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日雜】KANGOL肩包來啦!SNOOPY收納盒&UR筆記本,8本必收日雜報到!

1 / 1

撰寫編輯#shika

轉眼間就到今年第三期的日雜附錄了,相信大家都跟編輯一樣非常期待,越來越靠近春季,將會有什麼好康贈品呢?畢竟日雜都會跟各大品牌、卡通聯名,真的是買到賺到啊~現在就來帶大家看看各家日雜又推出了什麼超值又吸引人的附錄,心動的你千萬不要錯過趕快手刀購入吧!

👉【2月日雜】Jill Stuart超狂小包,10本日雜包款隨你挑,新年新包靠日雜!

1.《MINI》

♦發售日:2020年2月1日

♦封面:橋本環奈

這一期的封面人物是由「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擔任,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附錄則是推出MILKFED的單肩小包,包包正面刺繡著MILKFED的logo,束口的部分是亮眼的薄荷綠色,適合日常的尺寸大小,肩帶也可以調整,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不要再極光灰了!現在大家愛的是橋本環奈同款,小直徑的清新感才是王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steady.》

♦發售日:2020年2月7日

♦封面:高畑充希

封面是好久不見的高畑充希,steady.推出了可愛又實用的snoopy收納盒來拯救大家雜亂的書桌,總共有大中小3種尺寸,很適合拿來收納文具或是化妝用品,材質採用帆布料製成,所以不需要使用的時候可以很輕易的折疊起來喔!

👉收視狂飆的話題日劇《同期的櫻》,三大看點&飆淚金句,找到非你不可的事吧!

3.《sweet》

♦發售日:2020年2月12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封面:白石麻衣

由Daichi Miura設計限定的disney小包,拿來當化妝包也非常適合,沈穩的黑色配上正面的女孩插畫不失可愛,內裏滿版的紅白點點也是特色之一,可愛加上實用性滿滿,喜歡disney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

增刊號的贈品也非常可愛,大家看喜歡哪個款式再下手!

4.《SPRiNG》

♦發售日:2020年1月23日

♦封面:高畑充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一期的附錄SPRiNG和比利時巧克力品牌PIERRE MARCOLINI聯名推出了超實用的船型手提包,帆布的材質配上黑色的滾邊看起來相當的簡約優雅,袋子正面還附上2個口袋,收納手機等等的小東西非常方便。另外還有模擬巧克力造型的小包,也可以搭配手提包一起使用。

5.《GINGER》

♦發售日:2020年1月23日

♦封面:白石麻衣

GINGER這一期的附錄簡直就是現代人的福音!這款手機支架不僅能套住手指防止手機滑落,還能讓手機站立在桌子上,更重要的是竟然還能收納卡片!這麼便利又多功能還不快點入手起來!

👉2020新趨勢!手機殼變身超酷「穿搭配件」繩索、鏈條…選個搭配OOT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MonoMax》

♦發售日:2020年2月7日

主打幫你管理好金錢的URBAN RESEARCH多功能整理包,內附有4張活頁紙可以做筆記或是記帳,還有許多夾層以及收納袋可以放置卡片或零錢,從此金錢管理不再是難事。

7.《KANGOL WAIST POUCH BOOK》

♦發售日:2020年2月1日

這次推出的肩背包有黑、紅兩款,正面裝飾著KANGOL的logo刺繡,容量充足可以輕易的容納長夾或是寶特瓶,背面還附有空間可以收納小物,簡單的設計卻非常便利呢!

👉穿搭必備單品!盤點Kangol五大經典款,告訴你什麼風格就該搭什麼帽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kj

這次各家日雜推出的都是實用款,日常生活一定會用到,快點一起入手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3月日雜 #GINGER #Kangol #snoopy #SNOOPY收納盒 #URBAN RESEARCH #日本 #日雜 #日雜贈品 #日雜附錄 #橋本環奈 #生活娛樂 #白石麻衣 #高畑充希