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米妮咖啡廳登場!米妮造型漢堡&限定商品,可愛到破表!

1 / 1

撰文編輯#Sandy

今年第二發「OH MY CAFE」與迪士尼合作啦!近期是米妮的主場,現在在迪士尼裡有一連串米妮的相見歡活動!2020年2月28日時在東京、大阪、福岡、名古屋這個地方都有米妮的咖啡廳,只要是迪士尼粉絲一定會很喜歡!不只有美食,還有許多限定商品,快來一起看看吧!

👉【波波快訊】迪士尼X東京BANANA,超萌聯名米奇&維尼蛋糕,新伴手禮出現啦!

米妮咖啡廳

頭上大大的蝴蝶結是米奇的象徵,有許多餐點上都有米妮的特色,想左邊的飯用成蝴蝶結的造型,可愛百分百!右邊的漢堡麵包皮上有大大的米妮耳朵,再加上蝴蝶結裝飾,不管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都會很喜歡的!

👉【京都|宇治一日遊】必吃抹茶+無敵景點懶人包,看這篇不用帶腦出門!

這一道是馬鈴薯奶油義大利麵,義大利旁邊撲滿的蔬菜,營養滿分也很開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一道有南瓜、蘋果、麵包等等,旁邊有南瓜濃湯可以沾,如果家長帶著小孩去的話,可以利用米妮來引誘小孩吃下這些食物。

除了餐點之外,還有飲品與甜點,左邊是香蕉牛奶奶昔,右邊則是檸檬飲,甜點的話有水果鬆餅,上面滿滿的水果,看起來很美味!

👉【2020版】東京迪士尼樂園&海洋15款爆米花桶,口味販售地點懶人包!

米妮限定商品

除了在迪士尼可以買到米妮商品,在限定米妮咖啡廳也買得到喔!左邊是6款米妮的吊飾,右邊是米妮的文具組,有三隻螢光筆和一個筆袋,不只是小朋友、大人也很需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百元商店的文具小物「收納術」,看完這個桌面沒藉口再亂七八糟了!

🔻米妮徽章、米妮資料夾

如果事前有預約需付650/人,就可以得到硅藻土腳踏墊,有六種款式,隨機發送!只要日幣650就可以得到,很划算啊!

(圖片來源:dtimes.jp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京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丁目30-3東急プラザ表参道原宿3階

營業時間:2020年2月28日(金)~4月12日(日)

大阪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1-4-3心斎橋オーパ9F

營業時間:2020年2月28日(金)~4月19日(日)

名古屋

地址:愛知県名古屋市中区栄3-29-1名古屋パルコ南館5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2020年2月29日(土)~4月26日(日)

福岡

地址: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博多駅中央街9-1KITTE博多9F

營業時間:2020年2月29日(土)~3月28日(土)

不是米妮控的人看到這些都療癒了啊!想要每一道菜色都點一輪,這一段時間有在日本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日本 #生活娛樂 #米妮 #美食 #迪士尼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