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沒玩過!六款日本線上小遊戲,烤肉遊戲、敲鞋跟,每一個都是童年回憶啊!

1 / 2

隨著肺炎疫情持續增加,所以現在的人也漸漸比較少出門,大家在家裡除了睡覺、追劇之外,還可以打電玩呢!今天來跟大家介紹最近在電腦版上也能玩的小遊戲,還有以前我們大家一定都玩過的遊戲,不管在家或是在辦公室休息時也能玩的遊戲,快來看看吧!

👉【快訊】日本麥當勞 x《超級瑪利歐》 推出限量版玩具!10款可愛遊戲,大人都搶著要!

1.太鼓達人

太鼓達人是從小的回憶啊!現在在路上遊樂設施裡也會有太鼓達人的實體,非常好玩!而現在有出電腦版的太鼓達人,利用鍵盤來操作,紅色音符是F或J,藍色音符D或K,還可以多人模式,在家也可以跟朋友尬一場啊!

👉太鼓達人居然有網頁版?快找朋友尬一波,不用花錢就能玩啦!

網址:https://taiko.bui.pm/

2.敲貓咪積木

這種敲積木最好殺時間了啊!一個不小心就會一直玩下去,而且造型非常可愛,喜歡貓咪的朋友一定會很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盤點東京療癒「寵物咖啡廳」,近距離體驗貓頭鷹&水獺賴在你身上睡覺!

網址: www.kutar.com

3.烤肉遊戲

這一款遊戲大家一定都有玩過吧!用滑鼠拖動肉片到烤爐上,點擊肉片可以翻動,等肉片兩面都烤成淺灰色時拖到碗裡就可以享用,客人還會給你評價喔!

👉tabelog東京燒肉TOP10!連日本首相都愛吃,這幾家絕對不能錯過!

如果大家有遇到打不開的情況,可以到google設定裡解開Flash就可以玩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址: www.gameso.cc

4.敲鞋跟

敲鞋跟也是經典中的經典!每敲一下心跳都漏了好幾拍!分數越高鞋跟難度也越高,大家都以為到了高跟鞋是最難的,真正的大魔王根本就是木屐啊!編輯之前玩的時候都會一直去打他的腳,他就會一直發出啊啊叫聲,超好笑!

👉超商冰櫃出現鞋子?日本全家 x URBAN RESEARCH,超炫超商好逛又環保!

網址: www.more.game

5.章魚燒

編輯超喜歡章魚燒,老闆超搞怪的造型讓遊戲變得更有趣!客人一次會點很多盒,到最後都會手忙腳亂,忙不過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妹IG STORY新玩法!IG內建四款妙招,gif背景、拼圖簡單搞定!

 

網址:two.game.tw

加碼手機版遊戲

6.DOODLE JUMP

這一款遊戲也是經典啊!手繪風格的完全就是大家喜歡的樣子,分數越高越還能看到各種不同的佈景,只要左右移動手機螢幕,就能控制小DOODLE的移動方向,連怪物都很可愛呢!

👉日本最幸福的車站!北海道SNS打卡熱點「幸福車站」,帶你通往下一站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些遊戲別說你沒玩過!每一個都是童年回憶啊~大家假日的時候就來PK一下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andy

#doodle jump #太鼓達人 #太鼓達人遊戲 #懷舊小遊戲 #敲貓咪積木 #敲鞋跟 #日本 #日本小遊戲 #日本懷舊遊戲 #日本烤肉遊戲 #日本遊戲 #日本遊戲敲鞋跟 #日本遊戲燒肉遊戲 #燒肉 #生活娛樂 #章魚燒 #童年遊戲 #遊戲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