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STORY無敵懶人包】免費套版APP、必備GIF、內建小技巧,做出最美的限時動態!

1 / 1

撰文編輯 #Marian

大家發IG STORY的頻率應該比IG貼文高很多吧?很多網友會私訊問日本編的套版,字體、GIF檔是什麼,其實之前就有陸續介紹過,不過真的太多人想知道,這次直接生出一篇無敵懶人包給大家,包準你的IG變超美,而且好消息是這些通通免費,立刻給他玩起來~

📌免費套版APP

1.NICHI日子

市面上有很多APP都可以拿來做IG STORY,日本編最常用的就是NICHI日子啦!免費的底色就已經很美,字型也很可愛,完全是愛用第一名!

👉這個APP是我看過最文青的!超仙的復古手工拼貼風,你的照片就是比別人有質感!

2.UNFOLD

這也是另一個文青的免費模板,任何照片在裡面就是美啊~UNFOLD影片也可以使用,非常方便!

👉【IG免費套版】IG story也要美,3大神級模板APP,超美排版&字體特效快筆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STORY ART

STORY ART有非常的模板,雖然有些要付錢,不過免費的就很夠用,什麼風格都有,而且靈活度很高,很多小素材都能自由調整

4.簡拼

這個大家應該都認識,不管是圖片或影片都可以用,而且每到節日會有特殊套版,非常可愛,是比較有少女心的套版

5.StoriesEdit

這款也是套版非常多,風格非常多元,不管是比較極簡風,或是插圖通通有,這款跟旅遊照很對味,大家可以去玩玩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Adobe Spark Post

這是Adobe旗下的APP,可以調整很多些微的地方,除了STORY也很適合拿來做各種海報、尺寸選擇&模板都非常多,很適合拿來做各種文字的圖,如果想做卡片也可以從這裡找靈感!

📌IG GIF檔

如果沒有用套版習慣也沒關係,簡單的GIF就能讓你的STORY煥然一新,日本編之前已經分享過兩組,大家可以複習一下!

👉【IG限動gif第一彈】日本超強七款gif動圖,搜這些字讓你輕鬆找可愛圖!

👉【IG限動gif第二彈】日網友超夯gif動圖,可愛插圖+最紅鬼滅教你怎麼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穿搭編也分享過,大家可以自行搜尋愛用款啦~

👉穿搭編的IG STORY都這樣做!超可愛gif關鍵字大放送,直接搜尋就對了!

📌IG STORY新玩法

這裡有教大家怎麼用出GIF背景,還有不斷把自己的照片加在STORY上,這些都不用另外下載APP,直接用IG內建功能就OK!快來玩玩看啊~

👉日本妹IG STORY新玩法!IG內建四款妙招,gif背景、拼圖簡單搞定!

📌IG特殊字體

最後是個小補充,很多人都在問IG 自介的特殊英文字體怎麼生出來,這篇幫大家解答疑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櫻花妹超愛用「IG特殊字體」教學,這三招讓自介比別人可愛100倍♡

IG其實充滿了超多好玩的元素,大家一起來挖掘看看,你會愛上這些小東西的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GIF #gif動圖 #ig #ig story #IG套版 #IG套版APP #ig限時動態 #Instagram #生活娛樂 #限時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