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鐘訂做自己的戒指!日本超可愛飾品店glänta,獨一無二的旅行回憶就是它!

1 / 1

來日本想帶回獨一無二的紀念飾品嗎?Glanta(グレンタ)戒指專賣店,不只販售各式各樣造型美麗的飾品,更可以滿足各種需求,打造自己專屬的戒指。無論是材質、形狀、尺寸以及鑲嵌的寶石,都可以完全客製化!價格也不會太高,快來訂製一個符合你個人風格的戒指吧!

👉日本超狂販賣機誕生!迷你版&手作版通通有,在家隨時投一瓶來消暑!

目前在吉祥寺、鎌倉以及京都設有分店,偶爾還會推出店鋪限定商品喔!款式都很齊全,每一個飾品都有不同的特色,喜歡就可以帶著走,不一定要自己手工做!

👉史上最狂!迪士尼城堡整組帶回家!經典角色&傢俱通通有,準備好慢慢搜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舖不需事前預約,直接到店內選擇戒環材質、厚度、形狀,最後確認完手指尺寸後,就能開始製作囉!如果不需另外增加其他寶石裝飾的話,大概5到10分鐘就能完成自己的專屬戒指。現場還可以直接觀賞戒指的製作過程。另外價格的部分也超佛心!一千日幣有找就可以入手專屬的手工訂製戒指喔!

👉【東京|吉祥寺】逛街&美食攻略地圖,這豐富度包準你吃好買滿離不開!

基本款依材質及尺寸分類價格,如另有特殊需求需依現場估價,店內除了戒指以外也有各式各樣的飾品,耳環、項鍊、手鍊等等任你挑選。身為飾品控的女孩們是不是該趕快收藏起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和好友或情人來到日本的話不妨一起來訂製個情侶款吧!或是自己來製作一個專屬個人風格的戒指,替日常穿搭增添點小新意。看似微小,但戒指卻更能帶出個人特色與風格,苦苦找不到適合自己的戒指的你,下次就來 glanta 挑挑看吧!

📍INFO.

吉祥寺店

時間:11:00~20:00

地址:武蔵野市吉祥寺本町1−7−9 1F(吉祥寺駅北口徒歩3分)

京都店

時間:11:00 ~ 20:00

地址:京都市中京区三条通河原町東入中島町8番地(三条駅徒歩5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鎌倉店

時間:10:00 ~ 18:00

地址:鎌倉市扇ヶ谷1−9−18 1F(鎌倉駅徒歩5分)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Trista

#glanta #myring #グレンタ #五分鐘做戒指 #戒指 #手工戒指 #指輪 #日本 #日本飾品 #訂製戒指 #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