部戲是龜梨和也加上深田恭子的組合,兩人也因此假戲真做,天才舞者平慶及單身高中女老師西原結唯的戀愛故事,有許多親密場景,當時話題性也滿高的,不過劇情算是老套+狗血,所以評價很兩極。

(圖片來源:asahi)

8.《在不白不黑的世界裡,熊貓笑了》

鬆餅的「糖漿」都能成為催眠人的道具?由清野菜名、橫濱流星主演,一個身穿奇裝異服的神秘熊貓小姐,和搭檔飼養員調查存在社會上隱藏的灰色事件,讓真相浮出水面。很多網友表示劇名雖然感覺很吸引人,但劇情裡的案件有些根本很無聊,案件起因超級幼稚,根本太扯,完全沒有把顛倒的事情翻轉成正的,完全很多都是衝著橫濱流星在追劇。

(圖片來源:yahoojp

歡迎大家留言補充自己心中的劇,下次也會整理口碑超好日劇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second love #不倫日劇 #人100%靠外表 #奪愛之冬 #愛上女老師 #愛情重跑 #我的危險妻子 #教我愛的一切 #日劇 #日本娛樂 #生活娛樂 #難看日劇 #高嶺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