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山 x 油菜花海,湘南夢幻黃色花田,一秒置身在童話仙境!

1 / 1

撰文編輯#Sandy

在日本的冬天除了有雪季和漂亮的燈飾之外,在每年的1、2月是油菜花田的盛開時期,而在神奈川縣的吾妻山公園有一大片的油菜花田,有很多日本人或是外國遊客都會特地去欣賞,雖然是冬天這季節,但還是可以看得到漂亮的花海,今天就認真的帶你去看看夢幻花海,下次旅行時就把他們列進去吧!

👉河口湖最強特色伴手禮!富士山造型吐司,擄獲你愛吐司的心!

交通

吾妻山公園在東京的郊區,但交通很方便,如果從新宿出發的話,可以搭車湘南新宿線,搭到二宮站下車,步行就可以抵達。路途大約一個小時半,中間會經過鎌倉與江之島,如果有計畫要去吾妻山公園,不妨可以把其他景點也一起列進去。

👉【東京交通攻略】日本常用交通票券盤點,同場加映手機西瓜卡教學!

吾妻山公園

吾妻山公園海拔大約136公尺,佔地大約2500平方米,在1、2月是油菜花最美的盛開季節,一看上去黃澄澄的,非常壯觀漂亮,天氣好的時候還可以看得到富士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座公園地勢較高,所以視野非常良好,可以遠望東京郊區的遠景,像是箱根、富士山到相模灣都能看得到,每一個季節都有不同的花卉,1、2月時是油菜花,3、4月是櫻花,4、5月是杜鵑花,6、7月是繡球花,7、8月則是大波斯菊,大家可以依照旅遊時間看看會遇到什麼花卉,隨著天氣變化時間也會有調整喔!

👉【2020櫻花季】東京近郊「河津櫻花祭典」開跑!最新景點&交通,通通報給你!

📍INFO.

地址:神奈川県中郡二宮町二宮地内

交通方法:JR「二宮站」北口徒步5分鐘到公園入口

開放時間:08:30-17: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是不是可以把它列入景點之一了?大家手機記憶體一定要夠,這裡絕對可以拍好拍滿!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富士山 #油菜花花海 #湘南 #生活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