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幸福的車站!北海道SNS打卡熱點「幸福車站」,帶你通往下一站幸福!

1 / 1

撰文編輯#Trista

位在北海道十勝平原中央的帶廣市幸福町是近年來深受旅客喜愛的觀光景點。被日本節目訪問後本來一年才賣7張的「愛國−幸福」車票,直接成為了許多人必收藏的戀愛護身符,販售量一度多達300百萬張!和心愛的人來到北海道的話,就一起牽著彼此的手,來尋找幸福吧!

👉在迪士尼辦婚禮不是夢!浪漫公主婚紗&迪士尼婚戒,幸福百分百的夢幻婚禮!

幸福車站

被許多日本雜誌評選為日本最浪漫車站的幸福車站,吸引了大量的情侶前來朝聖。前往幸福車站的交通方式除了開車,也能使用JR 帶廣站前巴士總站的十勝巴士,單程610日幣左右。另外十勝巴士也有推出旅客用帶廣一日車卷(900日幣)。巴士路程約50分鐘,會暈車的朋友記得先吃暈車藥喔!

 

下車後還要步行約500米才能到達幸福車站。許多人會購買幸福車票,寫上願望或祝福放在這裡,但也能自己帶回家作收藏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愛媛】離海最近的車站,神隱少女場景都在這裡等你來朝聖!

之所以有這麼浪漫的地名,是有原因的喔。原本這裡名為「幸震」,後來多數出身福井縣的人移居此處,為了讓他們也能獲得地方認同感,所以將兩地地名各取一字,再加以組合起來,由「幸」+「福」兩字作為此地地名。

幸福神社

造訪完幸福駅後,等待下一班公車的時間能去附近走走,步行15分鐘左右有間幸福神社,可以順便去參拜一下喔。冬天來的話滿滿的積雪非常美麗,在北海道空曠的道路上,不僅路上沒有行人,連車子都非常少。從幸福駅徒步約15分鐘就可抵達幸福神社,沿路沒什麼商家,可以好好享受與愛人的兩人時光。

👉【京都貴船神社攻略】冬天最浪漫景緻,春夏秋冬都能玩,交通&神社超詳解!

幸福神社不大,據說這個神社創建於1902年,也就是北海道開拓初期就有的老神社了。社殿雖小,但看起來相當莊嚴隆重。而神社前面就有一個公車站牌「大正27號」,從這裡就可以搭車回去愛國駅或是回到帶廣市區,不用再走回幸福駅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鎌倉神社特輯】去膩人擠人觀光景點?來趟更道地的鎌倉之旅,變身超強運女孩!

📍INFO.

交通:JR帶廣駅前搭十勝巴士(十勝バス)約45分鐘到大正27號(大正27号)下車徒步1分

美食

畜牧業發達的帶廣必吃美食非豚丼莫屬,夾一片烤豚肉,可以看見肉片上醬汁與肉汁閃閃發亮、耀著誘人光澤。咬一口豚肉,充滿油脂的肉片加上濃郁的醬汁在嘴裡融合,肉質軟嫩鮮美多汁,真的是太好吃啦!一碗簡單的豚丼卻能產生這麼大的爆發力,難怪能造成話題。有到帶廣來除了有名的六花亭本店記得一定要把原祖豚丼也排進行程中。

👉去北海道不僅要把行李箱裝滿,胃也要裝滿!精選 9 大必吃&必買一次報給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北海道帯広市西一条南11-19

交通:JR帶廣站步行3分

時間:11:00~19:00(週一定休)

這次的幸福之旅就介紹到這邊啦!來到北海道帶廣市可以順道來尋找一下幸福喔!雖然路程不怎麼方便,但就像幸福沒那麼容易得到一樣,努力過後更會珍惜。無論有沒有到幸福車站巡禮,希望各位讀者每天都能幸福快樂喔!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北海道 #十勝 #帶廣市 #幸福神社 #幸福車站 #幸福駅 #日本 #生活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