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東京賞櫻行程表!必去15大景點幫你排好,每天看櫻花拍到手軟!

1 / 1

撰文編輯 #marian

大家~日本編又來分享私人行程了啦!接下來就是日本櫻花季,雖然現在因為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的緣故,大家不是很敢出國,不過我們都期望接下來情況會好轉,就算今年真的去不成,這篇也能好好收藏!接下來是日本編親自跑過的櫻花景點分享,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2020櫻花季】東京近郊「河津櫻花祭典」開跑!最新景點&交通,通通報給你!

📌DAY1.八重州櫻花通or目黑川夜櫻

通常大家第一天出發,到日本所剩的時間不多,除非坐紅眼班機,所以這天先給大家儲存體力,可以先去東京車站逛逛,逛完之後去八重州櫻花通看夜櫻,就以日本橋高島屋為起點,小巷裡炸滿夜櫻,真的超級美~ 而且附近有炸牛排店,可以順便解決晚餐,如果時間很多的人建議你可以殺去目黑川的夜櫻啦!

👉【東京車站攻略】除了地下街好逛,東京車站周遍更好玩,美食景點一次收

📌DAY2.中目黑→增上寺→東京鐵塔→六本木

目黑川

說到東京櫻花就不能不去目黑川啦!不管是白天晚上都非常美,日本編真心大推,早上建議一大早就去,才不會人擠人~可以在那邊邊喝咖啡邊賞櫻花,整條逛完大概中午,有攤販出現,可以喝杯草莓香檳,根本是天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京|中目黑】質感散步攻略!好吃又好逛、秒殺底片咖啡廳&雜貨店清單你要知道! 

增上寺&東京鐵塔

基本上這是一個組合,從增上寺慢慢散步到東京鐵塔,沿路上都是櫻花炸裂,超級美!東京鐵塔配上櫻花真的是拍到手軟!

👉【東京鐵塔拍攝攻略】8大IG美照打卡點,白天夜晚都好拍,經典地標就要拍起來!

六本木夜櫻

六本木MIDTOWN和六本木之丘的毛利庭園都有夜櫻,還有六本木さくら坂,非常浪漫,如果是情侶約會,看完櫻花可以順便去六本木之丘看看夜景,浪漫100分啦!

👉【東京|六本木】超美東京鐵塔夜景&浮誇食物,IG打卡熱點從這開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AY3.新宿御苑→吉祥寺井之頭公園→神田川櫻並木

新宿御苑

國民公園新宿御苑也是賞櫻必去景點,超大的公園給你逛,到處都是櫻花,日本邊建議大家要去言葉之庭的涼亭坐坐,看出去的景也是超美,因為新宿御苑真的很大,建議大家早點出門,會花點時間走路~

👉【東京|新宿御苑前】除了春夏秋冬都很美的公園,周邊還有這些必吃必去!

吉祥寺

井之頭公園也是賞櫻名勝,這裡可以踩天鵝船邊近距離賞櫻,吉祥寺的櫻花非常親民,看完櫻花還可以好好玩一輪吉祥寺,是很棒的選擇!

👉【東京|吉祥寺】逛街&美食攻略地圖,這豐富度包準你吃好買滿離不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神田川櫻並木

如果吉祥寺不能滿足你,你可以再選擇去最近很夯的神田川櫻花步道,因為名氣沒有那麼大,觀光客比較不多,可以慢慢的欣賞櫻花,算是個小私房景點啦~

👉東京METRO推出六款石原套票,女神出遊私房景點TOP10通通都包給你!

📌DAY4.千鳥之淵→靖國神社→淺草隅田川公園→晴空塔→六義園→飛鳥山

千鳥之淵&靖國神社

也是以划船聞名的千鳥之淵,白天晚上各有不同的風景,真的也是非常美,櫻花配上湖景就是很浪漫啊~想划船的人要早早來排隊呦!千鳥之淵的對面就是靖國神社,人都來了當然兩邊都要看到!

淺草隅田川公園

隅田川的櫻花也是必看,可以眺望晴空塔,加上有美麗的隅田川可以眺望,賞完櫻花去淺草吃吃喝喝,真的是超推薦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京|淺草】仲見世商店街必吃!高CP值人氣美食,吃完拜拜最有福!

晴空塔

晴空塔下也有一片小天地,可以欣賞到櫻花+晴空塔,就在東武橋上,往上拍超級美~大家要記得來欣賞一下!

👉【東京|押上】逛完晴空塔,周邊還有這些美食&景點,來個悠閒一日遊吧!

飛鳥山公園

還記得之前介紹過都電荒川線嗎?這條又被稱作「東京櫻花路面電車」,看到照片就知道沒在騙,粉色櫻花配電車真的超級美~如果行程夠多天,可以安排半日在荒川線慢慢玩啊~

👉【都電荒川線一日遊】東京懷舊路面電車,全線14站散策攻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六義園

這個隱身在東京中的美麗庭園,就在駒込站附近,這裡的夜櫻也非常有名,巨大的枝垂櫻非常有古典風味,只要時間夠真的建議大家都去看一看!

📌DAY5.上野恩賜公園

最後一天去機場前的時間可不能浪費,就來上野看櫻花,上野恩賜公園裡的櫻花也是整片花海型的,會看到超多日本人在下面野餐,公園也很大,整條櫻花步道夠你拍,不過這種熱門點就要一定要早點去,不然只能賞到滿滿的人頭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的行程表,歡迎大家自由搭配,祝大家賞櫻順利~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2020日本賞櫻 #2020東京賞櫻 #上野公園 #上野恩賜公園 #八重州櫻花通 #六本木 #六本木夜櫻 #六義園 #千鳥之淵 #吉祥寺 #增上寺 #夜櫻 #新宿御苑 #日本櫻花 #日本精選 #日本賞櫻 #日本賞櫻景點 #晴空塔 #東京賞櫻 #東京鐵塔 #東京關東 #櫻花 #淺草隅田川公園 #目黑川 #目黑川櫻花 #神田川櫻並木 #賞櫻景點 #靖國神社 #飛鳥山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